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jpg

★南京三民美食推薦★

靜謐典雅的用餐環境,網美超愛的唯美角落,享受一段愉快的用餐時光!

和好久不見的文青之友聚餐,想挑一家沒吃過又特別的餐廳,就決定是 O.L.O CAFÉ 了~

和台北東旅同一棟大樓的 O.L.O CAFÉ,樓上是質感飯店,樓下是質感餐廳,整體一致性很高。

結合歐式古典風格和網美喜愛的霓虹熱帶風格,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合卻非常搭配。

餐點不錯、飲品水準之上、氣氛靜謐幽靜,假日用餐也能享受這樣的氣氛讓人出乎意料。

如果你也在尋找南京三民站附近的聚餐餐廳,O.L.O CAFÉ應該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達,O.L.O CAFÉ 交通方便,地處繁華的辦公大樓地帶。

不過我和朋友是假日前往用餐,附近變得非常安靜,意外地享受了一個靜謐典雅的用餐時光。

 

 

 

 

 

 

 

一樓主要是點餐區和外帶區,櫃台有今日甜點與輕食可以挑選。

好喜歡大理石底盤和玻璃蛋糕罩的組合,草皮風格的襯墊更是把食物襯托得更加誘人。

 

B612_20190616_113730_162.jpg

 

 

 

 

 

 

今天有甚麼推薦的餐點,直接寫在黑板上跟你分享囉!

 

 

 

 

 

 

 

O.L.O CAFÉ 有兩個用餐區,分別是歐式古典溫馨風格的2樓和網美霓虹熱帶風格的B1。

雖然我們訂位預留的是2樓,但忍不住好奇心往B1去走走。

 

 

 

 

 

 

 

 

一走到 B1,首先會被這座閃耀的霓虹燈座吸引住目光。

霓虹燈管述說的是O.L.O CAFÉ的命名:Once in a lifetime only

以一期一會的心情,為顧客製作美食,這樣傳統而堅持的理念,融合在時髦的環境裡卻一點也不違和。

 

 

 

 

 

 

 

除了網美必拍的霓虹燈座外,B1還有滿滿的熱帶雨林風格裝飾。

一轉身可能就會遇見青翠的藤蔓與盛開的花朵,還有遺世而獨立的火鶴在玻璃牆中與你對視。

 

 

 

 

 

 

 

特別喜歡B1這座中島。

這可是一座用草皮襯底,以時尚雜誌和外文書籍相佐的自助餐檯!

 

 

 

 

 

 

接著往我們應該落座的2樓前進。

 

 

 

 

 

 

 

一轉進往上的樓梯,就可以感受到氣氛一變,變得溫馨而富有古典人文氣息。

 

 

 

 

 

 

 

樓梯左側,是大片大片透明玻璃引進的明亮採光,以及寬敞的座位。

在這裡喝杯咖啡,用用筆電,讀一本書,如此美好。

 

 

 

 

 

 

 

右轉,則是特別適合聚餐溫馨空間,是可以合併的多人聚餐空間,包場也非常適合。

因為到的時間較晚,但已有許多客人,只好拍下尚有空餘的兩人座。

 

 

 

 

 

 

 

一邊的靠牆區域,是2樓的自助餐檯和回收餐具的地方。

O.L.O CAFÉ 不收取服務費,餐具飲水自取,餐點飲品也需自取,用餐完需將餐具放至回收區。

 

B612_20190616_113050_699.jpg

 

 

 

 

 

 

很少有自助取餐的餐廳如此細心,還特別準備了可愛的兒童餐具。

 

 

 

 

 

 

 

桌上的小立牌提醒著我們用餐的規則與推薦餐點。

選擇好餐點後需至1樓吧台區點餐結帳,取餐時飲品甜點至一樓取餐,主餐需至B1取餐。

餐廳內有樓梯和電梯,可以輕鬆地尚下取餐。

 

 

 

 

 

 

 

