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3(二):工作日,晚上和好久不見老友去看特映會】

★本日風格:熱死了只好再次派出殺手鐧的夏日涼爽雪紡穿搭

0603-1          

【上衣】粉綠雪紡袖洞上衣,約350元(年代久遠了...),台北景美夜市購入。

【下身】淺駝色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項鍊】燈泡造型長項鍊,約500元,2013 Maker Faire: Taipei 展覽 Pinkoi 攤位購入。

【鞋子】豹紋鑲邊紅色平底鞋,約35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最近扣掉下雨的日子,都是非常非常非常悶熱的天氣。

人家說「未吃五月節粽,破裘毋甘放」,一到端午節天氣就開始真的熱起來了。

眼見台北盆地的盛夏威力真的發威了,我終於乖乖扛出我的竹蓆,換下我的床單,享受竹蓆帶來的清涼感。

(真的有差喔~沒換之前睡覺要開一兩小時的冷氣,現在沒開或開一下下就關就OK了)

Anyway~窩在家裡一整天之後終於要上班了,炎熱的上班日我決定繼續上次的雪紡穿搭~哈哈!

這件雪紡上衣和上次這一篇一樣都有側邊挖洞,強化了透氣清涼的特色。

不過這一件更方便,因為本身有附內搭,是假兩件式的設計。

 

0603-2            

 

【項鍊】燈泡造型長項鍊 

今天終於把這條我目前最喜歡的長項鍊戴出門了。

是說我項鍊太多了,眾愛卿們出場機會少之又少呀,抱歉囉愛卿們~

這一條項鍊是我去年在Maker Faire: Taipei 展覽Pinkoi攤位中購入, 

已經忘記品牌了(腦記憶流失),但是這條項鍊質感超級好!本來好像不是長項鍊,是攤主現場幫我改的。

而且項鍊的套子也超有質感,不是一般普通的夾鏈袋,感覺是特別訂製的,現在被我拿去裝相機電池了~>"<

 

0603-3    

 

想瞭解Maker Faire: Taipei的可以看這裡:http://www.makerfaire.com.tw/

想瞭解Pinkoi的可以看這裡:http://www.pinkoi.com/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