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

因為天狗山纜車停駛,我們在天狗山下吃完午餐就離開了,除了殘念之外也沒辦法了。看我們很沮喪的導遊,除了拿出天狗山餐廳送我們的彌補小物外(後續戰利品篇再分享),另外外加了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這個行程,真是讓人興奮呀!(此行除了札幌啤酒工廠沒去到外,其他我想去的點幾乎都去了耶!)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傳統工廠」。這裡充滿了「童話」,非常適合富有童心的大人和小朋友一起來。

首先從停車場到工廠的路上,蒸汽火車迎接每一個遊客。

P1030846.JPG

 

走進大廳,鋪著紅地毯通往二樓的木製樓梯很有歐式風情,加上聖誕節快到了(當時是11月),現場充滿濃濃的歡樂氣氛。

P1030851.JPG

 

可惜老母不能夠駕馭室內的拍攝呀!實在太晃了~

P1030854.JPG

 

樓梯上面要有付費參與DIY課程的遊客才可以進去,所以我們就在一樓拍照,等待整點音樂表演秀的時間到來。樓梯旁有一組馬車,做得挺精緻的!

P1030860.JPG

 

其實馬車旁就是化妝室,往化妝室的路上還有坐著人偶的長椅,讓我和音樂家及皮諾丘合照吧!

P1030862.JPG

P1030863.JPG 

 

大廳旁的販賣處內有販售一些特別包裝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這一個房子就是這個工廠的外表唷!

P1030852.JPG

 

來到室外,和招牌白色戀人及雪人寶寶合照。

P1030868.JPG 

 

工廠戶外的裝置真的超多的,這是給小矮人住的房子吧!我得要彎著腰才能勉強進去。

P1030871.JPG 

P1030875.JPG 

P1030876.JPG 

P1030880.JPG 

 

外牆充滿了驚喜,這一隅有兩個雪人對你笑開懷呢!

P1030884.JPG 

P1030888.JPG 

 

處處都有巧思,走路的時候也要注意腳邊喔!還有可愛的小狗掌印

P1030892.JPG

 

這一座小橋讓我想起了兩年前去韓國樂天樂園玩耍時候的那一座橋(那時大多了),幸福感都滿分!

P1030899.JPG 

 

謝謝路人阿姨幫忙拍下三口照,我們一家長得真的好像好像~

P1030910.JPG

 

路上還有糜鹿雪橇,雪橇後還有發亮的禮物,不過~老哥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P1030909.JPG

 

我背後的城堡就是剛剛巧克力的包裝!是不是很歐式??(現在突然有點後悔沒有買那一盒~)

P1030933.JPG

 

音樂表演秀的主角之一是這個遠方的鐘樓。 

P1030930.JPG 

P1030937.JPG

P1030964.JPG

 

音樂秀開始囉!從鐘樓的動物表演開始,陸續加入花園裡的驚喜~

P1030945.JPG 

P1030950.JPG

P1030951.JPG

P1030952.JPG 

P1030953.JPG

 

這個主秀之一的廚師秀剛好在整修,感覺簾幕打開會很精彩呢!太可惜了~

P1030958.JPG 

 

音樂秀進行中,花園的角落會放出很多泡泡,夢幻少女我阿母玩得很開心。 

P1030970.JPG

 

每個遊客來這邊都應該要做的事:推倒巧克力工廠!

P1030983.JPG

這一個景點其實玩了大概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拍照拍得不亦樂呼,推薦有機會來北海道的人,選擇這個景點會很不錯喔!(如果跟我們家一樣愛拍照的話啦~哈哈!)

延伸閱讀:

[遠行] 2010唯一國外旅程之北海道我來了!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出發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女子修道院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金森倉庫群、西波止場美術館、明治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函館山夜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1 - 宿:平成館海洋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2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3~4 - 宿:王子塔飯店(餐飲篇)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北海道舊道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運河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小樽街道(音樂博物館、銀之鐘、北一哨子館、北菓樓、六花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天狗山午餐:碳烤花魚+石狩鍋+蟹肉茶碗蒸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4 - 時計台、地下街、狸小路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砂川綠洲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 DAY 5 - AEON SHOPPING MALL、旭川空港返國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之戰利品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