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居家好物開箱時間

超有質感、配色超美的棉麻防水收納籃及收納袋

自從幾年前入手的不織布雙格洗衣籃隨著時間慢慢瓦解(從結構到布面都開始毀損),就一直很想找個提袋的髒衣籃。

看了不少塑膠製、不鏽鋼製、帆布製的收納籃或洗衣籃,都沒有立刻下手的衝動。

直到有一天我和我的小夥伴提到最近有點想買收納籃,小夥伴推薦我可以上淘寶看看,

這一看看真是不得了,好多好美的款式好想買喔!火速挑了兩款喜歡的收納籃,沒想到跟小夥伴家裡的一模一樣!超有默契!

小夥伴很愛淘寶購物,對於下單、集貨、運費甚麼的很有一套,所以我也很開心地挑了一堆想買的東西請她幫我處理下訂。

收到實品的時候超級開心的,除了味道重了點,不管是外觀、質感、收納功能都非常棒,重點是好便宜啊啊啊啊~

第一次買非台灣製的商品這麼開心,在某個程度上也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先來分享一下我買了哪些東西,首先是收納籃:

淘寶上面有超級多店家在販售收納用品,一模一樣的商品有數十家甚至上百家在販售,所以挑賣家的時候一定要看評價。

中國網友沒有在跟你客氣的,好就是好,差就是差,當然也會有水軍,但是如果評價夠多夠好,可信賴度相對也較高。

怡美樂家是另一位小夥伴挑選的賣家,感覺很有規模,商品數量不多,但是評價數量好又多,所以我也很開心地就買這家了。

有興趣貨比三家的網友也可以試試看,只是當時我剛好在忙工作上一場重要的活動,也沒時間另外挑選囉!

 

 

兩款收納籃其實是同款不同花色,賣場連結如下:

布艺收纳桶折叠脏衣篮防水脏衣篓玩具收纳筐浴室洗衣桶日式脏衣篮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8901769889.44.23455a3eWPCkgp&id=529522387329

 

 

我挑選的款式是Lalala灰(40*50)smile黃(40*50),直徑40公分,高度50公分,是最大的尺寸喔!

這個尺寸的價格是14.8元人民幣,當時的匯率約1:4.7,所以約為新台幣70元。

後續加上平攤的運費,每個收納籃也不過100元出頭,真的是很便宜的價格啊!

下面截幾張賣場圖給大家參考一下,我覺得跟實品差不多,真實度很高:

 

 

(賣場圖)

 

 

 

(賣場圖)

 

 

(賣場圖)

 

 

(賣場圖)

 

 

 

 

 

選好要拿來收納髒衣服的收納籃之後,我又隨手逛了一下怡美樂家,發現有可以收納棉被的棉麻防水收納袋。

其實也不知道質料好不好,但是看了買家評價中的實拍照,覺得可以試試看,所以又下手了兩個同款不同色的大收納袋。

 

棉麻被子收纳袋衣服防潮整理袋 防尘整理袋棉被打包袋装衣物袋子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8901769889.44.23455a3eWPCkgp&id=529522387329

 

我選了馬卡龍系列顏色的大號粉色+格子大號綠色+格子這兩款,尺寸是長50公分,寬40公分,高25公分。

馬卡龍系列還有藍色,但是藍色不是我的菜,加上我覺得兩個就夠用了,所以就打住。

這一款收納袋的價格是24.8元人民幣,當時的匯率約1:4.7,所以約為新台幣120元。

後續加上平攤的運費,每個收納袋約150元,比收納籃貴一些,但是收到實品之後覺得物超所值耶!

一樣也截幾張賣場圖給大家參考一下,也跟實品差不多,真實度很高:

 

(賣場圖)

 

 

(賣場圖)

 

 

(賣場圖)

 

 

(賣場圖)

 

 

 

 

 

在怡美樂家總共買了兩個棉麻收納籃和兩個棉麻收納袋,一共是79.2元人民幣。

目前收納籃有兩件折3元人民幣的活動唷!

(這不是我的帳號,購物車東西不是我放的哈哈哈哈~)

 

 

 

 

 

 

因為我另外還買了一塊木紋桌布打算之後拿來當成拍照底圖用(還沒開始用下次再分享),

桌布的價格是21元人民幣。不知道哪裡有折扣又扣了2元,

最後付款是95.2人民幣,外加玉山銀行手續費1%(因為是用玉山虛擬帳戶轉帳付款),

商品總額是新台幣454元。

 

 

 

 

 

 

小夥伴4/27幫我下單結標,4/28我用台灣戶頭轉帳付款,5/1商品就到了集貨商那裡。

普貨特快的運送方式,1公斤內是17元,第2公斤加15元,我買的商品是1.58公斤,所以共32元。

(剛好小夥伴選用的集運商就叫做小夥伴~XD)

 

 

 

 

 

 

集貨費用是32元人民幣,加上1%的玉山銀行手續費,折合台幣是152元。

如果在2公斤內能多買幾項去平攤運費會更划算,不過當時我工作正忙沒空購物啊~

 

 

 

 

 

 

5/2用台灣戶頭轉帳支付了集貨商轉台灣的運費後,5/9就送到我手上囉!超快的耶~

提醒大家拆淘寶包裹的時候一定要留意外包裝會髒髒的,畢竟在路程中顛沛流離而來~XD

 

 

 

 

 

 

因為當天很晚到家,拆封之後沒有一一拍照,只有一張收納籃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怡美樂家的收納籃和收納袋都有個別用包裝袋包好,折疊方式也很工整,

重量不重,但是面積頗大。

 

 

 

 

 

 

 

終於來到開箱文最重要的實品照了!

棉麻防水收納籃外層是棉麻材質,內層是防水PU材質,手把是PU皮。

整體質感很好,一打開是可以站立的,用久了折痕會變平(右邊那款先開使用所以比較平)。

不過我覺得這種手把是不能提重物的,裝滿衣物再提起會太重喔!就定位使用比較安全~

還有一點,這一個尺寸真的很大,因為只有一人份的髒衣服,還要分色收納,覺得有點買太大了,

所以後來就改成不分色,一個收納髒衣、一個收納各種紙袋,房間又變得更整齊了!(灑花)

 

 

 

 

 

 

棉麻防水收納袋外層也是棉麻材質,內層是防水PU材質,上方的提把跟本體材質一樣。

一樣質感很好,顏色也很粉嫩可愛,拉鍊也蠻滑順的,建議可以塞滿一點會比較挺,內容量很大很能裝啊。

只是不管是收納籃還是收納袋,剛拆封味道都很重,我在客廳放了一天味道才散去。

本來要拿來收納棉被,後來發現收納冬衣也很合適,就用冬衣們塞好塞滿兩個收納袋,裝滿滿的感覺很可愛。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心得囉!

剛剛為了寫文章分享回顧了一下賣場,發現這個月下單有滿額禮,

可惡應該晚幾天下單的!哈哈哈

 

 

 

延伸閱讀

【生活】LOVE LIFE 樂芙 吸濕排汗科技記憶枕。在茫茫枕頭海中挑選一顆適合自己的記憶枕

【好物推推】推薦給大腳丫女孩們的超好穿淺口隱形襪。瑪榭純棉防繭襪套-加大

【好物推推】健康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女孩兒們生理期的親密好夥伴

【敗家】NET 紅標商品三件五折購物心得。終於買到輕羽絨背心了!

【敗家】亞柏EZ購網站購物初體驗。安心嚴選專區讓人超放心!

【敗家】京都戰利品。anello包包。超大容量的好用後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