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美甲&熱蠟除毛★

娜拉兒工作室搬家啦!變身韓系風格工作室,更美更舒適了!除了美甲還有熱蠟除毛喔~

之前去過三次的娜拉兒搬家了,一樣還是在板橋新埔站附近的陽明街上,交通一樣很方便喔!

而且附近有超商、市場、各種美店,生活機能佳,去程或回程都可以順便買東西吃,很適合愛逛街的女孩~

搬家後不僅擁有自己的小空間,整體裝潢變成非常浪漫有質感的韓系風格,而且除了美甲,現在還有熱蠟除毛服務喔!

最重要的是,娜拉兒居然因為搬家還調降價格了,本來已經很划算,現在根本可以兩周去一次了哈哈哈~(剁手)

交通方便、價格實惠、作品有質感、環境又美又舒適、娜拉兒細心又貼心,非常值得再推推推啊!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位在板橋區陽明街88號的娜拉兒新的工作室,交通與生活機能都很便利。

娜拉兒還貼心地製作了小地圖,搭乘捷運的女孩兒從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出來後,按照地圖大約步行5分鐘可達。

去程蠻快的,回程我從旁邊市場那一條走回捷運站,都已經傍晚了還有賣吃的喝的用的,超級優秀啊!

 

 

 

 

 

 

 

走到小地圖上標示的全家便利商店後,就可以看到娜拉兒新的工作室招牌囉!

 

 

 

 

 

 

 

以韓系浪漫簡約為主打的裝潢風格,每一個角落都很有質感。

我特別喜歡工作室室牆面、沙發、牆飾的搭配,風格統一但各有特色。

雖然工作室有和另一位美睫師一起共享空間,但是有隔簾,彼此不太會被干擾。

 

 

 

 

 

 

 

 

 

除了質感外,工作室手部美甲的桌子設計好貼心喔!

側邊擺放了茶水點心,而且還有可以充電的插頭,有USB插座喔!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出門沒有充飽電的人~

每一次來娜拉兒的工作室,都會看到很喜歡的新作品,像是華麗珠寶、文青封蠟、活潑多彩等設計,每種都好想做啊!

 

 

 

 

 

 

 

開頭有提到,娜拉兒搬家之後調降了價格,整體的價格超級佛心的。

我這次做的手部凝膠原價1550元,現在只要1150元,少女們可以帶著錢包衝一波了!

而且娜拉兒的珍藏貼紙、水鑽、金屬飾品種類有滿滿兩車,不管是哪一種造型都可以滿足你的願望喔~

現在娜拉兒也有熱蠟美肌的除毛服務,腋下除毛才390元,也非常推薦大家衝一波啦~

 

 

 

 

 

 

 

 

這一次的手部凝膠美甲我超級滿意的!第一次做霧面凝膠,好美好好看喔~

撞色的搖滾甜美風,搭配上拉鍊設計畫龍點睛,整體設計豐富而不雜亂,每個看到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上面那張是在娜拉兒工作室拍的,回家之後我大概又幫這次的凝膠美甲拍了幾十張美照,

挑一些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唷!(我特別喜歡跟達菲熊一起的合照,超可愛)

 

 

 

 

 

 

 

最後再偷偷追加上次去找娜拉兒做的小小兵足部凝膠,超可愛的!

 

 

 

 

 

 

 

以上!

喜愛凝膠美甲的女孩快快去板橋新埔找娜拉兒吧~

 

 

 

 

店家資訊

娜拉兒工作室(美甲&熱蠟除毛)

電話:0970-700-62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88號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可達)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日,需事先預約)

粉絲專頁:https://goo.gl/Dij8eB

LINE帳號:@kga7151g

 

 

 

延伸閱讀

 

【美甲】板橋。新埔站。娜拉兒美甲。足部深層保養+凝膠彩繪,變身優雅系美甲女孩。凝膠造型/手足保養

 

 

 

【美甲】板橋新埔。娜拉兒美甲 Nara Nails。溫柔細緻的手部深層保養時間。捷運新埔站/手足保養/凝膠彩繪

 

 

 

 

 

 

 

//本文為無稿酬之美甲體驗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真實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