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住宿推薦★

充滿熱情的民宿主人,用豐盛的早餐與舒適的環境,帶給旅客們溫暖舒心的美好旅行。

今年6、7月的時候,我規畫了一趟小旅行,想要一償去年未能完成的心願,親身體驗鹿野平台上滿天的熱氣球。

暑假檔期的國內旅遊原本就是搶手行程,今年因為疫情和旅遊補助活動的關係,搶車票、搶住宿更是難上加難。

幸好小安是一個熱愛開車的男人,我又非常幸運地找到樸宿這家可以使用安心旅遊補助的民宿。

原本樸宿的暑假住宿價格就蠻平價的,因為入住兩晚,用了兩個人的補助後,等於有一個晚上免費,真的是很划算。

住宿後更是喜歡上這家風格清新、民宿主人熱情親切、住宿環境舒適、早餐豐盛美味的關山民宿,超級推薦!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因為主要是想要一大早去鹿野平台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所以挑民宿的時候都往附近找。

再加上想要使用安心旅遊補助,所以我是直接在補助清單上面隨意選幾家民宿來查詢。

找到樸宿的時候,發現是一間剛開不久的民宿,我特別喜歡住新的旅館,

加上可以用LINE聯繫,民宿主人回覆非常快速,也相當親切,讓人很有好感,確定日期後馬上就訂房了。

來到民宿後,環境果然跟臉書粉絲專頁上面的照片一模一樣,圖文相符!

 

 

 

 

 

 

 

位在關山鎮市中心的樸宿,離關山火車站步行只要6分鐘。

附近有7-11、早餐店、關山肉圓、關山臭豆腐,甚至離關山夜市都很近,交通還蠻方便的。

不過若是要去鹿野高台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車程約20分鐘,建議要開車比較方便喔!

樸宿的門口可以停放兩台車,附近也有可以停車的空間喔~

 

一抵達樸宿,就可以看到寬敞的門廳,左手邊就是隔天早上用餐的地方。

整個一樓大廳非常寬敞,有沙發區可以看電視,也有餐桌椅可以讓一群人一起用餐,

後方也有廚房和冰箱,若是親朋好友一起入住,就可以在一樓大廳聚餐唷!

 

 

 

 

 

 

 

吧台後是民宿主人的工作區,小心別誤闖。

不過後方吊了「人生很難,但很好玩」的布條,我覺得非常可愛!

旁邊還有一幅投射時鐘,感覺得出來民宿主人佈置上花了不少巧思。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這兩晚被安排在這個有動物掛畫和小小行李房的房間。

因為不想開開關關行李房,我們把行李放在房間裡。

房間實際上不是太大,如果要攤開行李箱,一半靠牆立起來是比較好走動的方式。

床的寬度較窄,寬版身型的人,可能會覺得床會有點小,一般體型的人應該還OK。

 

 

 

 

 

 

 

房間裡面有電視、冷氣、WIFI、衣架、掛勾、瓶裝水、吹風機,基本上會使用到的都有。

其實還有附上一台電風扇,我覺得蠻實用的,夏天入住冷氣溫度不用調太低就很舒適。

 

 

 

 

 

 

 

浴室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但是衛浴設備都用的還蠻不錯的。

還有非常特別的花磚地面與牆面,我尤其喜歡地面的磁磚,很有一種樸實中的小華麗感。

不過我建議入住時可以提醒一下民宿主人確認熱水器是否有開啟,

我們第一天入住晚上剛好遇上熱水器忘了開啟,我等了5分鐘還沒有熱水的窘境。

喔對了,樸宿提倡環保,建議大家可以自行攜帶牙刷牙膏,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喔!

 

 

 

 

 

 

 

 

因為希望客人可以吃到現做的早餐,所以入住當下,民宿主人就會詢問隔天幾點幫忙準備早餐比較好。

不過隔天一早,我們會先到鹿野高台去欣賞熱氣球,回民宿休息後再用餐,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們選了比較晚的時間(有個時間段但我有點忘了)。

 

來到用餐的空間,真心被這個認真又時髦的裝潢給嚇到,感覺不太像單純民宿的餐廳。

一問之下,果然這個空間本來打算經營早午餐餐廳,但是因為目前人手還不夠,只有作為民宿早餐用餐的空間使用。

 

 

 

 

 

 

 

落座不久後,超級豐盛的早餐就上桌了!

