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無業配真心推薦 好穿到讓我買了近20雙、屯了10雙的大尺寸防繭隱形襪

因為挖奔郎汗腺宇宙發達,從頭頂到腳底、從夏天到冬天,全身都很會流汗,

身為一個資深OL(?),穿平底鞋的時候非常在意腳底冒汗之後鞋底很滑的煩惱,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穿隱形襪的習慣,穿上之後可以吸汗、防滑。

不過有些隱形襪材質非常滑,讓人穿上滑面鞋底之後,還是有種要滑出鞋子的感覺。

而且,大部分市面上平價的隱形襪,多數尺寸都是22CM~24.5CM,

對我這種25CM大腳女孩,穿上去勉強可行,但是周圍一圈鬆緊常常勒出紅痕,不算舒服。

 

 

原本購入加大尺寸的防繭隱形襪時,只是想要買加大尺寸、好穿的隱形襪,

剛好襪品專賣店有防繭的設計,我就入手了幾雙,試穿看看。

當時買了瑪榭和另外幾個品牌,穿完之後比較,還是覺得瑪榭的材質舒適吸汗、質感也比較好。

所以後來就陸陸續續在一般的襪品專賣店和寶雅、美華泰之類的連鎖商場買了幾次。

 

 

後來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到台北車站後面的黛德美採購日常用品,

發現黛德美的批發價格比襪品專賣店略便宜一些(但真的只有一些,而且不是會員價是批發價喔),

所以就一口氣買了10幾雙,反正這襪子是消耗品,定期要替換的,屯起來要更換也很方便。

 

 

最近想到,不知道有多少大腳多汗女孩和我一樣需要這種隱形襪,

想說不如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所以才特別拍照寫文,哈哈哈~

這是目前家裡的囤貨,還有10雙還沒有開封,正在服役中的大概有個七、八雙吧!

不是在台北的朋友不用擔心,這款襪品在一般的襪品專賣店、美華泰、寶雅之類的都有販售,

不過不是每一家店都有貨,所以沒找到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在黛德美採購的時候只有看到黑、膚兩色,不過我記得我有買過深灰色,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款隱形襪的全名是 瑪榭純棉防繭襪套-加大

正面的包裝寫著日文,大概有外銷日本(還是只是裝酷?),

意思是淺口鞋的TYPE、COVER SUCKS這樣,大約是有保護功能的淺口鞋專用襪的意思(不負責任翻譯)。

角角有 Mar Cella 瑪榭襪品的 logo,基本上瑪榭的襪品都蠻有質感的,過去也穿過瑪榭的褲襪,蠻推的。

(大尺碼透膚褲襪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但是沒有瑪榭就是了哈哈)

 

 

 

 

 

 

這一款襪品應該也有一般尺寸,不過我買的是25~27CM可穿的大尺寸款。

身為25CM一族,穿起來很舒適,腳後跟還有一些空間,想來27CM大腳女孩也能輕易入腳。

 

 

 

 

 

 

材質成分是48%棉47%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

棉的成分雖然只佔約一半,不過吸汗透氣的效果還OK,畢竟腳底不會像其他部分狂冒汗。

彈性的部分很好,穿起來不勒腳,不過可能因為聚脂纖維還是會滑,穿鞋底很滑的鞋子還是會微滑喔!

(許願瑪榭可以推出鞋底有止滑功能的隱形襪~)

 

 

 

 

 

 

 

話說,不知道大家走路的時候施力點在哪裡(看鞋底最先被磨破的地方就知道),

挖奔郎的施力點首先是在足底前掌最寬最寬的那一塊,然後才是後跟,

所以穿硬底、薄底鞋時,常常會在足底前掌磨出水泡或長繭,這幾乎已經是常態了......。

所以買到防繭隱形襪的時候其實蠻開心的,不過各家的防繭底質感和尺寸不一,

有些品牌的防繭底非常小塊(到底是要做來幹嘛?),瑪榭的尺寸還OK,可以墊住2/3的前足掌,

厚度也夠,厚度的重要性尤其在走遠路、穿薄底鞋的時候感受特別明顯

 

 

 

 

 

 

有穿隱形襪習慣的人,應該偶爾會有一種煩惱,就是後跟的彎度做太短,每次走著走著襪子都會滑掉。

瑪榭這款隱形襪不僅後跟的彎度做的很夠,還在後跟加上了防滑顆粒,這樣就更不會滑掉啦!

雖然我覺得這個防滑的設計不是必要,但是有會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款隱形襪的前端做的不是很長,這樣穿淺口鞋的時候比較不會露出來。

不過真的是很淺很淺的露趾鞋的話,應該還是會露出來一點點啦!

側邊也夠短,穿側邊低的鞋也不會露出襪子,還不錯~

 

 

 

 

 

以我之前購買的價格來說,

襪品專賣店大多是一雙40元、三雙100元;

美華泰、寶雅價格不定,但印象中沒有低於40元;

黛德美一雙原價是50、會員價40元、批發價30元。

然後剛剛查詢了一下瑪榭官網,官網一雙是39元,不過要考慮運費喔!

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marcell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4042&category_sn=663

 

 

 

以上就是簡單的愛襪分享啦!

 

 

 

延伸閱讀

 【敗家】大女孩適穿。黑色透膚絲襪品牌評比(V.O.L.A & non-no)

【敗家】大女孩也有小心機~V.O.L.A 大女孩專屬XXL加大版輕薄透彈性褲襪

【敗家】D+AF & 嗑鞋朵拉 2016 年度出清特賣會敗家心得。大腳女孩必買!

【生活】LOVE LIFE 樂芙 吸濕排汗科技記憶枕。在茫茫枕頭海中挑選一顆適合自己的記憶枕

【好物推推】健康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女孩兒們生理期的親密好夥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克拉拉的放送人生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免費法律諮詢
  • 會不會一直滑落?
    這種不會露出來是很好
    但太短了 好容易走一走就整雙褪到腳趾....
  • 嗨嗨,因為後跟的包覆夠高,加上有防滑顆粒,目前就算走一整天也幾乎沒有滑下來過喔~

    克拉拉 於 2016/11/30 00:51 回覆

  • 阿元
  • 請問這個襪子男生可以穿嗎?
  • 哈囉,襪子應該無分男女啦,主要是跟尺寸有關唷~

    克拉拉 於 2017/09/03 23:46 回覆

  • 阿元
  • 謝謝版主囉~
    有去買來穿了
    男生穿起來其實也是不錯的 很隱形
    老闆娘跟我說其實買女生的也無所謂
    其實要要沒有蕾絲邊的隱形襪
    男生穿也是不錯的
  • 歡迎加入隱形襪大家族~哈哈哈

    克拉拉 於 2017/10/06 1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