★國父紀念館居酒屋推薦★

服務親切、餐點美味、調酒可量身客製,還有每周暢飲活動超划算!

好久沒有和文青之友吃個飯、喝點小酒,趁著手邊工作稍微能喘口氣,相約平日晚上到「來吧」試試。

我蠻喜歡找一些新發現的餐廳,約文青之友一起嘗試,還好我的雷達很不錯,都可以找到好吃好喝的餐廳。

這次嘗試的「來吧」,外觀很日式,內在很舒適(不小心押韻了),一不小心我們就待了三個小時!

原本以為「來吧」會以調酒為主,沒想到餐點也很好吃,服務也相當熱情親切,甚至還有代叫車服務,非常貼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餐酒館推薦★

激推!現切牛排、精釀啤酒必點!親子家庭用餐也適合唷~

去年8月超可愛的小姪女出生了,一直好想到新竹讓小姪女看看姑姑長怎樣,終於在疫情稍緩的上周末成行了~

我們找了一間看起來既時髦又復古的餐酒館【城咖】聚聚,本來擔心帶著寶寶的家庭會不會不適合,但意外地超適合!

除了美味的餐點、誘人的精釀啤酒之外,這一次用餐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城咖對帶著孩子的家庭有多友善~

餐廳不僅準備了兒童餐椅、水杯、餐具等,還有可以看卡通的大螢幕,更重要的是喜歡小孩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製化的特色餐點大好評★

可包場、可客製化餐點和飲品,非常適合聚會的網美風小私廚

有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這一家餐廳其實就是去年分享過的夏綠地咖啡(點此閱讀)。

上一次用餐的心得就是裝潢美、氣氛佳、餐點特別又好吃,而且非常用心。

過了一年,這一家被咖啡館耽誤的餐廳隨著客製化餐點越來越受歡迎,轉型成夏綠蒂小私廚囉!

網美風格內裝和好吃好看的餐點不變,提供更多特色餐點,以及可以客製化的服務。

尤其是生日聚餐、求婚、聚會等包廂/包場,非常推薦來這裡舉辦,因為偷偷詢問過包場費用很實惠!!!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居家香氛推薦時間★

分享一下兩款台灣品牌擴香瓶,香味、價格、香味持久度、造型大評比!

話說哇奔郎最近迷上了擴香,常常到處蒐集好聞的擴香,想要讓房間到處都香噴噴的。

但其實我不是一個熱愛噴香水、追求香氛的女生,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去年中我搬到一間小套房,40年的老房子總是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缺點,需要一一克服。

入住後最痛苦的就是浴室常常透過排水管飄出一些臭味,原本想用硬體改善,但失敗。

最後決定用香氛來決鬥,沒想到效果蠻好的,就一試成主顧,從此成為房間香香的女人(?)。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大利文藝復興之旅:行程規劃篇★

北義四大城市的必吃必買必玩行程,還有歐洲上網網卡及Wi-Fi機推薦!

這一次義大利之旅一共15天,扣掉頭尾搭飛機的時間,還有凌晨抵達台灣的最後一天,

真正在義大利停留的時間約莫是12天,這12天當中我們真的是快要玩遍北義四個城市耶!

到最後已經看藝術品和教堂看到膩,還好各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和人文風情,

每個景點都讓人回味無窮,這一篇文章就是我回味這些景點的心得啦!

以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米蘭,這四個城市來說,在這一趟後,我最推薦的是佛羅倫斯和威尼斯。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熱蠟除毛初體驗★ 

除毛動作溫柔細心、手法熟練細緻,令人安心的熱蠟除毛工作室!

有看過我前幾篇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來NARA這裡美甲已經一年多了,

從她在上一個地點,一直到這個工作室,都一直蠻死忠的跟著她~

得知她的新工作室有熱蠟除毛後,一直有點想試試,但又有點害羞,哈哈哈!

雖然我個性大咧咧的,但第一次讓別人幫忙除毛真的是蠻害羞的~(扭)

不過 NARA 之所以讓我死忠追隨,就是因為她溫柔細心技術好,而且絕不尬聊(這很重要)!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居酒屋推薦★

大推鮭魚親子丼!來一碗鮮甜又大滿足的海鮮丼飯吧~

一直以來對松江南京站附近的美食都很有興趣,因為住過附近、也在附近工作過一段時間,特別熱愛搜尋新店家。

這家「泗商食堂」開了一段時間,平日的晚上生意很不錯,一二樓全滿,非常熱鬧。

過去的經驗,全男性店員的居酒屋,餐點常常是粗礦中帶著細膩、份量海派又划算,泗商食堂果然就是這樣的居酒屋。

和老朋友一起來泗商食堂一起品嘗一頓熱鬧美味的晚餐,也幫在附近上班的朋友找到了晚餐新選擇。

氣氛歡樂、餐點種類多元、份量海派、點菜上菜不扭捏、海鮮餐點鮮美,是台北居酒屋新選擇!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下午茶餐廳推薦★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5~6分鐘!處處可見用心的超美童話風下午茶餐廳~

一個下雨的午後,和文青之友相約來到這家裝潢美、氣氛佳、位在公園對面的咖啡廳。

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我們點了相當有又美又好吃的下午茶,驚為天人!

