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下午茶餐廳推薦★

甜蜜浪漫的用餐氛圍,主餐與甜點都很誘人的義式餐廳!

Oyami Cafe 在下午茶餐廳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評價,包括西門店和新埔店生意都蠻好的。

先前到西門店用餐的食記可以參考這裡,上一次用餐對他們家的甜點特別驚艷,好拍又好吃。

這一次和朋友們約在板橋新埔店,交通更方便!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

店內裝潢相當夢幻可愛,餐點又多元美味,價格也很實惠,CP值很高。

不管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情侶約會、姊妹聊天,都蠻適合選這間餐廳的~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聚會當天我有點小遲到,正想打開Googl Map找餐廳位置,

沒想到走出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不到1分鐘就到了!交通便利性可以拿滿分啊~

 

 

 

 

 

 

 

餐廳的風格浪漫可愛,整體風格帶有點甜蜜的幸福感。

除了用大量的蒂芬妮綠和純潔白打造整家店,店內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元素。

例如一樓超大型造型娃娃、二樓各式各樣的玩偶、一二樓間的歐式風情,堆疊出層層的浪漫。

 

 

 

 

 

 

 

 

 

 

 

一樓的座位不多,主要的座位區大部分在二樓,從二人、四人到可以合併的多人座位區。

即使座位這麼多,假日現場候位依然是一位難求,建議要事先訂位唷!

 

  

 

 

 

 

 

 

Oyami Cafe 店內的茶水採自助式,櫃台有一大壺鮮果水,因為這一天我離開前才拍所以見底了~

有了鮮果的襯托,白開水也變得更鮮甜了。

 

 

 

 

 

 

 

因為我的小遲到,入座的時候朋友已經在點餐了。

點餐的時候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店員非常有耐性,也很有條理地為我們推薦。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兩份隨餐點心、一份鬆餅、四杯飲品。

以四個女生來說看起來好像還好,但事實上餐點非常豐盛,我們吃不完還打包了~哈哈哈

 

 

Oyami Cafe 的上餐速度蠻快的,我們還忙著聊天,飲料就咻咻咻地上桌了。

 

 

水果派對莓果氣泡飲

這款飲料口味很特別,喝進嘴裡啵啵啵的氣泡口感,搭配上水果調味的香甜滋味,

最特別的是飲料中加入了一點果凍,整體口感很豐富多元。

很喜歡Oyami Cafe很重視細節的用心,飲品都搭配上了公主風的鑽石攪拌棒,徹底滿足大家的少女心~

 

 

 

 

 

 

 

OREO脆片香草那堤

同行的朋友對Oyami的飲品讚不絕口,像這類型的甜飲常常容易被認為是華而不實的飲料,

但這款OREO脆片香草那堤甜而不膩,而且甜度剛剛好,除了上方裝飾的OREO和小餅乾外,

雖然朋友怕胖不敢把奶油攪拌進飲品,但喝起來很順, 飲品內還可以喝到OREO碎片,口感很豐富。

 

 

 

 

 

 

 

棉花糖可可

點了這杯飲料的朋友則是豪氣地把奶油和棉花糖一口氣攪拌進飲品。

融化的棉花糖、奶油、可可愉快地結合了,口感很溫順,

這杯和前一杯的不同是,前一杯可以喝到OREO碎片,這一杯則是可以喝到巧克力碎片。

巧克力控必點!

 

 

 

 

 

 

 

抹茶那堤

突破冷飲聯盟,在大熱天點了熱飲的勇士,在這杯抹茶那堤上桌的時候獲得的羨慕的眼光。

因為熱飲有好美好美的拉花呀!小熊頭上和臉上的拉花好細膩,感覺非常有經驗~

而且不只外觀好看,這杯抹茶那堤非常濃郁,抹茶味重。

不是那種奶味多到蓋住茶味的抹茶飲品,朋友一邊喝一邊表示欣慰(誤)。

 

 

 

 

 

才剛幫飲料寶寶們拍完照片,套餐附食火速上桌!

