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咖啡廳推薦★

好吃的創意咖哩料理,配上一壺好茶,享受一段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松江南京站附近因為有很多商辦大樓,尤其是銀行特別多,所以餐廳特別多,算是一級戰區。

如果是和我一樣的小資上班族,一般來說,午餐時間通常會選擇便當或是簡餐,讓餐費控制在150元以內。

但是偶爾也會有想要放鬆、想要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時光,來一頓美好又靜謐的午餐。

這時候我會選擇附近的咖啡廳,避開人潮,享受一頓輕鬆愜意的午餐,不過代價就是餐費會是原本兩倍。

窩著咖啡算是這一區比較新的店家,但是餐點和氣氛都很不錯,是我午餐時光偷閒的秘密基地。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不遠的窩著咖啡,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

藏身在巷子裡,一樓店面稍微有點不太明顯,要仔細留意。

走進窩著咖啡,一樓空間明亮寬敞,而且有超多的藏書,感覺起來店主人們非常愛書。

提醒一下:二樓是另外一個單位的空間,用餐空間就只有一樓,別走錯囉!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窩著咖啡還有供應一些特色的甜點或料理,可以留意一下櫃台旁的黑板。

坦白說若不是因為分享這篇食記,我其實沒有發現黑板上還有其他料理可以選擇。

 

 

 

 

 

 

 

我覺得窩著咖啡蠻人性化的,準備了很多一人或雙人座,讓單獨前往用餐的客人也可以很舒服。

不過我個人不推薦甜點櫃前的雙人座,可能會被咖啡機的水氣噴到喔~(個人經驗)

 

 

 

 

 

 

 

整體裝潢非常有個性,不管是斑駁的紅磚牆、牆上的攝影作品,

或是店主人們的手繪風大插圖、占據整面牆的明信片們、一盆又一盆的多肉植物,

感覺是店主人們用自己的興趣與愛好,砌成了這座別具特色的咖啡廳。

 

 

 

 

 

 

 

不管是一個人獨自前往用餐,或者是多人聚餐,每一次我幾乎都是點窩著的咖哩料理。

我嘗試過綠咖哩和黑咖哩,都很不錯。

這一天點的是黑咖哩,除了有搭配半熟蛋的黑咖哩醬,還有附上白飯和麵包,以及生菜沙拉。

窩著的麵包非常好吃,大推!不管是單吃或者是搭配著咖哩醬吃,都讓人很滿足。

咖哩的口味溫潤而豐富,有別於一般市面上較淡的咖哩,質地非常濃厚。

 

 

 

 

 

 

 

窩著的午間餐點價格落在200~300間,有附贈一杯飲料。

過去我幾乎都是點藍莓果茶,最近天漸涼了,我點了杯熱的健康茶。

沒想到茶上桌時居然這麼大一壺,店主人還說可以回沖,實在是很佛心。

 

 

 

 

 

整體來說,窩著咖啡不僅是餐點美味,更是空間舒適的一間咖啡廳。

為了享受這樣靜謐的氣氛,我偶爾會在午餐時間一個人前往用餐,讓自己抽離繁忙的工作節奏。

雖然餐點的費用是我平常午餐的兩倍,但是偶爾犒賞自己,也是一個放鬆的好方法。

蠻推薦給喜歡這種節奏與氛圍的人。

 

喔對了,差點忘了提醒大家,窩著不能刷卡唷!記得要帶現金~

 

以上!

 

 

店家資訊

窩著咖啡2.0 perch cafe

電話:02-2517-77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7巷2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perchcafe2.0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