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 

手工麵包香Q軟嫩、有機餐點好吃健康,讓人忍不住一再回訪的TINA廚房

 

自從幾年前和朋友一起去大溪玩,在TINA廚房大溪店吃到豐盛又美味的餐點後,

我就默默把TINA廚房列入我愛店清單了!(是說我餐廳愛店清單算是很少的唷~)

這一次因為要到三峽玩藍染,因為朋友開車,所以就想順便到附近的廚房鶯歌店來回味一下~

因為當天才訂位,所以只有訂到下午三點的位置,不過我們兩點半到的時候就能入席囉!

TINA廚房蠻熱門的,建議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好,車位也是早點到比較容易有喔!

   

    

 

 

TINA廚房的餐點種類頗多,中西式料理都有,也有兒童餐。

只要點主菜就會有套餐,可以想用沙拉吧、麵包、飲料、甜點。

但我默默地發現,TINA廚房好像漲價了,以前好像還有380元價位的主餐,現在已經都是400元起跳了。

不過以餐點的CP值來說,還是相當划算呀!

 

   

    

     

我們一行人點的餐點如下(因為名稱太長只好列點了哈哈~):

。TINA香酥椒麻去骨雞腿排

TINA香烤迷迭香酥皮去骨雞腿排

TINA普羅旺斯綜合香草酥烤去骨雞腿排+荷蘭Edam起司焗烤魴魚雙拼

TINA鐵版醬燒自家手工製手機豆腐+義大利橄欖油香烤綜合時蔬雙拼

 

一點完餐我就直奔沙拉吧拿可無限量取用的餐點。

沙拉區有滿滿的一大櫃的蔬菜和醬料,不過我本人對沙拉沒有愛,PASS~

 

    

 

 

在沙拉區旁邊有白米飯、糙米飯、滷肉燥、滷豆腐/滷豆干、兩種湯品可取用。

我個人推薦他們家的糙米飯和滷豆腐,來這邊一定要試試看。

糙米飯又香又可口,滷豆腐軟嫩入味,最重要的是豆腐它奔郎是店家手工自製唷!

 

    

 

 

回到座位發現我最愛的手工麵包和麵包醬已經上桌了!

完完全全推薦TINA廚房的麵包,香Q軟嫩,而且TINA廚房強調的自然與手工都讓人很放心。

如果家裡有小孩像我一樣討厭吃雜糧麵包的,來這邊完全會破功。

因為吃的時候有只感覺到麵包好Q好嫩好好吃,不會有印象中那種硬硬的的堅果感。

和我一樣一吃成主顧,想要採購麵包回家當早餐的人,餐廳外面有麵包坊,用餐完還可以去採購麵包和醬唷!

 

 

 

 

是說我覺得TINA廚房CP值很高的一點是,除了餐點外,提供的週邊服務和用具器皿都很到位。

像是在大熱天提供的冰水中有葡萄柚片、也提供想喝熱茶的顧客茶包、香草葉、以及每桌桌邊都有的熱水器。

以前桌邊還有可以慢熬的熱湯湯鍋與電磁爐,這個部分改成自助吧,但湯品變成兩種也不錯。

當天因為天氣太熱,我額外請服務生送了一杯冰塊過來,也很迅速地送上,服務品質非常優秀。

 

 

 

 

 

  

 

 

餐點蠻快就上了,首先來看看我(每次來都)點的 TINA香酥椒麻去骨雞腿排

去骨雞腿排香酥軟嫩多汁,搭配上花椒粒,雖然不辣但吃得我滿嘴麻呀!

是說我在外面餐廳很少吃到真的會麻的椒麻雞,TINA廚房你好樣的,幹得好~(甚麼豪氣啊我)

雞腿排下面有滿滿的洋蔥絲與高麗菜絲,可以搭配雞腿排一起食用,去油解膩。

TINA廚房的分量一向都很多,吃了麵包、湯、滷肉飯、滷豆腐後,

要再完食這一盤雞腿排,得像挖奔郎一樣的好胃口以及大食量才有可能喔!

(不過我麵包也只吃了一口就打包了就是)

 

 

 

 

朋友點的 TINA香烤迷迭香酥皮去骨雞腿排 也很好吃(身為吃貨每道我都試吃了)!

酥脆的雞皮搭配上香滑多汁的雞肉,真是非常迷人的一道餐。

隨菜也附上檸檬和胡椒,可以綴點一些調味,不過挖奔郎是比較愛吃原味啦。

 

14

 

 

我原本以為肉類是TINA廚房的強項,殊不知魚也做得很好吃!