 

 

特餐湯品有牛肉湯海鮮湯

牛肉湯是清爽的番茄牛肉口味,料多味美,番茄風味濃郁;

海鮮湯則是濃郁滑順的海鮮濃湯。

 

 

 

 

 

 

 

套餐還附上了生菜沙拉法式奶油麵包

Oyami Cafe的沙拉蠻有誠意的,除了生菜還有蘋果、草莓、藍莓三種水果。

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和水果沙拉很搭。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這道泰式口味的雞翅,微辣偏酸,相當開胃。

朋友一口接一口,完全看不出來在減肥啊~(大破功)

 

 

 

 

 

 

 

愛爾蘭起司薯條

起司醬好~濃~郁~,香香甜甜好順口。

我超喜歡這一類有起司醬的點心,它獲得本日我最愛榮譽勳章!

薯條香酥、起司醬濃郁,幸福感爆表。

 

 

 

 

 

 

 

吃著聊著,突然老闆拿著一盤生龍蝦出現!(全場震驚)

原來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龍蝦義大利麵的龍蝦原型,

為了證明龍蝦本人活跳跳,而且是超優等級的真龍蝦,老闆特別在下廚前帶來給我們看看~

 

 

 

 

 

 

嚴選8盎司肋眼牛排

任性地我一看到有牛排這個選項,好久沒吃牛排的我火速點下去。

果然Oyami沒讓我失望,牛排超大塊,非常滿足!

五分熟的肋眼軟嫩又帶有一點嚼勁,有一點點油花帶出了牛肉的鮮甜。

隨餐附上了黑胡椒和海鹽可以讓客人沾取,我一貫喜歡原味,所以只沾了些許海鹽增加風味。

上方的炸蒜片均勻分布,增加了咀嚼的口感,也很不錯。

不過提醒怕血水的女孩們,五分熟上桌後還會有一些些血水,不喜歡的可以點七分熟喔!

(我個人不怕但朋友有提到,就提醒一下大家)

 

 

 

 

 

 

 

起司總匯帕里尼

麵包烤得恰好,不軟不硬,整體濕潤剛剛好,咬下去的口感很棒。

內餡的豬肉、火腿、起司吃起來很像藍帶豬排,再搭配上花生醬,增加了內餡口感的層次。

肉質很軟,口感溫合,小小可惜是因為包在帕里尼中,較沒有酥脆感。

我覺得整體擺盤很可愛,除了帕里尼跟生菜沙拉之外,還有炸雞塊,超豐盛!

 

 

 

 

 

 

 

龍蝦義大利麵

終於上桌啦!龍蝦肉質很有彈性,很新鮮Q彈,咀嚼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這道義大利麵不只有龍蝦,還有滿滿的海鮮,包括蛤蠣、中卷、九孔等。

醬汁的海鮮味非常濃郁,但是麵體和醬汁結合起來很清爽,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話說以上主餐餐點的份量實在好~大~呀!

我們一行人當中除了我是大食客,其他幾位都是一般食量或小鳥胃少女,真的超飽~

一邊等待消化,緊接著套餐的甜點就上桌啦!

奶酪、冰淇淋鬆餅、果凍,三份都好精緻喔~奶酪還搭配了砂糖檸檬片!超經典!

 

 

 

 

 

 

 

突然!從天而降一盤網美級鬆餅啦!

這一道是我在西門店就嘗試過的夏威夷鬆餅,超級豐富。

除了鬆餅上有滿滿的水果外,還有一顆淋上焦糖的香草冰淇淋、一球草莓奶油,還有各種果醬、蜂蜜等淋醬。

但是四位老少女都已經戰力耗盡,這盤夏威夷鬆餅雖然內外兼修,我們還是沒吃完,有一部分成為我的隔日早餐唷~

 

 

 

 

 

 

以上,就是這次聚餐的完整心得啦!

Oyami Cafe新埔店不僅交通便利、餐點多元美味、用料豐富,服務也很親切。

推薦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Oyami Cafe 新埔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之1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頁:OyamiCaf'e 新埔店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永和。U NEED brunch&bistro。離捷運頂溪站超近的唯美系乾燥花早午餐餐廳

【食記】板橋新埔。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暗黑系搖滾風美味甜點店,激推冰火布朗尼!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

【食記】新北板橋。林斯漢堡美式餐廳。巷弄裡的小巧美式漢堡店。美式漢堡/三明治/捷運府中站

【食記】台中。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一中店)。歐式浪漫風格的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南。PEKO PEKO ぺコぺコ。文青風格妝點的迷人老屋早午餐。台南早午餐/老屋咖啡廳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體驗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