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

令人懷念的披薩滋味!充滿媽媽的味道的蘇阿姨披薩屋~

好久沒吃蘇阿姨披薩屋了,上一次也是之前的唯一一次,是還在前公司時的聚會,應該有5、6年前了吧!

當時的蘇阿姨還有吃到飽的制度,印象中我吃了好多塊炸雞,非常經濟實惠,特別適合學生族群。

雖然現在已經取消吃到飽制度,但是單點的價格和份量,CP值都還是很高,吃到飽也不心痛。

像這次點了小披薩、3塊炸雞套組、沙拉,這樣子兩個大食量的人飽到不行,而且也相當平價!

雖然不是非常精緻的餐點,但是真的是令人懷念的家庭式餐廳的好滋味呢~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距離捷運站只要4分鐘步行路程的蘇阿姨比薩屋,

是許多台北人年輕時的回憶,參與了無數人的青春(搞不好還有一些愛情故事)。

這一天因為晚上要去看TICC的任賢齊演唱會,就決定挑個不要太遠的餐廳,挑來挑去就挑到蘇阿姨了。

我們13:30後才到,還是等了好幾號,蘇阿姨假日的人潮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入座之後,看到結帳櫃檯後方滿滿的外帶、外送包裝袋,生意超好!

對了,蘇阿姨比薩屋有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但外送要酌收外送費喔~

而且餐廳僅收現金,習慣刷卡的人要記得先領錢~

 

 

 

蘇阿姨的菜單非常簡單,就是披薩、炸雞、三明治、義大利麵、開胃菜(湯、麵包、馬鈴薯)。

披薩有薄皮、鬆厚、厚皮可以選擇,招牌是鬆厚喔!小的是9吋、大的是12吋。

然後炸雞有3、5、9、15塊可以選擇,會搭配馬鈴薯(薯條)。

我們點了一份小的總匯披薩,一份3塊炸雞+馬鈴薯、一份沙拉,「聽說」這樣雙人吃蠻剛好的。

 

 

 

很快地我們的餐點就都上桌啦!

總匯披薩料多實在,濃濃的起司香,吃起來是一種很傳統的家庭式料理的味道。

 

 

 

 

 

 

 

我們選的是招牌的鬆厚皮,披薩非常鬆軟。

用披薩刀鏟起的側面有這麼厚,吃完一塊真的有種瞬間飽了的感覺。

 

 

 

 

 

 

 

炸雞皮薄脆香,剛上桌一定要小心燙口,因為咬下去的肉汁非常豐沛!

薯條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如果沒有點披薩,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這份3塊雞+馬鈴薯套組。

 

 

 

 

 

 

 

如果你跟我一樣,吃披薩和炸雞會有罪惡感,點一份沙拉應該會讓你覺得這一餐真是營養均衡。

每份100元的沙拉,有6種蔬果配上一份沙拉醬,原本不是很期待,但沒想到水果超甜耶!

 

 

 

 

 

 

在用餐的過程中,我有發現蠻多桌都是點了一份披薩搭配一份炸雞,或者是一份義大利麵。

可能大家都很想各種口味都試試吧!但都吃不完,幾乎都會打包帶走。

我們兩個大食量的人,點了一份小披薩、一份3塊雞、一份水果沙拉,沒有點飲料,這樣不到800元真的很平價。

而且這份量吃完真的是超級飽,有點後悔沒有打包,因為飯後經過附近豆花店好想嘗試看看啊~

(說這樣份量適合兩個人的部落客出來!你食量到底是多大?)

 

 

這次之後,我覺得還是要多一點人一起來聚餐比較適合,

這樣可以點不同的披薩口味或餐點,每個人都可以吃適當的份量,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下次再約朋友來吃!(我自己來吃的話可能會單挑炸雞啦~)

 

 

以上!

 

 

 

店家資訊

蘇阿姨比薩屋

電話:02-2740-23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公休)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untsupizza03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港展覽館站。武侍酒居酒屋。以酒食侍人,造一串串入魂美味。南港美食/台北串燒居酒屋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站。瘦仔林叻沙。網美風格裝潢,值得推薦的美味南洋料理。東區美食/微風美食/忠孝復興美食

【食記】新北新店。OSSO美式餐廳。捷運七張站步行8分鐘,溫馨且平價美味的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Misha Caffe X Pizzeria。誠意滿滿的商業午餐套餐。捷運忠孝新生站/蔬食窯烤披薩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義式料理/帕尼尼/軟法麵包/師大美食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