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推薦★

親切熱情的店家,好喝涮嘴的牛雜鍋,值得一試的小店~

最近的工作有點忙,想跟別人約吃飯都要提前好幾週討論時間,那種約了就出發的狀況幾乎是不可能。

還好我家附近有很多新開的小店,沒辦法去很遠的地方吃飯的時候,就可以來試試看這些店家。

牛稼庄感覺剛開幕沒多久,裝潢都很新,店家也還很生澀,但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不只推薦了我們好吃的季節野菜,還一直來關心我們的需求,很熱情。

如果是剛好想要聚餐的人,可以考慮來試試看牛稼庄的合菜餐點喔!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牛稼莊私房料理距離捷運頂溪站步行大約13分鐘,離仁愛公園不遠。

門口放著主廚推薦的菜色:牛肉鐵板燒、清燉牛雜鍋、番茄牛肉鍋、橙汁排骨、嫩燒蛋豆腐。

 

 

 

 

 

 

 

點餐的時候才發現牛稼庄其實是個合菜餐廳呀!

餐點大多都是單點價格較高,可能比較適合多人一起用餐,我們兩個人用餐有點難點。

不過也有百元價格的炒飯、炒麵,這兩道比較適合一個人內用或外帶。

 

 

 

 

 

 

 

點完餐之後,工作人員提醒我們可以自取餐具和醬料。

醬料區和餐具區蠻乾淨的,醬料種類不算少。

有豆瓣醬、沙茶醬、蒜末、蔥末、薑絲、辣椒、醬油、香油。

 

 

 

 

 

 

 

因為有點餓,我們點了不少。

首先上桌的牛肉鐵板燒雖然是點小份的,但是肉的份量看起來不少耶!

而且還有搭配我愛的洋蔥,令人開心~

 

我一開始以為會是炒好的料理上桌,沒想到是桌邊料理。

不過因為東西很多,店家幫我們在旁邊空桌料理好再上菜。

而且非常貼心,怕我們一下子吃不完會冷掉,店家幫我們分了兩次炒,讓我們慢慢吃~

(所以照片裡面炒好的牛肉是1/2的份量喔)

 

 

 

 

 

 

 

緊接著是我點的清燉牛雜鍋

雖然鍋子小小的,但是牛雜量也是給的很多,湯還可以無限續,以價格來說店家很佛心。

湯頭雖然喝起來很濃郁香醇,但是看起來很清澈,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湯頭。

牛雜吃起來也很新鮮,燉得也蠻軟的,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可以吃。

 

 

 

 

 

 

 

原本我們點了炒高麗菜,但是工作人員跟我們對菜單的時候,

介紹了一下搭配火鍋的季節野菜,讓我們好心動,火速改點成季節野菜。

這一天的野菜名稱我忘記了,店家說是山茼蒿的一種,但我上網查感覺有點不像。

但不管它到底叫甚麼名字,總之這道野菜還蠻好吃的,老闆說是朋友自己種的,沒有使用農藥唷!

在牛雜鍋裡清燙一下,起鍋沾一點豆瓣醬,搭配豆瓣的鹹香味,整個野菜的清甜味都散發開來。

 

 

 

 

 

 

 

最後是鳳梨蝦球,身為一個不太能吃蝦的人,還是忍不住吃了一顆。

這一道菜色坦白說是整頓餐點裡面最不出色的,中規中矩,也還有一點進步的空間。

然後擺盤我是建議用小一點的盤子,用太大的盤子顯得蝦球數量不多,看起來太吃虧。

 

 

 

 

 

 

 

這一餐兩人消費了780元,以一般晚餐來說有點貴,但是以聚餐來說蠻平價的。

整體來說,清燉牛雜鍋和季節野菜讓我們很滿意,連喝了好幾碗湯。

牛肉鐵板燒也不錯吃,但和平常在連鎖餐廳會吃到的牛丼飯上面的牛肉調味有點像。

下次可能會想要試試看番茄牛肉鍋,看看番茄湯頭如何囉!

 

 

以上!

 

 

店家資訊

牛稼庄

電話:02-2929-200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12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