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六):休沐日,晚上參加朋友喜宴】

★本日風格:為了喜宴難得穿上8.5公分高跟鞋的溫柔小女人風

0510-1   

【上衣】無袖黑白幾何短版洋裝,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腰封】駝色彈性腰封,無購入價,是另外一套上衣附的配件。

【項鍊】施華洛世奇球型切面水晶項鍊,媽媽贈,購入地點已忘。

【鞋子】深棕色高跟牛津踝靴,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本日筆記★ 

這件短版洋裝之前一直找不到時機穿,因為對我來說太短了!長度大約是膝上15~18公分。

我忍不住在裡面穿了件蕾絲短褲當安全褲,但是因為短褲沒拍出來,就不特別註記囉!

首圖因為拍攝角度的的關係,可能看不出來裙子的長度,我補個圖在下面:

 

0510-2  

 

這一件短洋裝我買了兩色,下身都是黑白幾何裙,另一件的上身是橘色。

白色比較好搭,但之前我都覺得白色容易髒,大多是穿橘色出門。

可能是因為玫紅色小外套週五剛入手,很想穿它去參加喜宴,所以特別選了這一件。

結果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開心~(灑花)

 

0510-3  

 

今天明明花了半小時用電棒捲燙捲頭髮,還噴了定型噴霧,

結果到喜宴現場跟原本直髮差不多,早知道就不要白做工了~>"<

 

為了搭配難得的小女人風,我穿了這雙高8.5公分的高跟踝靴出門。

前兩年蠻流行的牛津鞋,除了這雙高跟踝靴外,我另外還有平底版的,是還蠻喜歡的風格。

 

0510-4  

  

我一直以為這雙大概7公分左右而已,剛剛量了一下發現居然有8.5公分高!!!

可能因為前面有防水台,所以我沒有特別感覺吧!

 

0510-5  

 

不過也因為太高,我昨天去喜宴的時候是搭計程車去~(摀臉)

這種高度我真的無法走超過10分鐘,我超不會穿高跟鞋的......

 

0510-6  

 

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穿著這雙踝靴要去新娘休息室的時候,發生了鞋底脫落的慘案。

應該是我家太潮濕,這已經是第二雙膠底鞋鞋底脫落的事件了......

但幸好現場有善心朋友借了我雙平底鞋,不然我真的要糗歪了~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