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01_03.jpg
(上圖來源:lativ

出國前被lativ的Heat_Up純色U領衫給燒到,官網上面寫說原價350元,體驗價199元!身為「溫良恭讓」代表的我,怎麼可以不下手?!偏偏錯過上一波滿千免運的優惠,為了減少運費的負擔,揪了幾個朋友一起湊了幾件來分攤運費。
 

因為前一陣子大家瘋狂採購lativ,缺貨終於補齊的lativ,在我購買前(我是11/7號訂購的)剛好發表了延遲出貨聲明,告知消費者出貨時間可能會延遲三、四天。但是為了趕得及讓我到北國可以派上用場,訂購完我立馬寫了封信給客服中心,請他們協助在週四前出貨給我。沒想到lativ的客服隔天(也就是禮拜一)回我說,禮拜二就會到門市了。

天啊~出貨速度之快!回覆問題之快!真不愧是台灣之光啊~(膜拜)

首先來看一下收到的包裹,我選擇的是超商取貨,從外包裝可以很明確知道就是lativ的包裹。
P1020074-3.JPG 

 

背面直接印上了退換貨注意事項及方法,其實打開包裝還會有一張專屬的注意事項提醒,十分貼心,在網路購物這一塊,標註清楚所有須知,對消費者來說是極度貼心的。
P1020075.JPG

 

再來是打開內容物:包含大家買的各色Heat_Up純色U領衫(左起是碳黑色、深藍色、深紫色、棗紅色及淺灰色),還有一個同事買了格紋襯衫,實品實在美極,要不是最近太窮,我真想也下手一件格紋襯衫,顏色很美、工也蠻細緻的,最重要的是有到XL,正好是我的尺寸。
P1020076.JPG

 

Heat_Up純色U領衫我買了棗紅色和碳黑色,色澤都不是非常飽和,但也讓我比較放心,因為通常太鮮豔很容易在泡洗的時候褪色。lativ非常貼心地用了夾鏈袋的包裝,不僅乾淨衛生,要拿來送人也直接免了外包裝,非常的實惠。從標籤上可以得知,我這一件是台灣的原物料+台灣加工的喔!
P1020077.JPG

 

可以看到這款Heat_Up純色U領衫是薄薄的棉質衫,不是衛生衣喔!不過官網上有暖度比較圖,看起來效果非常的驚人。
P1020080.JPG

 

攤開來是長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的是XL,衣身還頗長的,不會有一舉手就看到肚臍的尷尬窘境(不誇張我有的衛生衣就會這樣)。
P1020078.JPG

因為很合身,穿上的樣子就不貼圖了,總之就是一件合身的內搭長袖衣,如果挑剛好的尺寸,完全不建議外穿!(除非你像我朋友一樣,故意買大一號要外穿,但我也還沒看她外穿過)

至於保暖度,比起超厚的羊毛衛生衣,lativ這款Heat_Up純色U領衫一穿上不會馬上很暖,但因為我在攝氏2度~5度左右的北海道,穿Heat_Up純色U領衫+毛衣洋裝+羽絨外套+鋪毛內搭褲,室外冷度上我覺得剛好,不過室內就一定要脫外套了!(因為日本室內很熱愛開暖氣,不脫會窒息吧~)

我認為這一款用來應付台灣的冬天應該會剛好,畢竟有人說現在北海道的溫度(0~10度)跟台灣寒冬(10~15度)的感受差不多。我自己是覺得如果是台灣的冬天,穿這件再穿一件普通的長袖就好了(例如格紋襯衫),穿到毛衣是有點太暖。

以上,僅供參考~

歡迎大家愛用國貨啊!被燒到的人立馬想買請直接上lativ官網(不是廣告連結也沒有回饋金什麼叼的請安心服用)。


題外話:

此番前去北海道,由於小樽市鎮有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的獨棟專賣店,整團團員及我哥紛紛殺到去掃貨,個個都大包小包地拎回來,還有人因此遲到20分鐘。

但我始終不理解,導遊都說了Uniqlo都是made in china,而且lativ跟Uniqlo這麼像,價格上也便宜許多,為什麼大家這麼風靡Uniqlo啊?雖然lativ部分會拉到越南去加工,但是標榜台灣原料,也有80%會在台灣加工,大家怎麼可以不支持國貨呢!(尤其現在又有楊淑君事件,台灣人快醒醒吧~不是要你買lativ,只是我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