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推薦★

明亮寬敞、餐點美味的悠閒風格咖啡廳:奎克咖啡公益店

因為工作的關係,出差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從基隆到屏東,每個禮拜來個一、兩次外縣市出差是常有的事。

若是在外縣市遇到兩個出差行程間剛好是用餐時間,或者是有一大段空白等待的情況,

我會找個看起來好吃、不限時、座位舒適的咖啡廳或餐廳用餐,然後打開筆電工作(奴性堅強)。

上個月,我和同事又到了老地方台中出差,同事用手機隨意查了個離工作地點走路可抵達、又不限時的咖啡廳。

沒想到,居然又寬敞、又舒適、平日中午用餐人潮又少、餐點又美味,實在是出差途中的小確幸。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其實,出差的時候可以找到怎麼樣的餐廳,端看當天出差的地點而異。

位在台中公益路的奎克咖啡,是黑浮咖啡餐飲集團的一員,北中南都有分店,這個部分店員在推薦儲值的時候會介紹。

不過我們看中的是他的google評價,在美食一級戰區,600多則評價,平均4.2顆星,算是表現很不錯。

 

 

 

 

 

 

 

一進入到奎克,就可以感受到寬敞明亮的氛圍,還有處處巧思的設計與裝潢。

整家店的內用座位數應該有個100以上,如果需要辦活動,空間都很充足。

需要使用插座的人,可以選擇一樓的座位,我個人追求沒有人打擾的寂靜氛圍,所以就往二樓前進。

 

 

 

 

 

 

 

 

不過後來發現點餐在一樓,取餐也在一樓,是採用自助取餐式,就覺得選二樓有點麻煩。

還好二樓有廁所、有水、有回收餐檯,還算是蠻方便的。

不過有個小地方,就是內用的飲水水杯是一次性餐具,內用的飲料也是用外帶杯裝

這樣不是很環保,如果可以,希望店家能改選用非一次性餐具唷!

 

 

 

 

 

 

 

我和同事不約而同都點了熱壓丹麥吐司早午餐

我點的是費城牛肉,同事點了秘製嫩雞,口味都非常不錯。

牛肉和雞肉搭配起起司香濃夠味,丹麥吐司烤得香酥又不乾硬,搭配美式炒蛋和沙拉、脆薯非常優秀!

我們吃的時候一直讚賞,是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

而且這一份早午餐200元出頭而已,雖然沒有飲品,但以內用來說算是蠻物超所值的。

 

(可能太想吃了,一失手就拍糊了)

 

 

 

 

 

 

飲品的部分,我點了一杯百香蘋果繽茶

坦白說這一杯真的是有點弱,味道非常淡,真心建議店家稍微調製濃一點。

我本身已經是非常不愛喝濃飲品的人了,還覺得淡,不容易啊~

不過香氣還是不錯的,140元的價位,我會期待口味再加油!

 

 

 

 

 

 

 

整體來說,餐點美味的驚喜程度是有超過我對飲品的小失望,所以我還是會給蠻高的分數。

不過這間奎克咖啡最棒的,其實是平日午餐時間的悠閒氛圍。

人不多,隔壁大桌的客人甚至一起在畫畫(你沒看錯就是畫畫),三位氣質熟女攤開畫紙揮灑,實在是浪漫啊~

真好奇,是怎樣的機緣讓她們選擇來這裡聚會畫畫呢?

 

下次有機會到同樣的地方出差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這一間用餐,期待與奎克再相遇囉~

(或是大家要推薦我其它附近美食也很歡迎喔~)

 

 

店家資訊

奎克咖啡公益店

電話:04-2254-18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2號

營業時間:09:30~21:30

官方網站:www.cuiqu-coffee.com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cuiqucoffee.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板橋。Oyami Cafe。一起享受豐盛而美味的幸福料理(捷運新埔站/板橋下午茶/義式餐廳/咖啡鬆餅)

【食記】板橋新埔。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暗黑系搖滾風美味甜點店,激推冰火布朗尼!板橋下午茶/板橋甜點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Misha Caffe X Pizzeria。誠意滿滿的商業午餐套餐。捷運忠孝新生站/蔬食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義式料理/帕尼尼/軟法麵包/師大美食

【食記】台南。PEKO PEKO ぺコぺコ。文青風格妝點的迷人老屋早午餐。台南早午餐/老屋咖啡廳/高CP值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