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印良品好物推薦 ★

清爽系收納!PP小物收納盒輕鬆收納飾品與小手巾

飾品收納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尤其是當飾品越來越多,要如何清楚整齊地收納、又不會看起來雜亂就成為一大挑戰。

因為台灣氣候潮濕,飾品曝露在空氣中容易氧化,要如何避免氧化、容易分辨、又要整齊地收納呢?

我心心念念這個無印良品的PP小物收納盒已經很久,這一次趁著博客來的無印良品全面81折終於帶回家~

果然收納效果很好,收納盒的小抽屜裡有隔層板可分類,容量夠大、外觀又相當清爽、可直放橫放,真的是收納好物啊!

 

 

 

 

這款收納盒的全名是聚丙烯小物收納盒/3層

先來上一下MUJI官網的商品連結給大家看看:https://goo.gl/dZ8d1v

日幣價格是2000元,台灣售價是660元,博客來81折入手價是535元,省了100多元,好划算~

 

 

 

在無印良品愛好者社團中,聽說過不少趁著購物平台折扣入手無印良品商品的慘況。

玻璃或瓷器破裂、PP或壓克力裂開,我一邊擔心著這個慘況一邊打開包裹。

幸好我買的PP小物收納盒完好無缺,也沒有肉眼可見的明顯裂痕,讓我放了不少心。

為了避免運送時抽屜滑動,還用膠帶固定,幸好膠帶不殘膠,不然也是蠻糗的。

 

 

 

 

 

 

第三層的抽屜貼著的商品標籤上有標明,這款PP小物收納盒是日本製,約110X245X325mm。

深度很深,我放上桌的時候覺得有點大,如果要入手的人,建議先量過桌面尺寸再決定喔!

 

 

 

 

 

 

抽屜裡有張小小的說明紙條,這款三層的小物收納盒可以直放也可以橫放,每個抽屜的承重是1kg。

有趣的是這款抽屜似乎可以變成六層收納盒,外殼有孔洞,調整層片就可以改變高度,但是抽屜高度要怎麼調整呢?

 

 

 

 

 

 

 

不過抽屜內的隔層片倒是蠻好替換的。

每一層抽屜都有一個隔層片,但是有三種深度的孔洞,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全空、1:1隔層、3:1隔層、1:2:1隔層、1:1:1:1隔層。

下面有幫大家示範各種隔層的擺放方式唷!

 

 

 

 

 

 

 

過去我使用過大創的垂掛式的飾品收納架(主要收納耳環),但是因為台灣氣候潮濕,飾品曝露在空氣中容易氧化,

所以後來我改用透明夾鏈袋個別包裝,既能分辨清楚又不會氧化。(我在袋袋相傳買較厚實的夾鏈袋,較不容易損耗,質感也較好)

一開始我使用雙耳小扣盒來收納透明夾鏈袋,但是其實當數量一多、好幾個盒子相疊後,取用上就不是那麼方便。

這次入手的小物收納盒,正好就可以收納所有飾品夾鏈袋,還可以分出一層來收納夏日必備的小手巾。

 

 

 

 

 

 

第一層放了項鍊耳環,因為我買的夾鏈袋是配合當初的小收納盒,所以尺寸較小。

不過這樣一目了然的收納感也很不錯啊~

 

 

 

 

 

 

第二層放的是手鍊手環,因為手環的夾鏈袋尺寸較大,不能和隔層片平行擺放,側著放剛剛好。

 

 

 

 

 

 

最後一層放的是小手巾們,小尺寸的對折兩次剛好可以放進隔層內;

大一點的要折三次才能剛好收進抽屜裡。

 

 

 

 

 

 

登登~

無印良品的三層小物收納盒真的收納能力很強,飾品和小手巾都找到了合適的家了呀~

(拍完照發現標籤貼紙在第二層,又把內容物交換了一下,讓標籤貼紙在第三層看起來比較順眼)

 

 

 

 

 

以上!

 

 

 

 

延伸閱讀

【開箱】淘寶家居小物。配色超美的棉麻防水收納籃及收納袋。淘寶開箱/居家收納/棉被收納

【生活】LOVE LIFE 樂芙 吸濕排汗科技記憶枕。在茫茫枕頭海中挑選一顆適合自己的記憶枕

【好物推推】推薦給大腳丫女孩們的超好穿淺口隱形襪。瑪榭純棉防繭襪套-加大

【好物推推】健康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女孩兒們生理期的親密好夥伴

【敗家】NET 紅標商品三件五折購物心得。終於買到輕羽絨背心了!

【敗家】亞柏EZ購網站購物初體驗。安心嚴選專區讓人超放心!

【敗家】京都戰利品。anello包包。超大容量的好用後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