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5 / 31。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3                  

超好吃窯烤披薩和沙拉!回訪率超高!!!

人生中總有幾個不常見面,但是你生日她/他一定到,她/他生日你一定會提前相約的朋友。很慶幸,我們認識10年了。謝謝6/1生日的小苗女士,在我低潮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在我開懷的時候,也不曾離席。為了慶祝10週年,我們來到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來吃好好吃的Pizza~ 

和朋友討論這次聚餐的餐廳時,朋友丟給我網路上PIZZERIA OGGI的食記,我一看到瞬間就心動了!每一道披薩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所以立馬提案給壽星,獲得壽星同意後,就在端午連假開開心心地來聚餐囉! 

聽說PIZZERIA OGGI有兩家店,一家在天母,另一家就是我們這次聚餐的民權店。兩間店對我來說交通都差不多,天母搞不好更方便,所以下次可能會考慮去看看天母店服務是不是和民權店一樣好。

走進餐廳的時候忘了拍店門口和一樓的景況,一樓可以看到師傅們手作披薩的帥氣英姿(是真的蠻帥的),不過我們這次是坐B1。地下室蠻寬敞的,PIZZERIA OGGI提供包場,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17    

 

每張桌上都會有一組調味料,應該是油醋、胡椒、鹽和辣椒粉。

 

16    

 

打開MENU,真的超級難選的,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7  8 9 10 11 12  

  

這一次聚餐總共有五女一男(家眷?),正常食量人和大胃王人各占一半。由於人數不少(以及胃口不小),所以這次我們總共點了:煙燻鮭魚凱薩沙拉(380元)、帕瑪火腿披薩堡(450元)、青醬海鮮披薩(580元)、卡布里喬莎披薩(500元)。

 

然後因為當月壽星有贈送一個披薩(可以選榛果香蕉巧克力披薩或夏威夷披薩),所以我們還獲得了夏威夷披薩(450元)。不過要提醒大家,必須是當月壽星才可獲得贈送的披薩,本來我們是幫6/1生日的小苗女士慶生,但因為聚餐當天是5/31,所以我們是靠5月慶生的另一位朋友才獲得的喔~ 

 

餐後我和攜帶家眷的朋友還想吃點甜點(甚麼大胃王啊我們?),所以又點了提拉米蘇(90元)義式奶酪(60元)各一個。

 

18 19   

(照片後方是笑得很開懷的壽星小苗女士)

 

首先登場的是煙燻鮭魚凱薩沙拉,內含蘿蔓生菜、煙燻鮭魚、脆培根、脆麵包丁、2年熟成帕達諾乳酪、凱薩醬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道沙拉!新鮮的煙燻鮭魚搭配上帕達諾乳酪,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微鹹回甘的清爽滋味

 

1     

 

然後上場的是帕瑪火腿披薩堡,這個披薩堡是我在聚餐前看實際時印象最深刻的一道披薩,很想試試看這一道披薩,聚餐時終於如願。

 

這個披薩堡很單純,就是披薩、帕瑪火腿,再搭配上一碟蒜味初榨橄欖油

 

3      

 

片成薄片的帕瑪火腿包裹著膨脹的外皮,切開來裡頭是空的,讓人有種刺破氣球的頑皮感。鹹味十足的帕瑪火腿搭配上披薩外皮,再沾取少許蒜味初榨橄欖油,很有義式風情。因為直接用手分食比較方便,所以聚會氣氛也會變得比較隨意。

 

下面這張照片是用手機和披薩堡的大小比例,讓大家知道披薩堡有多大個~

 

2    

 

因為披薩堡有點薄,完全意猶未盡的我們,很歡快地迎接了第二個披薩青醬海鮮披薩的來臨~

 

青醬海鮮披薩內含馬芝拉乳酪、番茄泥、羅勒醬、北海道帆立貝、淡菜、透抽、蝦仁、手工香腸、半風乾番茄、黑橄欖、羅勒、俄力岡葉等食材,非常豐富。

 

青醬是我很喜歡點的口味,每次和朋友到義式餐廳我九成都會點青醬義大利麵(剩下一成大多是白醬)。這個青醬海鮮披薩因為加上了馬芝拉乳酪,青醬不是過於搶戲,整體味道很和諧,不會太濃郁。

 

海鮮的部分,因為我本身對蝦過敏,所以蝦仁我都挑給朋友吃了。不過其餘的海鮮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淡菜,很鮮很大顆,吃得很過癮!

