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從四月來到了五月,也到了換季的時候了。

除了突然變冷的天氣還需要加件風衣外,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短袖伺候。

尤其是五月一到,上看30度以上的溫度真是的是要逼死一枚胖子了~

上週末開始我默默開了冷氣,雖然只是開個半小時讓房間降溫,但還是好有罪惡感喔!

所以最近出外有時會穿洋裝短裙,在家裡則是穿得很清涼,簡直生人勿近啊(濫用甚麼成語)~

喔對了去年買的 lativ 舒棉印花短褲挺好穿的,今年又買了兩款 lativ短褲,有空開文分享囉!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穿搭日記參考】

 

A

0510-2

[穿搭] 20140510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19/100,喜宴穿搭之溫柔小女人風)

 (這一款包了兩色,之前好像只有寫過白色,後來都改穿橘色比較多喔)

 

 

 

B

重點推薦:雪紡洋裝

   0621-1   

【穿搭】20140621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36/100,寶藍色雪紡洋裝穿搭)

 

 

 

 

C

這一套沒有寫過穿搭,上衣是我在香港工業中心買的雪紡兩件式上衣,

胸上肩頭的蕾絲是黑色骷魯頭,有一點點小小叛逆感。

 

 

 

 

D

重點推薦:雪紡襯衫

  0428-2  

[穿搭] 20140428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12/100,雪紡+蕾絲=粉嫩柔美知性風)

 

 

 

 

E

0425-5  

[穿搭] 20140425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10/100,米白風衣壓場的知性優雅風)

 

 

 

 

F

 

 【穿搭】20141121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7/100,布蕾絲蓬蓬袖條紋上衣少女風)

 

 

 

 

G

重點推薦:雪紡挖肩上衣

0603-1  

【穿搭】20140603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28/100,夏日涼爽雪紡穿搭2)

 

 

 

 

H

這一套沒有寫過穿搭,是今年的新衣。

本來覺得好膩喔這種袖子,結果一穿上身黑白格好優雅立馬愛上。

 

 

 

I

重點推薦:米白色長版風衣

 

【穿搭】20141119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6/100,深秋穿搭之洋裝風衣相見歡)

 

 

 

 

 

以上,第三回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有興趣看看之前的九回穿搭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