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韓式料理推薦★

平價的韓式料理家庭餐館,超飽足份量的在地好滋味!

國慶連假不想到旅遊勝地人擠人,在網路上看到林家花園有浪漫點燈活動,就決定來這裡玩耍。

睡到中午才出門的我們,本來想去附近吃一間有名的早午餐,但連假沒訂位的下場就是要等一小時。

還好想起了這間就在附近的定光韓食輕飲,平價又大份量,很適合大食量的我們,立刻改變目標。

不過定光在附近也是小有名氣,已經是下午1點多,我們還是小排了30分鐘才吃到。

還好定光的口味是我蠻喜歡的那種平易近人的家庭餐館口味,讓我們開心地渡過午餐時光。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位在林家花園附近的定光韓食輕飲,從捷運府中站步行路程約7分鐘。

據說平日、假日都是人潮滿滿,難怪我們過了用餐高峰時間還是要排隊半小時。

 

 

 

 

 

 

 

定光的餐點主要就是常見的韓式料理,包括豆腐鍋、石鍋拌飯、部隊鍋、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等等。

餐點的價格都非常平價,從90元到180元不等,不管平日、假日用餐,是大多數人都可以輕鬆消費得起的價位。

店名主打「輕飲」,想當然還有一些咖啡與飲料,不過泡沫紅茶單價才30元,真的是非常令人意外的平價呢!

 

 

 

 

 

 

 

其實平常我很少點部隊鍋,因為總覺得就是大雜燴,但不知道為什麼那一天就突然想吃部隊鍋。

還好定光的部隊鍋口感還蠻溫潤的,幾乎沒有辣度,不吃辣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部隊鍋裡的韓式泡麵的量非常多,兩個人分著吃都還是很有飽足感,而且還有其他配料,非常豐盛。

唯一令人覺得可惜的是,鍋裡的高麗菜幾乎都是菜梗,並不入味,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據說份量超大的海鮮煎餅一上桌,就真的是嚇壞我了。

比臉大的尺寸,裡面滿滿的海鮮,外層裹著蔬菜,份量相當驚人,為什麼我們會覺得兩個人吃得完呢......。

定光搭配海鮮煎餅的醬是酸甜酸甜的沾醬,我個人蠻喜歡的,解了不少炸物的膩感。

 

 

 

 

 

 

 

除了兩個主餐,我們還點了炒牛肉包生菜

不過這一道我個人沒有很推薦,肉片很乾,沒有油花或肉汁。

雖然搭配沾醬和生菜有稍微好一點,但是是我不會再點的料理。

 

 

 

 

 

 

 

如果餐廳有開放式的料理空間的話,我其實特別喜歡觀察工作人員的備餐動作。

可能因為是家庭經營的餐館,定光雖然內場出餐非常快,但是外場出飲料真的是非常地慢。

外場的阿姨一組一組慢慢搖(是泡沫紅茶呀),然後還搭配著收桌子、整理的工作(但外場還有另一位喔),

我們都吃到一半以上了,才獲得了我們的泡沫紅茶和泡沫奶茶,令人印象深刻。

幸好定光的紅茶是我很喜歡的紅茶口感,清爽不澀,是那種如果只是要喝飲料我也會願意選定光的那種喜歡。

所以阿姨地出餐速度就變成我覺得有趣的事情了。(如果不好喝就會變缺點了)

 

 

 

 

 

 

 

這一餐吃了三道主食,搭配兩杯飲料,總共才405元,

原本是425元,但因為餐點搭配飲料會折10元,默默地被折扣了20元。

這一桌吃下來,不僅超飽足,還打包了吃不完的海鮮煎餅,這樣一個人才200元左右,

真的是非常平價又大份量的餐廳,蠻推薦給喜歡這類型館子的人唷!我個人應該也會回訪啦~

 

 

以上!

 

 

店家資訊

定光韓食輕飲

電話:0909-553-9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ding.guang2015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