 

4        

 

一開始先點了一道沙拉兩道披薩的我們,續點前想說先吃完壽星披薩再說,所以接下來上菜的是夏威夷披薩

 

夏威夷披薩內含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法國火腿、蝦仁、風乾鳳梨片、俄力岡葉。

 

和以前所吃過的夏威夷披薩不同,PIZZERIA OGGI用的是風乾鳳梨片而不是新鮮鳳梨,很有趣的作法。不過雖然作法有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鳳梨的口感啦!另外,蝦仁給得很大方,起士也是滿滿的,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喔~

 

5    

 

畢竟我們一行人裡面有三位大食客和一位男士,所以以上還無法滿足我們!因此又追加了卡布里喬莎披薩作為今天披薩料理的ENDING。  

 

卡布里喬莎披薩內含馬芝拉乳酪、法國火腿、煙燻鮭魚、羅勒醬、火烤甜椒、初榨橄欖油。看到煙燻鮭魚就知道這一道是我點的,因為我就是鮭魚控啊~不過還真的點對了!在加點前其實我們有詢問過服務生的推薦,在帕瑪火腿芝麻葉披薩和卡布里喬莎披薩中我們選擇了後者。不過沒關係,下次再去吃帕瑪火腿芝麻葉披薩!(披薩再等等我們唷~)

 

和沙拉微涼的口感不同,卡布里喬莎披薩上的煙燻鮭魚被烘烤得熱熱的,和馬芝拉乳酪融為一體,和我不愛吃得甜椒一起入口,滋味軟嫩香濃、唇齒回甘,好好味啊~(好姨貌)

 

6      

 

終於進入到甜食的領域了!

 

提拉米蘇和義式奶酪的價格實惠、口味也很不錯。雖然沒有讓我非常驚艷,但是我覺得是中上之作。

(怎麼辦甜點介紹好少喔?<----沒辦法我對披薩比較驚艷啊!)

 

14 15  

  

 義式奶酪上面搭配藍莓醬,酸酸甜甜地很適合夏天唷!

 

13    

 

這一次來到 PIZZERIA OGGI 民權店用餐,不管是餐點或是服務,都讓我和朋友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尤其是服務態度,服務人員在滿座的情況下,其實已經忙到有點暈頭轉向了吧?!但是對於我們的要求(需要冰塊、冰水)或是邀請推薦菜色,都非常的熱情。甚至在最後拍照的時候,還特別幫我們找燈光好的地方,真是太貼心了~

 

目前已經和六月生日的朋友討論是不是要再來一次,吃吃看沒有試過的披薩。如果有再訪,再寫二記跟大家分享囉!

 

題外話:

剛剛上官網查詢門市資料的時候,發現他們有舉辦<< 試吃饗客召募!>> 季節新品搶先嚐活動,我居然沒有注意到,好傷心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以上,終於打完了!!!(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啊這篇食記~)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民權店~

電話:02-2718-3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24號(中山國中站走路約5分鐘)

營業:平日11:30~14:30/17:30~21:30;例假日11:30~21:30

 

~天母店~

電話:02-2834-38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營業:平日11:30~14:30/17:30~21:30;例假日11:30~21: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季節新品試吃大會(愛店N訪!)

【食記】新北。鶯歌。TINA廚房鶯歌店(值得一再回訪的美味生機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巫雲(超好吃雲南家常料理之無菜單餐廳初體驗)

【食記】台北。西門。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蒙古烤肉 V.S.酸白鍋)

【食記】台北。松江路。東輝韓食館(絕對飽足的韓式馬鈴薯豬骨湯)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