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5 / 3。台北。松江路。東輝韓食館  

有位喜歡到處開發美食的朋友,在臉書上開了一個社團,專門分享美食食記給社團成員們。

自從在社團裡看到東輝韓食館的食記後,打從心底超級想去吃吃看的。

沒想到東輝韓食館這麼難訂位,前一天或當天打去訂位都不會有位置,只好提前一兩週訂位,看來我們想吃的心真的好強烈啊~

 

1   

 

這一次聚餐總共有六位女士,但只有那位美食之友是小鳥胃,其他大家都是正常食量或大胃王。

所以這次我們總共點了:馬鈴薯豬骨湯(大,680元)、海鮮煎餅(160元)、松五梅套餐(2~3人份,600元)。

 

首先來看最重要、讓我們聞名而來的馬鈴薯豬骨湯(大)

上桌的時候全部的料都在上面,疊的高高的,我們很怕它崩塌。

從上而下是青辣椒、辣醬、胡椒粉、金針菇、韓式冬粉、青菜、豬骨、馬鈴薯。

 

2  

 

拍完照後把蔬菜默默推進湯裡,然後慢慢煮慢慢煮,最後全部會變成一鍋色澤濃郁的湯。這個時候就都可以吃囉!

 

3  

 

我對這鍋湯的評價是:期待過高,略有失落,算是中等之作。

豬骨蠻好吃的,軟爛到鬆了,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嫩Q的路線,有點失望。

加上可能辣醬加多了,湯有點辣,怕辣的人可以少加一點辣醬。

等裡頭的料吃到一個程度後,可以請店家用湯和白飯做成拌飯,還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所有東西都吃完才來這拌飯,那時其實大家都飽歪歪了,可惜可惜~

 

4  

 

除了馬鈴薯豬骨湯外,我們還點了非常期待的松五梅套餐(2~3人份)

特製的烤盤會讓肉的油流到右方下面的油槽,這個貼心的設計可以去油少膩。

可惜只有拍到生的肉,熟的一下子就被吃掉了,來不及留下倩影。

烤盤上除了有肉外,還搭配上杏鮑菇、馬鈴薯、洋蔥等蔬菜,讓人有飲食均衡的感覺。

烤好的五花肉們非常鮮嫩多汁,我個人推薦來這邊可以點這道喔喔喔!

 

4   

 

最後登場的海鮮煎餅,因為上菜時我們太餓了,所以拍攝前就吃掉了半盤。 

這裡的海鮮煎餅是一大片由店家切成方塊狀,很方便分食。

 

5  

 

外皮酥脆,內餡扎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海鮮煎餅的口感的。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身為吃蝦過敏人毅然決然還是吃了!(我過敏不太嚴重)

 

6    

 

總體來說東輝韓食館不錯吃,是朋友約我我會想來吃的餐廳。

但如果是我主動約的話,因為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沒吃過,所以我可能不會主動約這家。

 

順便小小抱怨一下,當天我們準時抵達(挖奔郎早到了),但前一桌客人還沒走。

雖然有限時但是店家沒有嚴格執行,這樣讓訂位的人還要在現場苦等,店家是不是就沒有立場要求客人準時抵達呢?

 

喔對了,當天我們有點一瓶韓國燒酒來喝,不過忘記拍照了。

之前在兩家餐廳有喝過超好喝的韓國米酒,讓我一試成主顧,下次有再去吃再拍照分享給大家唷!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林森北路。東輝韓食館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517-6859(建議要去一定要訂位阿!)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週一至週六11:30~14:30,17:30~21:00/週日公休

(每人有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鶯歌。TINA廚房鶯歌店(值得一再回訪的美味生機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巫雲(超好吃雲南家常料理之無菜單餐廳初體驗)

【食記】台北。西門。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蒙古烤肉 V.S.酸白鍋)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