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推薦★

空間寬敞舒適、品味與質感兼具的迎曦大飯店

三月份,當疫情正在熱燒中,出遊都要非常小心翼翼,盡量避開人潮,也盡量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就連因為工作而到新竹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是以開車、認真戴口罩、少到人潮眾多地點的方式來進行。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原因,這一趟入住新竹的迎曦大飯店,飯店質感非常好,但是價格卻相當平價。

我們入住豪華雙人房,一晚才兩千出頭,除了享受寬敞舒適的空間、具有質感的飯店內部設計,

入住時還贈送兩包新竹動物園開幕限定版的義美小泡芙,真是太可愛了!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距離新竹火車站開車3分鐘、步行7分鐘的迎曦大飯店,

到新竹城隍廟步行只要9分鐘,到最近非常火紅的新竹動物園也只要開車8分鐘,

地理位置非常好,交通相當方便,是到新竹出差、旅遊的好選擇。

附近還有新竹福華,但我個人曾經有一次出差住過,禁菸樓層的房間煙味超級濃,非常不推薦新竹福華。

 

可能是因為疫情關係,3月份的週六,我們入住迎曦大飯店的豪華雙人房居然只要2,146元!

看看這個房間,還有這樣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這是Agoda的價格唷)

 

 

 

 

 


 

雖然在國內旅遊不會扛著28吋超大行李箱到處趴趴走,

但是我認為一間飯店的住宿空間是否寬敞,還是會以房間是否能打開且平放兩個28吋行李箱來評斷。

很顯然地,這一間豪華雙人房是非~常~寬~敞~

不僅有可以辦公的書桌椅、可以小憩進食的沙發區,雙人床與電視間的空間也大到不行。

 

 

 

 

 

 

 

另外一件值得讚賞的,就是雙人床的兩邊都有床邊桌可以置物,

也分別有可以單獨開關的床邊燈、插座等,十分符合實際使用的需求,非常貼心。

 

 

 

 

 

 

 

唯一一個小小可惜的地方,就是電視螢幕稍微小了一點,和整個房間空間比例有點不太相符。

不過房間有mod,我覺得還是蠻不錯的,很適合家中有mod、已經很習慣的人(說自己)。

 

電視櫃上有瓶裝水、電熱水壺、冷熱杯具等,

打開抽屜,飯店也準備了UCC即溶咖啡和天仁茗茶包,以品牌來說算是正常水準。

 

 

 

 

 

 

 

說是豪華雙人房,如果沒有浴缸那就太弱了!

我們入住的這一間房,不僅有乾溼分離的淋浴間,也有可以泡澡的乾淨浴缸。

可惜當時是疫情期間,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陌生接觸(?),所以就沒有泡澡了。

 

另外,迎曦的衛浴有三個很值得讚賞的地方:

第一個是使用壁掛式可重複回填的沐浴乳、洗髮精,很環保,大推!

第二個是馬桶使用的是免治坐墊,我喜歡溫溫熱熱的坐墊,讓人覺得舒服~

第三個是非壁掛式的吹風機,這真的非常重要,而且品牌和風力也還不錯,大推!

 

 

 

 

 

 

 

飯店自己就有配備停車位,只是數量有限,有開車的住客不要太晚辦理入住喔!

我們當天是開車入住,車位算蠻好停的,車道也很好找,我個人是對這一塊很陌生,但覺得很方便。

 

對了,當時在櫃台辦理入住的時候,飯店人員說當時有個尋寶活動,

我們一進房間,就很快在衣櫃找到,然後到櫃台兌換的時候,才發現是折價券,真的是有一點不太寶阿~

 

 

 

 

 

 

 

還有,入住的時候(是3月份喔),有贈送兩包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幕限定版義美小泡芙

我想在去年底重新開幕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大概也看準了附近飯店的住客潛力吧!

但我的小泡芙被同住的大食客吃光光了!一顆都沒吃到!!!(遺憾,還好有拍照留念)

 

 

 

 

 

 

 

整體來說,這一次的入住新竹迎曦大飯店經驗算是蠻好的,

地理位置優秀、空間寬敞舒適、服務態度良好、停車也方便,很推薦給要去新竹的商務客、家庭客喔!

房間空間很大,我想孩子們跑來跑去都會很開心吧~(遠望)

而且剛剛查詢的時候,看到官網發現迎曦的公共設施很多耶!

有停車場、健身房、自助洗衣房、花園、咖啡吧、閱讀交誼廳,這些都是房客專屬的,很不錯~

(但我們只有用到停車場,哈哈哈~)

 

 

以價格來說,若是跟我們一樣以兩千出頭的價格入住,CP值真的還蠻高的。

不過我稍早查詢了一下,迎曦官網的豪華雙人房一晚是5,000元(驚人!),

我個人常使用的Booking.com,下個月的週末價格是2,800元左右,感覺有恢復一般價格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以上!

 

 

飯店資訊

迎曦大飯店

電話:03-534-7266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0號

網站:www.solhotel.com.tw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隔日11:00 前

可刷卡、有免費WIFI、有停車場、禁寵

 

 

 

 

 

 

 

延伸閱讀

【高雄住宿】那旅。CP值超高的平價質感旅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住宿推薦

【馬祖住宿】南竿牛角。牛角好窩。絕美海景、豐盛早餐、親切的民宿主人。有WIFI/附早餐/南竿民宿/馬祖民宿推薦

【馬祖住宿】北竿橋仔。星漾海景民宿。追淚、賞鷗、找尋梅花鹿,親切熱情的複合式民宿。北竿住宿/親子房

【馬祖住宿】隴之悅驛宿館。溫馨舒適且交通便利的南竿市區飯店。南竿住宿/有WIFI/近7-11/近獅子市場

宜蘭礁溪住宿】波卡拉渡假會館。一踏入就開始渡假的世外桃源。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小木屋住宿/民宿包棟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宜蘭旅行/礁溪旅行 

【台中住宿】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尚創意旅店。文創旅店/一中街住宿/背包客

【台中住宿】綠夜文旅。成熟而細膩的文創風格旅店台中綠園道/台中草悟道/綠園道住宿/商務旅館

【台北住宿】蘭庭商務旅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高CP值住宿環境台北車站/商務旅館/北車住宿/台北住宿

【台中住宿】和昕商旅。創意滿滿的複合式住宿空間背包客旅館/商務旅館/台中商旅/台中一中住宿

【台中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台中設計旅店。台中住宿推薦/文創旅店

【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令人滿意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

【日月潭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房間宇宙寬敞,超有渡假感的高級渡假飯店。親子旅遊住宿推薦/渡假住宿推薦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