坦白說我本來對這種裝潢很漂亮、氣氛優雅、擺盤超美的餐廳沒有甚麼期待,

殊不知這家餐廳的餐點很好吃耶~而且份量非常有飽足感,完全餵飽兩個大食客!

 餐點美味,吃得出製作的認真與用心、兼顧美感與味覺的料理與餐廳,非常值得推薦~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l2.jpg

★南京三民美食推薦★

靜謐典雅的用餐環境,網美超愛的唯美角落,享受一段愉快的用餐時光!

和好久不見的文青之友聚餐,想挑一家沒吃過又特別的餐廳,就決定是 O.L.O CAFÉ 了~

和台北東旅同一棟大樓的 O.L.O CAFÉ,樓上是質感飯店,樓下是質感餐廳,整體一致性很高。

結合歐式古典風格和網美喜愛的霓虹熱帶風格,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合卻非常搭配。

餐點不錯、飲品水準之上、氣氛靜謐幽靜,假日用餐也能享受這樣的氣氛讓人出乎意料。

如果你也在尋找南京三民站附近的聚餐餐廳,O.L.O CAFÉ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密室逃脫實境遊戲★

角色扮演COSPLAY!在上古神話與聊齋風格鬼怪故事間穿梭的奇幻風格密室逃脫

剛玩完【血色古堡】,隔一周又來挑戰【冥古屋】,最近我和朋友們的密室逃脫魂真的是瘋狂燃燒啊!(荷包哭泣中)

這次挑戰壞主意工作室的【冥古屋】,從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款遊戲是以古代風格的鬼故事做為主架構。

不過雖然說是鬼故事,但其實只有開頭比較可怕,後面都是充滿中國古代文學風格的闖關解謎,

很多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古代故事,只是結合了解謎和關卡,還有現代科技,變得很有趣。

算是新手可以挑戰、老手會覺得順暢,關卡背景比故事更迷人的一款密室逃脫遊戲。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居酒屋推薦★

南港展覽館站步行3-5分鐘,氣氛熱鬧、服務親切、餐點美味的日式居酒屋

好一陣子沒有到居酒屋用餐了,前陣子都不是火鍋就是義式餐點,突然好想念串燒啊~

這次和住在附近的老饕朋友一起來挑戰沒吃過的【武侍酒居酒屋】,

串燒、串烤、燒煮物、炸物、小菜、飲品都是水準之上,價格也相當平實,交通也很方便。

因為同行的朋友對食物還蠻要求的,難得有一家餐廳讓他好評連連,相當值得推薦!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密室逃脫實境遊戲★

跟著吸血鬼的足跡,一步一步解開這座古堡裡面深藏的秘密!

暌違了三個月,終於又來玩密室逃脫實境遊戲啦!(到底有多愛)

這一次來玩的是我第一次玩密室逃脫的工作室「邏思起子工作室」的另一款遊戲【血色古堡】(上一次玩創世紀)。

一開始有點擔心,遊戲名稱看起來很可怕,會不會很血腥、很恐怖?後來發現我想多了~

遊戲名稱來自劇情,玩家要潛入的古堡裡,住著一位吸血鬼,要如何破解任務,以及這其中許多跟血有關係的關卡。

情節緊湊、關卡精緻、困難度中等,其中有簡單也有小難或很隱密的關卡。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下午茶餐廳推薦★

甜蜜浪漫的用餐氛圍,主餐與甜點都很誘人的義式餐廳!

Oyami Cafe 在下午茶餐廳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評價,包括西門店和新埔店生意都蠻好的。

先前到西門店用餐的食記可以參考這裡,上一次用餐對他們家的甜點特別驚艷,好拍又好吃。

這一次和朋友們約在板橋新埔店,交通更方便!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

店內裝潢相當夢幻可愛,餐點又多元美味,價格也很實惠,CP值很高。

不管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情侶約會、姊妹聊天,都蠻適合選這間餐廳的~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有質感的五月花衛生紙新品上市★

超厚超柔軟、包裝又有質感的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來了~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家裡都是使用五月花,一開始是因為有親戚在相關企業上班,偶爾會送我們幾串。

後來好像是用慣了,爸媽整箱整箱地訂購五月花衛生紙,上次回家聽說爸爸又訂了兩大箱啊~(笑)

雖然後來我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什麼品牌都用了一輪,但最有好感度的衛生紙品牌還是五月花。

這次這款厚棒衛生紙,讓我不得不說五月花真的很有想法,知道消費者的需求,開發出又好用又好看的新品。

又柔軟又強韌,外包裝還超有質感,真的是有擊中我心!而且連室友都覺得很好用喔~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香氛洗衣精★

粉紅系少女必備!喜歡玫瑰香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植粹香氛洗衣精~

身為一個擁有少女心的女生,除了喜歡桃紅色、粉紅色這種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顏色之外,香氛也是少女心必備的元素。

尤其是浪漫的玫瑰香氛會讓人充滿粉紅色的泡泡,清新的森林香氣則是可以提振精神,神清氣爽。

這一次使用了日本進口的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初綻玫瑰香的香氣真的好少女喔!

