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民宿推薦★

整個房間都是孩子的遊樂園,還有超多親子友善設施的可愛民宿!

其實住到這間親子民宿是有點意外,原本我和同事只是想找個離工作地點不遠的平價民宿,

同事挑了個在Agoda上便宜且平價不錯的,每晚只要1200元左右,就可以擁有一間不小的房間。

沒想到入住時民宿幫我們升級成為有溜滑梯的房型,開門一看也太豪華了!

除了房間是孩子的遊樂園外,民宿一樓還有網美拍照牆、3D立體錯視地板繪圖、童書區、泡奶區、遊樂區,

真的是對親子非常友善的民宿,而且聽說還對寵物友善喔!!!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距離台南車站車程不到10分鐘的黃色風箏民宿,是一間親子友善且寵物友善民宿。

一進到民宿,過道就是一大片童趣風格的裝飾牆,好可惜不能正面拍攝啊!

幸好再往前走有一大片花牆,我不把握時間拍一張對得起這片花牆嗎?

 

 

 

 

 

 

 

 

因為工作關係,我和同事晚上才抵達民宿,但民宿非常熱情地迎接我們,還幫我們升級了有溜滑梯的房間。

但我們只有大人入住,民宿還說溜滑梯大人也可以溜!非常驚喜~

(但是民宿有提醒:晚上10點後不要溜不然會吵到別人喔)

 

 

第一間房是夢想熱氣球雙人房,是一間圓形造型的溜滑梯房,連床都是圓形的,很有一種星球的感覺!

整個房間的色彩基調是黃色,讓人覺得很溫馨,是我蠻喜歡的調性。

 

 

 

 

 

 

 

房間裡面附有熱水壺,冰箱裏面有杯水,一樓也有飲水機可以取水。

不過房間內的附上的杯子是紙杯而不是瓷杯,不知道是不是怕小朋友打破?

 

 

 

 

 

 

 

雖然房間很有高級親子飯店的感覺,但是浴室就真的很民宿感,

走進去有一種在家裡洗澡的感覺。

 

 

 

 

 

 

 

第二個房間是海底世界雙人房,也是溜滑梯房。

整個房間的色調是藍色,搭配上一艘大大的橘黃色潛水艇。

床對面的牆上還有很多魚造型的鏡子,還有藍色的檯燈,蠻可愛的。

但我坦白說,身為一個只是出差過夜的人,我不太喜歡床對面有這麼多鏡子,有點影響睡眠。

 

 

 

 

 

 

 

特別分享一下,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台灣的民宿或旅館是使用這種大廈扇,蠻特別的。

 

 

 

 

 

 

然後房間內配備的吹風機還不錯,吹頭髮不會吹很久~

(只要不是壁掛式我都給讚)

 

 

 

 

 

 

 

前一個房間的浴簾感覺沒有搭配房間色調,但我這間的浴簾有特別使用藍色的配色喔!

然後黃色風箏使用的盥洗用品通通都是一次性用具,也許有些人覺得這樣很方便,

但我會希望他們可以考慮改用可填裝的壁掛式沐浴乳、洗髮精,對地球比較友善~

 

 

 

 

 

 

 

出去吃飯和隔天早上,都特別拍了一下一樓大廳的一些特色。

包括這一面3D立體錯視圖,還蠻適合帶小孩的家長來玩一下,拍拍照。

 

 

 

 

 

 

 

櫃檯旁邊還有飲水機、微波爐、電鍋、奶瓶消毒器、兒童餐具、童書及玩具櫃。

大概是經營很多年了,黃色風箏準備得蠻齊全的,對親子真的非常友善。

 

 

(這張一失手晃了一下,請見諒啊~想說給大家看看有童書玩具櫃)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平日親子房1,200元左右的價格來說,這家親子民宿CP值蠻高的。

除了有很多親子友善設施、溜滑梯房之外,交通也算是方便,工作人員也很親切熱情。

唯二的小缺點,大概就是對房的房門會互相有點卡到,不能同時開門;

還有可能經營有好幾年了,房間可以感覺出來有一點年頭,是一種常常使用的磨損感。

但其他都覺得還不錯,然後乾淨度尚可,有興趣的親子家庭可以參考看看唷!

 

以上!

 

 

 

 

 

住宿資訊

黃色風箏 yellowkite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31號

電話:0980-381-568(營業時間:09:00~23:00)

E-mail:dongping131@gmail.com / LINE:@tuh1475w

網站:www.yellowkite.com.tw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ellowkitehome

入住時間:16:00後/退房時間:隔日12:00 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苗栗泰安住宿推薦】印象泰雅渡假民宿(原達拉崗茶場民宿)。遺世而獨立的絕世美景,在這裡享受大自然的包圍

【新竹住宿推薦】迎曦大飯店。舒適且具有質感的住宿空間。新竹旅遊/新竹飯店/新竹動物園

【高雄住宿】那旅。CP值超高的平價質感旅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住宿推薦

【馬祖住宿】南竿牛角。牛角好窩。絕美海景、豐盛早餐、親切的民宿主人。有WIFI/附早餐/南竿民宿/馬祖民宿推薦

【馬祖住宿】北竿橋仔。星漾海景民宿。追淚、賞鷗、找尋梅花鹿,親切熱情的複合式民宿。北竿住宿/親子房

【馬祖住宿】隴之悅驛宿館。溫馨舒適且交通便利的南竿市區飯店。南竿住宿/有WIFI/近7-11/近獅子市場

宜蘭礁溪住宿】波卡拉渡假會館。一踏入就開始渡假的世外桃源。宜蘭礁溪住宿推薦/小木屋住宿/民宿包棟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宜蘭旅行/礁溪旅行 

【台中住宿】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尚創意旅店。文創旅店/一中街住宿/背包客

【台中住宿】綠夜文旅。成熟而細膩的文創風格旅店台中綠園道/台中草悟道/綠園道住宿/商務旅館

【台北住宿】蘭庭商務旅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高CP值住宿環境台北車站/商務旅館/北車住宿/台北住宿

【台中住宿】和昕商旅。創意滿滿的複合式住宿空間背包客旅館/商務旅館/台中商旅/台中一中住宿

【台中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台中設計旅店。台中住宿推薦/文創旅店

【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令人滿意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

【日月潭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房間宇宙寬敞,超有渡假感的高級渡假飯店。親子旅遊住宿推薦/渡假住宿推薦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