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是被Auden Hud 找部落客寫的文章給吸引,想去網購一下小褲。

結果朋友比我小兩個level都穿XL了,我只好黯然放棄。

在PTT underwear 版看到有人推lativ的小褲,就上了lativ官網看看。

其實之前有陣子因為lativ後來不是全國產後有點不想買,但是一上官網我立馬被舒棉印花短褲的顏色給大生火。

而且,它有XXL號!太讓我心動了~為了湊滿千免運,我號招了朋友一起買,總共買了四色舒棉印花短褲~

來看一下還沒拆封的短褲們的合體照:

 

1.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藏青(L)、淺麻灰(M)、黑色(XL)。

我買的是水綠(XXL),但因為我把自己的回家試穿後才想到要寫開箱文,所以沒有我那款~(太蠢了請不要打我)

lativ腳手很快,我是選擇信用卡付款然後宅配。週日訂購,周二就收到囉!

跟朋友們取得了同意,打開來拍一下實品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拍照會有色差,所以我這篇開箱文都盡量把照片調成跟實品差不多的顏色。

 

首先是lativ舒棉印花短褲-黑色(XL)

 

2.jpg

 

黑色是很保險的顏色,實搭且基本上很難有色差問題。

原本我家裡已經有黑色短褲,但是因為這款短褲真的好穿,我正在考慮多入手幾色。 

 

3.jpg

 

褲子上的印花顏色很飽和,綁帶的顏色也很美。

拆封時的蝴蝶結打得很漂亮,真是一個很厲害的包裝啊! 

 

4.jpg

 

 

再來是lativ舒棉印花短褲-淺麻灰(M)

 

5.jpg

 

這一色是四色實品中最讓我心動的顏色,淺麻灰的色調很美,螢光黃也很飽和。

比官網美算是有色差嗎?

 

6.jpg

 

我還蠻喜歡螢光黃的配色的,依舊是想要再入手的顏色~(剁手指)

 

7.jpg

 

 

再來是lativ舒棉印花短褲-藏青(L)

 

8.jpg

 

原本以為會是有點男孩子氣的顏色,但其實搭配上天藍色印花,只能說是比較中性。

 

9.jpg

 

藏青底色配天藍印花,是很保險的同色調。

 

10.jpg  

 

最後是我買的 lativ舒棉印花短褲-水綠(XXL),我覺得有色差的就是我這一件!!!!!

官網的顏色生我大火是因為看起來是粉綠色,但是實品顏色其實是藍綠色!

來看看官網圖(圖片來源:lativ官網): 

16.jpg   

 官網圖好美好生火啊~然後來看看我實際拿到的:

 

11.jpg

  

顏色還是不錯,但就不是我想要的粉綠色!!!

 

12.jpg

  

印花的粉紅色還是很美啦!

且我本人非常怕麻煩,所以也懶惰退換了~let it be~

 

13.jpg

 

稱讚一下褲頭,寬版褲頭讓胖子不會有鬆緊腰帶陷入肉裡的困擾

(我瘦子女神朋友說瘦子也有這個困擾)

 

14.jpg  

 

下面兩張是實穿照,因為是鏡子所以有點糊,而且左右相反喔!

我本人163公分,大家可以看一下實際穿起來的長度。

 

15  

 

兩側下方有微微開叉,不會有勒住大腿的感覺。

 

16.jpg  

 

因為官網上寫說有先水洗過,我以為可以直接穿,當天晚上就開穿了。

結果睡覺時大腿部分不停發癢,不知道是不是過敏了。

看來所有衣服開穿前還是要下水洗過啊

 

 

以上,最後來下個結論~

 

官網顏色很生火,色差讓我好失落。

整體品質還不錯,但是穿前要洗過。

現在免運做活動,老娘想把全色收!

 

上面說的免運活動是2014/4/30下午兩點~5/2下午兩點之間,滿499免運費的活動。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lativ官網:http://www.lativ.com.tw/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