洗衣服的時候沒有特別爆發香氣,但是洗完之後衣服都香香的,而且味道感覺很自然,

不管是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的時候心情都很好,讓人好感度UP!UP!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

好吃又好拍的南洋料理餐廳,推薦咖哩雞和叻沙餐點,還有小菜與飲料也是水準之上!

忠孝復興站往微風方向,一直以來都是美食戰區,大大小小的餐廳無數,能夠存活下來的都是很厲害的角色。

不過目前列入我愛店清單的不多(也有本來被我列入結果紅了態度變差又被我刪掉的),

吃完瘦仔林叻沙後,非常快速地就把他列入愛店清單,希望他們一直這麼好吃(手比愛心)。

除了招牌的叻沙之外,咖哩雞椰漿飯表現也很優秀,另外也特別推薦真材實料熬煮的薏米水,誠意滿滿!

交通方便、價格平實、餐點美味、裝潢風格獨特,是我會回訪的好店喔!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新埔美甲&熱蠟除毛★

娜拉兒工作室搬家啦!變身韓系風格工作室,更美更舒適了!除了美甲還有熱蠟除毛喔~

之前去過三次的娜拉兒搬家了,一樣還是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陽明街上,交通一樣很方便喔!

而且附近有超商、市場、各種美店,生活機能佳,去程或回程都可以順便買東西吃,很適合愛逛街的女孩~

搬家後不僅擁有自己的小空間,整體裝潢變成非常浪漫有質感的韓系風格,而且除了美甲,現在還有熱蠟除毛服務喔!

最重要的是,娜拉兒居然因為搬家還調降價格了,本來已經很划算,現在根本可以兩周去一次了哈哈哈~(剁手)

交通方便、價格實惠、作品有質感、環境又美又舒適、娜拉兒細心又貼心,非常值得再推推推啊!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機關型密室逃脫遊戲★

孔明不好當!機關設計精美、層層關卡讓你絞盡腦汁,貼合歷史劇情的策略型密室逃脫遊戲!

上一篇分享了我們在 4funBase 魔方貝斯玩的「那年夏天」,其實同一天我們也接著玩了「三國」,兩場一起真的超過癮的!

我們一群人扮演諸葛孔明,挑戰成為三國時代最聰明的角色,透過各種關卡的測驗,在時間內破關逃出生天。

有些關卡很熟悉(如小時候常玩的華容道,但機關超厲害);有些關卡則是必須絞盡腦汁、運用策略性思考才能過關。

因為貼合歷史劇情、機關細緻、有聲音來串聯關卡、又有一定水準的謎題,目前「三國」是我最喜歡的密室逃脫遊戲喔!

不過難度確實有一點,適合一般玩家或老手們來挑戰,新手建議搭配老手一起來玩比較沒有壓力~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

每一道都是真摯而帶著全副心意的誠實料理,滿足了饕客對於料理的滿滿期待。

自從機捷通車之後,林口也逐漸成為大台北生活圈之一,要到林口逛街、訪友、用餐都變得很方便。

這一次和林口之友小夫妻一起到 Cheng's Cuisine 用餐,感受到真摯用心的料理,感謝主廚  Cheng 帶給我們的美好饗宴。

對於料理、對於人生,如果都能像  Cheng 一樣專注達成目標,不讓自己有任何被挑戰的可能,料理之美味絕對是必然的。

一個半小時左右的用餐時間,除了驚喜、滿足,還有著對於  Cheng 的人生的佩服與嘆息,因為堅持的過程總是會有所犧牲。

身為食客的我們,不僅能享用新鮮味美的無菜單日式料理,還能感受主廚 Cheng 對目標堅持的背後的努力。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京三民站步行1~2分鐘可達★

密室逃脫新手也OK!交通方便、劇情流暢、關卡難易度適中的劇情式密室逃脫遊戲!

之前有提到最近這一年來迷上了密室逃脫遊戲,目前北部、中部玩過了幾場,我也慢慢從密室逃脫新手晉升到一般玩家了!

幾款遊戲裡面,目前最喜歡的是這一次玩的兩個遊戲「那年夏天」、「三國」喔!(認真貌)

這一篇先來分享「那年夏天」這個與眾不同的遊戲:有別於其他遊戲以解謎脫困為主,那年夏天以推展劇情為主。

扮演主角破關時,同時也和隊友們一起經歷了主角的人生,感受當時與身邊親友的互動。

整體來說,「那年夏天」是一款劇情流暢、關卡難易度適中的劇情式密室逃脫遊戲喔!

文章標籤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