真的不誇張,這一份早餐在台北的早午餐餐廳要價起碼250-300元,

樸宿雙人房費用2,000上下,還附贈兩套早餐,等於房價才1,500元左右耶!超佛心~

這一天的超豐盛早餐有佛卡夏三明治、楊桃、百香果、奇異果、葡萄柚、火龍果、芭樂、生菜沙拉、脆薯,

還搭配一杯飲料,有可爾必思、豆漿、咖啡可以挑選,真的是專業早午餐等級耶!吃超飽~

 

 

 

 

 

 

 

第三天的早餐,本來小安想去試試我們前一天看到的早餐店,

但因為我捨不得這豐盛的早餐,加上早餐店人太多而作罷。

幸好沒放棄樸宿的早餐!因為為了不和前一天的菜色相同,民宿主人幫我們準備了另一種早餐,好貼心~

這一天的超豐盛早餐有蜂蜜丹麥吐司、楊桃、百香果、奇異果、葡萄柚、火龍果、芭樂、生菜沙拉、微笑薯餅、肉餅、炒蛋,

感覺品項越來越多,有一種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兩天用餐過程中,我們選的時間段都剛好只有我們一組用餐,所以和民宿主人聊了一些他籌備過程中的艱辛。

感覺民宿主人非常年輕,但是很有理想,對於民宿的規劃也有條有理。

祝福接下來樸宿的生意也可以像暑假的周末一樣,天天爆滿唷!

前陣子樸宿的臉書粉專也有公布,接下來11月會開始早午餐的營業,我想應該會成為台東熱門的早午餐唷!

希望還有機會再造訪這間可愛又溫暖的民宿~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

 

 

 

 

 

住宿資訊

樸宿 Simple B&B

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民生路49號

電話:0968-811-397

LINE:0968-811-397(據說是最快的訂房方式)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935863296762150

入住時間:15:30-20:00/退房時間:隔日7:00-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推薦】黃色風箏民宿。房間一打開就是超大溜滑梯,處處都是親子友善設施的可愛民宿

【苗栗住宿推薦】印象泰雅渡假民宿(原達拉崗茶場民宿)。遺世而獨立的絕世美景,在這裡享受大自然的包圍

【新竹住宿推薦】迎曦大飯店。舒適且具有質感的住宿空間。新竹旅遊/新竹飯店/新竹動物園

【高雄住宿】那旅。CP值超高的平價質感旅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住宿推薦

【馬祖住宿】南竿牛角。牛角好窩。絕美海景、豐盛早餐、親切的民宿主人。有WIFI/附早餐/南竿民宿/馬祖民宿推薦

【馬祖住宿】北竿橋仔。星漾海景民宿。追淚、賞鷗、找尋梅花鹿,親切熱情的複合式民宿。北竿住宿/親子房

【馬祖住宿】隴之悅驛宿館。溫馨舒適且交通便利的南竿市區飯店。南竿住宿/有WIFI/近7-11/近獅子市場

宜蘭礁溪住宿】波卡拉渡假會館。一踏入就開始渡假的世外桃源。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小木屋住宿/民宿包棟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宜蘭旅行/礁溪旅行 

【台中住宿】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尚創意旅店。文創旅店/一中街住宿/背包客

【台中住宿】綠夜文旅。成熟而細膩的文創風格旅店台中綠園道/台中草悟道/綠園道住宿/商務旅館

【台北住宿】蘭庭商務旅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高CP值住宿環境台北車站/商務旅館/北車住宿/台北住宿

【台中住宿】和昕商旅。創意滿滿的複合式住宿空間背包客旅館/商務旅館/台中商旅/台中一中住宿

【台中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台中設計旅店。台中住宿推薦/文創旅店

【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令人滿意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

【日月潭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房間宇宙寬敞,超有渡假感的高級渡假飯店。親子旅遊住宿推薦/渡假住宿推薦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