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七張站美食★

氣氛溫馨舒適、店狗親人可愛、餐點平價美味的新店寵物友善餐廳

在一個有暖暖陽光的冬日午後,我和文青之友一起來到這家位於捷運七張站及大坪林站中間的寵物友善餐廳。

位在小巷弄裡的 OSSO 美式餐廳,裝潢還蠻複合式的,不僅有開放式的室外空間,

也有一點點工業風、一點點浪漫風,以及現在最火紅的乾燥花裝置,再加上店家珍藏的公仔,多元且諧和。

特別讓我們喜歡的是,店內的氣氛非常溫馨,愛狗的人可以跟店狗 MONEY 和 RURU 玩耍,

也可以專心品嚐豐盛的餐點,我個人覺得口味還蠻不錯的,價格也相當平實,是很親切的一間餐廳啊!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於捷運七張站及大坪林站中間的 OSSO 美式餐廳,從兩個站走來的步行時間差不多,

但是七張站走過來的路比較順,我個人推薦從七張走唷!

從北新路二段右轉文化路,走一小段就會看到這個擁有大片落地窗,採光充足明亮的美式餐廳。

 

 

 

 

 

 

 

身為一個寵物友善餐廳,店家肯定是特別喜歡寵物的~

OSSO 美式餐廳不僅有穩重貼心的店長 MONEY,還有剛報到不久,活潑可愛的店狗 RURU。

為了讓寵物們可以在店裡自由地活動,店主人在自動門內加裝了安全閘門,好讓大家不用擔心寵物亂跑出去喔~

 

 

 

 

 

 

一進到店內,右邊是採光超級充足的網美公仔區,風格好混搭啊!

大片的落地窗旁裝設了一整排的乾燥花,裡面外面都好拍!(據說是老闆雙12的戰利品哈哈哈~)

牆上還有公仔九宮格,收藏著店家的個人珍藏,看起來都是很厲害的模型!

 

 

 

 

 

 

 

進門左邊的座位區也是有很棒的採光,但是搭配造型磚牆和大黑板的設計,更多一些美式風格。

 

 

 

 

 

 

再往裡走一點還有一區有點類似小包廂的座位區,

風格搖身一變又成為了有點浪漫的藝術區,牆面上有翩翩飛舞的蝴蝶群,在蔚藍的牆面上自在舞動。

 

 

 

 

 

 

 

餐廳的最裡面是製餐吧台和自助餐檯。

 

 

 

 

 

 

 

OSSO 美式餐廳不收服務費,水、餐具、紙巾、醬料都可以在這一區取用。

雖然只是小小的自助餐檯,店家還是很用心地布置了一番,還掛上了一些美式風格的鐵牌,溫馨又可愛。

 

 

 

 

 

 

嘿嘿~落座後我們就開始跟MONEY還有RURU玩耍

沉穩的MONEY爺爺(?)偶爾會晃過來我們身邊,坐下來躺一會兒,然後再去其他人腳邊躺,輪流照顧的感覺。

活潑的RURU跟可愛的小女孩一樣,一直在大家身邊圍繞,跟她玩久了,前腳還會趴在你膝蓋上面舔手手,超可愛。

 

 

 

 

 

 

 

直到發現,不對我們還沒點餐,火速來翻閱菜單~

OSSO 美式餐廳有木盆沙拉、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早午餐等美式和義式料理,

雖然有一些雖然是義式料理,但調味方式很美式喔!

另外也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很適合上班族午休時間來用餐~

 

 

 

 

 

 

 

我們點了松露野菇義式燉飯、特級干貝義大利麵,還有熱紅茶、綠茶甜點

點完沒多久主餐就上了,上菜速度很快!(好適合上班族來吃商業午餐)

 

 

松露野菇義式燉飯

我個人很推薦這一道燉飯,特別喜歡它保留菇的香氣,卻沒有菇類的土味。

大顆的香菇非常嫩,燉飯裡面還有杏鮑菇、玉米等配料,吃起來香甜中又有脆脆的口感。

雖然是白醬,但是不膩口,我覺得是蠻值得嚐試的一道主餐。

 

 

 

 

 

 

特級干貝義大利麵

首先誠摯地跟它道歉,我只看到生食級干貝就點下去,沒注意到它是BBQ口味的醬汁,較重口味。

干貝超好吃,給他兩隻手大拇指,第一次吃到燒烤感的干貝,依然保有原汁,但外皮又有焦香,超棒!

除了大干貝還有小干貝,配料相當豐富,搭配上香氣和口味都很濃郁的BBQ風味醬,很特別。

提味的小小小小辣加上濃郁的茄汁,喜歡辣度多一點的可以加一些TABASCO辣椒醬,我個人不太吃辣這個提味程度剛好。

 

 

 

 

 

 

 

除了主餐,我們還點了不加糖的熱紅茶和熱綠茶。

熱綠茶是茶包,熱紅茶是是先煮好的,以口味和熱度來說是熱綠茶勝,紅茶應該冰的更好喝。

 

 

 

 

 

 

 

吃著吃著突然收到店家送的兩包手工糖霜餅乾,好可愛喔!

因應聖誕節檔期,當天用餐的客人都有收到呢~

 

 

 

 

 

 

最後的甜點讓我蠻驚豔的。

店家手工特製的蘋果糖霜磅蛋糕,好好吃啊~~~

煮得香甜軟爛的蘋果,配上紮實的果乾磅蛋糕,一口蛋糕一口熱茶,相當愜意。

我們就這樣一邊跟店長店狗玩,一邊坐到人家午餐休息時間前才離開,好開心(手比愛心)。

 

 

 

 

 

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經驗算是溫馨樸實中帶點驚喜。

我近期吃的餐廳大多沒有特別先做很多功課,喜歡臨場的驚喜感。

OSSO 美式餐廳除了讓我享受了一個愉快的午餐時光,還品嘗了特別又美味的餐點。

價格平實、交通便利、氣氛溫馨、餐點美味,推薦給在新店地區尋找好吃餐廳的朋友唷!

 

 

店家資訊

OSSO美式餐廳

電話:02-2913-007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文化路31號(捷運七張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9:30-14:30、18:00-21:00

週六 09:30-17:00、18:00-21:00;週日 09:30-17: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sso00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師大夜市巷弄間的美味咖啡廳。義式料理/帕尼尼/師大美食

【食記】桃園龜山。我是鐵男居酒屋。親切熱情的寵物友善居酒屋。桃園居酒屋/南崁美食/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台中。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一中店)。歐式浪漫風格的義式料理餐廳

【食記】台南。PEKO PEKO ぺコぺコ。文青風格妝點的迷人老屋早午餐。台南早午餐/老屋咖啡廳/高CP值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科技大樓站。三隻貓頭鷹 3owls c@fe(和平店)。日光充足的療癒系早午餐咖啡廳。無限時/WIFI

【玩耍】台北。東門站。映相咖啡棚拍館。上傳照片立刻製作影像列印飲品。數十種場景與上百種服裝道具的自助棚拍館。

【食記】新北。景安站。三隻貓頭鷹(景安店)。有可愛造型咖啡拉花的貓頭鷹主題咖啡廳。中和咖啡廳推薦/無限時

【食記】台北。小南門站。煮飯研究所。美味健康的早午餐、靜謐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定期舉辦的廚藝課程

【食記】台北。忠孝復興。貓咪先生的朋友。和超可愛又超療癒的貓咪們一起享用燉飯、下午茶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餐點和裝潢都很用心的主題餐廳(親子餐廳)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