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平成館海洋亭」

看完夜景我們回到了今天住宿的飯店,這是湯之川溫泉區的溫泉飯店,飯店不是太新,但是很乾淨也很有日本味,露天溫泉很有趣,大家都脫光光在那邊洗澡和泡溫泉,泡完還提供保養品,可以悠哉地泡完湯後坐在休息區喝水或飲料。這是湯之川溫泉附近很雅致的一間溫泉飯店。

P1020580.JPG 

 

第一天我和媽媽住的是和式房,照片中塌塌米上的桌椅,在我們用晚餐時會被移到旁邊,由飯店服務人員幫忙鋪床。

P1020549.JPG 



房間裡的茶具和點心、茶包都很可愛,不過因為第一天和第二天飯店是同個集團,所以點心和茶包有點類似。

P1020558.JPG 

「夕食:平成館海洋亭餐廳」

與其他可能是日本各地過來享受一泊二食套組的旅客不同,導遊幫大家在用餐的地方喬了一個包廂,限定百順團員使用,讓我們先習慣了日本自助晚餐的感受,也享有比較私人的空間。

P1020563.JPG 



平成館海羊亭的自助式晚餐菜色還不賴,除了必吃的長蟹腳,也要來一些吃的飽的好料。後來還有用海鮮丼沒有拍到,連續四天晚上狂吃生魚片丼,飯店的生魚片完全無限制供應,我大概把這幾年的生魚片份量都吃足了,超嗨的!

另外飯店也都會提供北海道的特產:男爵馬鈴薯(照片沒拍出來),我覺得一定要吃一下,非常的優秀!

P1020567.JPG 


吃飽飯後我們有去外面散散步,飯店附近就有7-11,蠻方便的喔!

P1020583.JPG 

 

回飯店後要去泡湯的時候穿著浴衣去,擔心天氣冷所以加了浴衣的外套,兩件式設計真是太貼心。不過我這個髮型實在很不適合穿浴衣啊~好man

P1020591.JPG 


這張圖可以看出我已經毫無腰身可言(倒),這間飯店的浴衣很樸實,有印上平成館名字。我想不起來當年去沖繩的時候有沒有穿浴衣了,畢竟是十多年前的事,所以就當作是第一次穿浴衣吧!(至少是第一次穿浴衣去泡裸湯)

P1020597.JPG 



第一天晚上在飯店的賣店裡,看到Hello kitty的扭蛋,不知道這是醜醜的不織布,結果扭了一個好醜的娃娃,還要價300日圓,轉的時候機器壞掉,賣店經理還出來修理,最後修好了還跟我說杯力搜力(very sorry),超促v。

P1020585.JPG 



第一天的最後以北海道限定的啤酒來做個結尾,乾杯~

P1020601.JPG 


繼續第二天的旅程.....

 

延伸閱讀:

[遠行] 2010唯一國外旅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出發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女子修道院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金森倉庫群、西波止場美術館、明治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函館山夜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2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4 - 宿:王子塔飯店(餐飲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北海道舊道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運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街道(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北一哨子館、北菓樓、六花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天狗山午餐:碳烤花魚+石狩鍋+蟹肉茶碗蒸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時計台、地下街、狸小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砂川綠洲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AEON SHOPPING MALL、旭川空港返國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之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