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健康系火鍋推薦★

用新鮮蔬菜取代加工火鍋料、加上健康雞蛋與自製飲品與醬料,一家處處用心的溫馨火鍋店!

上次和文青之友到新埔站吃甜點,回程想說先去吃個飯再回家好了,所以用 google map 搜尋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我跟文青之友都非常喜歡吃火鍋,所以看到 JA 火鍋的食記感覺不錯,價位中等,就決定是他了!

沒想到我們走去 JA火鍋的時候太早,離人家開門還有10分鐘,我們就在外面長椅上放空,直到老闆娘來開門放我們進去。

這一次用餐很令我們驚豔,從自製的醬料到全新鮮蔬菜的菜盤,再到新鮮美味的肉品、海鮮與雞蛋,

店家貼心到家具的銳角還加上保護套,是非常用心的平價火鍋店!以後會想帶朋友來聚餐♥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板橋文化路一段的 JA火鍋,從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我從5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轉進小巷弄,往前走個幾步就會看到招牌。因為我們到的太早,尚未到店家營業時間,所以鐵門還沒全部拉起。

 

 

 

 

 

 

 

在外面長椅放空一會兒,老闆娘好像是看到我們在等,匆匆拉起鐵門迎接我們進餐廳。

小小的店內裝潢溫馨,以白色及淺原木色為主要色調,牆上有大大的 JA火鍋 LOGO。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裝飾小元素,店家還貼心地在家具的銳角加上保護套,讓客人行動更安全。

 

 

 

 

 

 

 

 

進門右手邊有冰淇淋櫃和飲料冰箱,有可樂雪碧芬達沙士,夏天來吃火鍋配飲料應該會非常爽快!

(但我感冒、文青之友不喝冰的,這兩櫃我們都跳過)

 

 

 

 

 

 

 

 

 

靠近廚房的櫃子上則是有店家自製的檸檬水和冬瓜檸檬,旁邊還有手炒的拌麵醬,附餐選麵的可以試試喔!

我有盛了杯檸檬水來喝,是認真加入檸檬汁的喔!不是加粉末的那種人工檸檬水,推推~

 

 

 

 

 

 

 

爐具和餐具使用上也很順手,爐具加熱不會突然大滾突然不熱,算是蠻穩定的。我們落座在四人座,座位很寬敞。

(有些餐廳爐具很不穩定,我常被火鍋湯汁燙到)

 

 

 

 

 

 

 

我和文青之友分別點了JA培根牛鍋(4oz)去骨雞腿鍋,以及海陸鍋加價購的小卷

基本上點主鍋都有附新鮮菜盤、鮮沛雞蛋、附餐、冰品和飲料無限暢飲。

 

 

在湯頭部分,我們都點了不用加價的日式蔬菜昆布鍋(另外有加價的客家風味傳統鍋、川味鮮香麻辣鍋、香醇牛奶鍋)。

用冷泡六小時以上的昆布湯加上蔬菜熬煮而成,蔬菜熬煮前先小火炒過,帶出甜味之後再熬煮,完全不加人工調味料喔!

認真喝湯的話可以喝出昆布的香氣和蔬菜的甜味,如果先下菜盤,晚點再下肉,湯頭的甜和菜盤內蔬菜的甜度會更加乘喔!

 

 

 

 

 

 

 

鮮沛雞蛋

我們原本對於雞蛋特別列在菜單上感到疑惑(一顆20元),後來看到這顆新鮮健康的雞蛋就懂了,這種雞蛋賣20元很ok啊!

 

 

 

 

 

 

 

新鮮菜盤

是我最滿意的一項,雖然我也喜歡吃火鍋料,但是新鮮的食物比加工的食品更健康。

滿滿菜盤有高麗菜、木耳、南瓜、金針菇、香菇、另一種菇、絲瓜、芋頭、紫地瓜、玉米筍、玉米、番茄、綠色青菜、豆腐。

我特別喜歡他們附的紫地瓜、芋頭,用料相當紮實。不吃菜盤的人可以更換為肉品,但不建議啦!菜盤那麼健康美味~

因為菜盤裡蔬菜種類真的很多,吃完整鍋真的很有飽足感。

 

 

 

 

 

 

 

 

附餐有白飯、冬粉、烏龍麵、刀削麵、王子麵五種,可以任選一種。

我們都選了烏龍麵,老闆娘說麵已經熟了,下鍋煮熱就可以吃囉~(但我當天吃太飽所以帶回家了)

 

 

 

 

 

 

 

JA培根牛鍋(4oz)$285

肉片油花跟其他加的培根牛比起來算是不多,下鍋涮幾下就要起鍋。

雖然只有4oz但是份量不少,口感也很新鮮。

 

 

 

 

 

 

 

去骨雞腿鍋 $295

去骨雞腿肉肉質新鮮Q彈,完全感覺到這隻雞生前(?)是非常有活力的雞,平常到處亂跑很健康啊!

而且煮完雞腿肉湯頭瞬間變成雞湯,好棒啊!

 

 

 

 

 

 

 

 

海陸鍋加價購-小卷 $60

加價購的小卷好鮮啊!彷彿剛從海裡釣上來一般,相當有大海的滋味。一樣是Q彈有嚼勁,沒什麼好說就是點下去就對了。

(但是忙著拍大合照忘了幫小卷拍個人照了,小卷QQ)

 

 

 

 

 

 

這一次隨意找了一件板橋的火鍋店用餐,出乎意料地非常喜歡耶!

餐點新鮮、肉質上佳、份量十足、種類豐富、價格平實,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餐廳環境整潔明亮、連廁所都打掃得超級乾淨,整家店唯一缺點就是廁所衛生紙不溶於水,希望他們可以更環保啊!

總之,JA火鍋是非常用心的平價火鍋店!以後會想帶朋友來聚餐♥

 

 

 

 

 

 

店家資訊

JA火鍋(佳火鍋)

電話:02-8258-600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11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00(週間14:30-17:30休息)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ahotpot/

可訂位/不收服務費/消費可集點(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小當家海鮮鍋物(民權分店)。國民海陸雙人套餐海鮮22選10,高CP值的火鍋新選擇

【食記】台中市西區。初鍋物 True Shabu感受嚴選食材的原始美味與極致口感(五權西五街美食)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藍象廷泰式火鍋(行天宮店)。溫暖美味還可以一鍋兩吃的泰式小火鍋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寬巷子(新生店)。吃一場火鍋界的藝術饗宴

【食記】台北。天母。女娘的店(滿滿台灣農村復古風情的好吃台菜餐廳)

【食記】台北。萬華。方圓涮涮屋(魚鮮肉嫩、用料大方,冬季吃鍋好選擇)

【食記】新北。永和頂溪。小德張羊肉爐(冬令進補不可少的人氣羊肉爐名店)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