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五):工作日,有外出行程】 

★本日風格:點點條紋相見歡之布蕾絲蓬蓬袖長上衣穿搭

                             

【上衣】藍底白條蕾絲蓬蓬袖長上衣,價格不知,搜刮自媽媽衣櫃。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深藍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包包】Pixy 微甜心鎖多用包(莓果桃),1980元,朋友贈。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這件長上衣是五月份回高雄喝表哥喜酒的時候,媽媽借我的喜宴裝。

通常跟家人去喝喜酒的時候我都穿得比較樸實,就是一般的上衣和長褲,偶爾會有洋裝。

好像只有在台北去喝朋友喜酒會比較刻意打扮,裙子、高跟鞋甚麼的都出籠了。 

      

話說今天這件上衣分成衣服本體和蕾絲蓬蓬袖兩個部分,今年春夏很流行這種款式,也買了幾件。

不過因為這一件的料子很厚,所以一直到了深秋才有機會穿出來。   

袖子上的蕾絲花紋還蠻漂亮的,袖子下方還特別做了和衣服本體一樣的條紋收邊並有個小結,變得很俏皮。

但忘記拍細節照了,之後有機會再補上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