雖然我們點了需要不少時間製作的餐點,吧台告知需等待30分鐘。

但其實餐點15分鐘後就陸陸續續上桌~

 

 

 

墨西哥香煎雞腿排義大利麵

表皮烤得香酥脆,調味很豐富,雞肉嫩而多汁,很好吃。

麵體軟硬適中,但味道可以再重一點(煮麵的時候鹽巴可以多加一點?),

吃起來有點清淡,不過搭配口味重的雞腿排也算不錯。

 

 

 

 

 

 

 

套餐有附濃湯、沙拉、小甜點。

濃湯味道很足,滿滿的南瓜香氣與甜味,搭配適當的鹹度,以及濃郁的口感,是一道很棒的南瓜濃湯。

沙拉則是中規中矩的地搭配著凱薩醬。

 

 

 

 

 

 

 

法式爐烤紙包魚

紙包魚的製作手法保留了魚肉的原汁,切開魚肉的那一剎那,滿滿新鮮的肉汁溢出,令人食指大動。

這一道餐點味道偏重,很下飯,搭配白飯真的是很貼心,濃郁的香料風味,以及鮮嫩的魚肉,交織成美好的口感。

旁邊的荷包蛋看起來很可口,實際有點過熟(還是這是主廚的特別設計?),嫩一點會更好唷!

 

 

 

 

 

 

咻咻咻地,飲品、甜點、鹹派也一起取餐囉!

滿滿一盤,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森林野菇鹹派

源自於法國北部的傳統風味,超級豐富的用料,從正面側面都可以看到滿滿的野菇。

野菇香氣和嫩度很棒,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蛋香和奶油的香氣。

口感濃郁飽滿,我覺得是很成功的鹹派,也是本次最令我喜愛的一道餐點,令人意猶未竟。

 

 

 

 

 

 

 

伯爵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白巧克力慕斯的味道很濃郁,味道有點偏甜,朋友覺得慕斯的口感像是童年的滋味,類似香草冰淇淋風味。

不過我個人更期待伯爵風味的蛋糕體,可惜慕斯有點蓋住伯爵風味蛋糕體的香氣,建議慕斯層可以薄一點會更好。

 

 

 

 

 

 

 

台茶八號

是很淡雅的紅茶,溫潤回甘,香氣似有若無地縈繞在口鼻間。

熱茶還是要趁熱飲用,放冷了會有點澀,必須把握住完美的品茶時刻唷!

這組茶具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弧度角度都很順手,讓台茶八號變得很優雅。

 

 

 

 

 

 

 

寶島水果茶

滿滿地佈上小果粒,這一杯水果茶溫和順口,不會偏酸或偏甜,是蠻綜合的口感。

而因為我不喜歡使用吸管,以口就杯飲用的口感,上層是我喜歡的清爽感,下層則有濃濃的水果纖維。

 

 

 

 

 

 

 

最後享用的是隨餐附上的果凍。

吃起來像菜燕的口感,Q彈紮實。

淋醬很甜,不喜甜的人建議搭配熱茶。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尤其是在古典雅致的2樓,享受著餐廳內靜謐優雅的氣氛。

可能因為大家都相當珍惜這樣的氣氛,每個人都忍不住放低聲量,讓用餐的氣氛變得很寧靜祥和。

不曉得平日的O.L.O CAFÉ,是否也是這樣的風貌呢?

有機會再試試~

 

 


店家資訊

O.L.O CAFÉ

電話:02-2766-30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09:30~17:30

FB粉絲頁:http://bit.ly/2X1VXpA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板橋。Oyami Cafe。一起享受豐盛而美味的幸福料理

【食記】新北永和。U NEED brunch&bistro。離捷運頂溪站超近的唯美系乾燥花早午餐餐廳

【食記】板橋新埔。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暗黑系搖滾風美味甜點店,激推冰火布朗尼!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

【食記】台南。PEKO PEKO ぺコぺコ。文青風格妝點的迷人老屋早午餐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體驗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