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香氛洗衣精★

粉紅系少女必備!喜歡玫瑰香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植粹香氛洗衣精~

身為一個擁有少女心的女生,除了喜歡桃紅色、粉紅色這種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顏色之外,香氛也是少女心必備的元素。

尤其是浪漫的玫瑰香氛會讓人充滿粉紅色的泡泡,清新的森林香氣則是可以提振精神,神清氣爽。

這一次使用了日本進口的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初綻玫瑰香的香氣真的好少女喔!

洗衣服的時候沒有特別爆發香氣,但是洗完之後衣服都香香的,而且味道感覺很自然,

不管是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的時候心情都很好,讓人好感度UP!UP!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喔!

 

 

 

 

作為一個偽家庭主婦,時常關注生活相關的新聞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又有什麼好物,或是有什麼CP值超高的商品,都必須非常資訊一把抓~

最近發現PTT某版友人分享了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的優惠情報,下面一片好評和必買的喊聲,

而且聽說在日本,每2秒鐘就賣出一瓶,在兢爭激烈的日本市場,這也太強了吧!

讓我忍不住想要試試看這瓶受到鄉民們喜愛的洗衣精到底有多厲害,連標準如此嚴格的鄉民們都喜歡!

 


這款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有兩種香氛:澄淨森林香、初綻玫瑰香,身為老少女我當然是選玫瑰香氛

除了天然植粹香氛之外,背後特別標示出這款洗衣精含柔軟成分,舒適柔觸,而且無添加螢光劑。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棒的,就是標示有特別提到要小心不要讓失智者或小孩容易拿取,以免危險。

日本社會已經很重視這一塊,希望臺灣社會也要加強重視唷~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基本上衣服都沒有甚麼太大髒污,通常是為了清洗掉灰塵和汗味為主,

所以天然香氛、不殘留洗衣精這兩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殘留還不如不要洗!!!)

以往使用洗衣精以包裝標示的使用量加入洗衣機,洗完都會有黏黏的沒洗乾淨的感覺;

幾次使用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下來,我特別注意到不會有這個問題,曬衣服也可以很清爽舒適啊!

而且Beads很貼心地除了在背面標示出洗衣服需要使用的洗衣精量,蓋子上也有很清楚標示公升數對比的洗衣精量喔!

 

 

 

 

 

 

 

 

有些人習慣將洗衣精到入洗衣機的格子裡,或者是把衣物放進洗衣機裡就倒在衣服上。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多一些泡泡,所以我會是先選好衣物的水量,等洗衣機出水一些後,再倒入洗衣精。

看到泡泡包圍衣物我就會很開心啊~(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洗衣精裡除了有天然來源植萃精華的香氛膠囊之外,還有日本獨特淨味因子,據說能有效去除異味。

我這次特別來試試看最容易殘留臭味的襪子們!(這算是實測大作戰嗎?)

平常很會流手汗腳汗的我都會很認真泡洗襪子,但是太過人工的香味和汗味混在一起超級詭異的~

我改用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和洗衣機預設的浸泡一小時清洗模式,洗完之後只剩下清爽的玫瑰香氛耶!

日照曬乾襪子後實際試試,天然植粹的玫瑰香氛氣味和汗味結合,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真是太好了~(灑花)

 

 

 

 

 

 

 

嗅覺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人體構造太奧妙了)

用完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不管是曬衣服或收衣服、摺衣服的時候,心情都好好。

生活中如果能夠有這樣可以讓我們偶爾少女心的好物,真的是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唷唷唷!

想知道更多訊息或是特惠價格,可以去看他們的 官網 https://lihi.cc/vxoK9

(請忽略我因為少女心大爆發而嘟嘴了,真害羞XD)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