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式按摩私心推薦★

靜謐、優雅、舒適、放鬆,個人已回購超過20張按摩券的泰式養生館!

兩、三年前,這間位在菩心園泰式養生館剛開幕的時候,剛好團購網上有優惠,

同事們就在某個害我們瘋狂加班又累死人的活動後,相約一起來按摩,然後一按之下驚為天人!(浮誇了點)

台北車站附近居然有環境靜謐舒適、師傅手技純熟、整套按摩從泡腳、古法按摩、精油推背整整兩小時,

價格上雖然有一點點心痛,但是小資族也還算負擔得起的泰式按摩。

剛好又遇上買十送一的按摩券促銷,我就火速買了一本,然後三不五時相約好友來按摩鬆一下。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先聲明一下,這一篇文章單純心得分享,每一次按摩我都是自己花錢買券去的,非業配文唷~

(有要找我體驗的店家我是蠻歡迎的啦!但是這一家不是XD)

 

 

 

位在許昌街的菩心園泰式養身館,隱身在繁雜的台北車站商圈裡,旁邊就是YMCA會館,很好找。

從台北車站M8出口出來步行約1分鐘可達,交通超級方便,鬆一下完就可以去搭車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最驚豔的,就是台北車站商圈明明非常吵雜,但是一走進菩心園,整個感覺就變成緩慢舒適的放鬆氣氛。

(這一篇的照片是臨時起意想說要發文分享所以隨手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菩心園採預約制,建議要提前預約(熱門時段當天也不見得預約得到喔),也可以指定師傅。

如果要改時間也要提前說,不然師傅可能會有其他客人或外出用餐。

菩心園有好幾種服務內容,我平常買的券是「泰式古法指壓(2小時)」。

有包括足部美容去角質(泡腳)、泰式古法按摩、精油推背(可要可不要)。

原價是1,600元,10張券一起買的話,單張優惠價格是1,300元。

有的時候會有買10送1的促銷,平均下來單張約1,200元,很划算。

我第一次買券的時候有遇上促銷,但是第二次就沒有了,後來聽說又有一波促銷,真是扼腕。

有興趣的人可以提前打電話去店家問喔!詳細價格與內容可以點這裡參考。

 

 

 

 

 

 

 

一進入菩心園,店家就會拿出拖鞋請客人換下原本的鞋子,然後到泡腳區入座。

先用加入沐浴鹽的熱水泡腳,然後師傅會用去角質霜和沐浴乳來簡單地按摩一下腳部。

泡完腳、按摩完腳部後,就穿著拖鞋上樓按摩囉!

 

 

 

 

 

 

 

菩心園的內部是挑高兩層樓的設計,內部有個旋轉樓梯往二樓,按摩的空間都在二樓喔!

有一人或兩人的小包廂,也有可以容納四人的大包廂,

好朋友可以相約一起來按摩(我們蠻常3-4人約一起來按摩)。

 

 

 

 

 

 

 

按摩前要先換上店家提供的開襟綁帶的上衣和短褲,也有提供大尺碼的唷!

菩心園還蠻貼心的,按摩的床墊有舖電熱毯,如果會冷可以打開電熱毯。

溫熱的床墊加上師傅嫻熟的按摩手技,真的是會不小心睡過去耶

 

 

 

 

 

 

 

因為按摩完才想說要發文分享這間我的愛店,所以沒有拍按摩過程(而且通常按摩過程都很狼狽)。

 基本上按摩時間都是固定的,師傅會設定計時提醒喔!不用擔心按摩時間會偷偷變少。

按摩前師傅會詢問有哪裡要特別加強,會特別針對比較僵硬或痠痛的地方加強按摩。

舒舒服服地按完之後,換回自己的衣服就可以到一樓喝杯茶、吃個小點心休息一下,再穿回自己的鞋子準備離開。

 

 

 

 

 

 

簡單的少少分享,單純分享愛店。

每一次按摩我都是自己花錢買券去的,非業配文唷!

目前已經推坑了大約七八位親友去按摩,每一位都蠻滿意的,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囉~

 

 

 

店家資訊

菩心園泰式養生館

電話:02-2375-11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1號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09:00-00:00(時間可能有變動,建議先電話確認)

FB粉絲頁:https://goo.gl/UCbWpU(似乎沒有在經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