TINA普羅旺斯綜合香草酥烤去骨雞腿排+荷蘭Edam起司焗烤魴魚雙拼的魴魚非常值得一提。

魴魚鮮嫩多汁,搭配上焗烤起司的香濃,整體很搭配也很美味。

雞腿排剛剛有著墨過了,就不再多介紹囉!(主要是我寫到這邊餓了...)

 

15

 

 

同行中的唯一男性友人居然點了非常素食感的TINA鐵版醬燒自家手工製手機豆腐+義大利橄欖油香烤綜合時蔬雙拼

完全推翻了我心目中「男人愛吃肉」的刻板印象了。(還是其實只有我家人愛吃?)

這一道鐵板豆腐送上來的時候還搭著鐵板一起,相當保溫,能夠吃著燙口的豆腐真是幸福極了呀!

蔬菜的種類也相當的多,營養很均衡,小朋友蠻適合點這一道主菜的。

 

 

 

是說我忘記要拍餐後的飲料和甜點了。

我點的是綜合果汁,當天提供的是西瓜汁,就是普通的西瓜汁囉!

甜點則是巧克力布朗尼,口味還算不錯,但再更濕潤一點會更好。

 

身為大食客的我把餐點幾乎都吃光了,不過我們有打包沒吃完的麵包。

食量比較小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兩個人點一份主菜,但還是要注意一下低消就是了。

提醒一下大家,麵包可以續點,但是就不能打包,因為我們沒有續點,服務生才讓我們打包的喔!

 

除了餐點美味、服務用心外,我覺得還有幾個小地方值得一提。

TINA廚房的廁所本身裝潢得蠻樸實的,但是廁所外的洗手台裝潢得極富歐式風情。

除了有馬賽克磁磚拼貼裝飾的鏡子,還有歐式風格的水龍頭和水盆、皂架等。

 

16

 

最值得一提的還是這復古皂架上的手工香皂。

TINA廚房提供自產自銷的手工香皂在洗手台提供給顧客試洗。

比起一般餐廳的市售洗手乳,味道比較好,給人感覺也更用心。

雖然大人們不太會特別在用餐前洗手,但小朋友常常會有這個需求,

用天然的手工皂洗手,爸媽應該也會更安心吧?!

 

17

 

 

皂架上方有手工皂的口味和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入口處的門市購買。

我當天用的是天然綜合香草手工皂,味道很舒服,

若不是家裡還有好幾塊手工皂,應該會買一塊回去試試看。

 

18

 

 

剛剛有提到喜歡吃麵包的人,可以到入口處的麵包坊來購買。

入口處的門市除了有販售手工麵包外,還有許多農特產加工品,也有麵條和米等等農產品。

喜歡有機或天然食品的人,應該會逛得很開心。

 

 20

 

 

麵包感覺很厲害吧?!

但其實最上面那一排的麵包是裝飾用的假麵包啦,看起來很真齁?!

 

21  

 

 

麵包坊中我最想買的就是下面這個起司蛋糕,感覺超厲害的!

可惜離我生日還有幾天,不然就可以用會員的折扣購買了~

 

 

 

 

除了食物外,門市旁邊也有一個小小的房間,陳列各式各樣的鄉村風生活用具。

喜歡鄉村風的人千萬別錯過囉~(但我沒看價格所以大家自己逛唄!)

 

19

 

話說TINA廚房目前在臺灣有九家分店,中國成都有一家分店,總共十家,但我目前只有收集到三家,

分別是第一次吃就愛上的大溪店、一個人旅行去吃的慈湖店(官網沒看到是關了嗎?),和來過兩次的鶯歌店。

還想多試試幾家,新莊店感覺離捷運新莊暫不是太遠,身為蘆洲線附近的居民,下次有空再來去試試看囉!

 

以上,打完收工。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TINA廚房(鶯歌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677-2859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5號(鶯歌陶瓷博物館旁)

營業:週一到週日 10:00~21:00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中正藝文特區。村民食堂(裝潢高檔又大氣的美味平價鍋物)

【食記】台北。西門站。東一排骨總店(在傳統舞廳裡大嗑台式排骨飯)

【食記】台北。東區。kiki餐廳 復興旗艦店(非嗜辣者也能上手的川菜料理)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巫雲(超好吃雲南家常料理之無菜單餐廳初體驗)

【食記】台北。西門。AGA BURGER(健康好吃的手工漢堡外帶)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蒙古烤肉 V.S.酸白鍋)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松江路。東輝韓食館(絕對飽足的韓式馬鈴薯豬骨湯)

【食記】台北。公館。貳樓餐廳(超高CP值的美式餐廳)

【食記】20110108 台北。東區。克拉拉義式屋 Kilala Cafe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