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超商集點加價購活動★

【皮克斯系列】玩皮好心情。熊抱哥超萌卡哇椅。讓我苦等兩個月也甘願的超萌小椅凳!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等過最久的超商集點活動商品了!癡癡等了兩個月,等到花兒也謝了~

而且預購過程中還發生系統異常,門市連線不了,無法預購的情況,真是太冏了,

還好卡哇椅本人質感還不錯,坐上去也蠻穩的,最重要的是熊抱哥真的是太萌了,光是擺著就覺得心情很好~(大心)

房間裡面放一只熊抱哥的超萌卡哇椅,感覺整個房間都粉粉嫩嫩的,好少女喔!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開賣的第一天8/15我還特別去超商等,結果全家的後台疑似因為當機,

櫃台結帳人員打了內部電話後,回覆我這一家門市無法連線,請我到其他門市購買。

首批限量1.6萬個,據說有些門市是有現貨的,我晚上再去門市的時候就變成要預購了。

雖然可以預購,但是要等整整兩個月到10/17才能取貨,真的是好誇張啊!

 

 

好的,碎念結束!來看看超可愛的卡哇椅!

 

 

帶著預購單非常興奮地到門市取貨,領回卡哇椅的時候滿心歡喜。

一路扛著一個箱子,連路人都讓路給我~

 

 

 

 

 

 

 

打開來可愛得讓我愛不釋手!

桃紅色的熊抱哥椅套整個質感很不錯,摸起來很舒服。

連眉毛高低不齊、鼻子耳朵都做的很生動。
 

 

 

 

 

 

 

椅子的後方有置物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木頭椅腳下方有防滑墊,和地面接觸也比較不會發出「叩」的聲音,這一點蠻貼心的!

 

 

 

 

 

 

 

把椅墊拆開來,裡面就是很樸實的深咖啡色椅墊。

(照片看起來歪歪的,但本人不歪)

 

 

 

 

 

 

 

忍不住把之前在香港機場迪士尼專賣店購入的熊抱哥玩偶拿來合照。

玩偶的顏色比較深,比較貼近動畫裡面的顏色,椅套的顏色比較偏向桃紅色喔!

這對熱愛桃紅色的我本人是很有吸引力的啊~(愛心連發)

 

 

 

 

 

 

 

 

實用度來說,我試坐了一下卡哇椅,雖然我本人很大隻,但是坐起來還蠻穩的耶!

CP值來看,我使用了3000點點數+329元兌換,可以換到這麼精緻的椅凳我覺得很滿意,

以後就讓熊抱哥陪著我一起生活吧!

 

 

 

 

 

延伸閱讀

【開箱】清爽系收納。MUJI 無印良品 PP小物收納盒(三層)。輕鬆收納各種飾品和隨身小手巾

【開箱】淘寶家居小物。配色超美的棉麻防水收納籃及收納袋。淘寶開箱/居家收納/棉被收納

【生活】LOVE LIFE 樂芙 吸濕排汗科技記憶枕。在茫茫枕頭海中挑選一顆適合自己的記憶枕

【好物推推】推薦給大腳丫女孩們的超好穿淺口隱形襪。瑪榭純棉防繭襪套-加大

【好物推推】健康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女孩兒們生理期的親密好夥伴

【敗家】NET 紅標商品三件五折購物心得。終於買到輕羽絨背心了!

【敗家】亞柏EZ購網站購物初體驗。安心嚴選專區讓人超放心!

【敗家】京都戰利品。anello包包。超大容量的好用後背包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