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龜山居酒屋推薦(近南崁!)

店員熱情親切,料理多元且美味的寵物友善居酒屋

五月中旬天氣正熱的時節,我和帶著寶寶的朋友一起到了我是鐵男居酒屋用餐。

我是鐵男除了是寵物友善餐廳之外,也是嬰兒友善餐廳;

對於我們帶著寶寶和嬰兒車入內欣然接受,並細緻地協助安排座位。

熱情親切的服務態度、多元豐富的料理品項、美味的餐點口味,

這一晚,原以為帶著孩子較無法到居酒屋用餐的媽媽朋友和我們一起享受了一頓愉快的晚餐。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我是鐵男居酒屋位在桃園龜山南美街,搭公車或客運到蘆竹區公所站後再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店內座位不算多,戶外還有三個座位,適合三五好友下班來用餐小酌。

 

 

 

 

 

 

一步入店內就看到櫃台迎接我們的一對沖繩獅SHISA和皮卡丘扭蛋機,超級可愛的!

店內還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日本小物裝飾,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包括吧台區的河豚燈籠、日式風情畫掛簾,當然還有走到底那幅大口享用日式美食的鐵男畫作。

 

 

 

 

 

 

 

 

落座後也被桌上擺放的貓咪餐碟、手繪風格LOGO濕紙巾、古樸造型的調味罐和紙巾盒給吸引。

感覺得出來店主人是活潑熱情又細心安排細節的人唷!

 

 

 

 

 

 

我是鐵男居酒屋的料理品項非常豐富,包括有煮物、炸物、烤物、和食、下酒菜、定食、甜品、酒類及非酒類飲品。

我們一行三人(外加一個寶寶)點了烤筊白筍、雞肉丸子、鮭魚炒飯、明太子白醬烏龍麵、南蠻咖哩湯烏龍麵,

以及蔓越莓氣泡飲、可爾必思氣泡飲,以及日本青森蘋果汁,點好點滿。

 

 

 

 

 

 

飲料非常快速地上桌。

從左到右分別是日本青森蘋果汁(140)、蔓越莓氣泡飲(90)、可爾必思氣泡飲(90)。

(份量都跟最右邊那杯一樣,只是我們喝了一會兒才拍)

熱愛氣泡飲的我,超級喜歡蔓越莓氣泡飲的,酸酸甜甜、清涼開胃,杯底還有些許顆粒物,一咬下去就會迸裂,口感很奇特。

 

 

 

 

 

 

南蠻咖哩湯烏龍麵(180)搶先登場。

說起湯咖哩,我最喜歡的是稻禾烏龍麵的口味,但是我是鐵男的口感也很不錯。

濃郁的咖哩湯汁加上Q彈的烏龍麵,上面撒上海苔絲、青蔥,還加上了少少的麻辣醬,香氣十足。

 

 

 

 

 

 

值得讚賞的是我是鐵男的烤筊白筍(100)

不是連同外殼整支上桌,而是剝殼烤熟後切段盛盤,取食相當方便,還有一股燒烤香氣。

撒上胡椒粉的烤筊白筍,香氣與鹹度恰到好處,入口還保有筊白筍原有的鮮汁。

 

 

 

 

 

 

塔狀的鮭魚炒飯(160)上桌時點綴著仍在跳舞的柴魚片,以及一旁的明太子美乃滋醬,

搭配著切碎的洋蔥、青蔥,還有鮭魚及蛋碎,這一道炒飯鍋氣十足,吃得出來主廚大火快炒的功力。

 

 

 

 

 

 

明太子白醬烏龍麵(180)以白醬為主要基底,加入Q彈的烏龍麵,

擺上份量不少的明太子,以及有豐富口感、畫龍點睛之效的海苔絲、青蔥等配料。

拌得半勻後,溫和濃郁但不膩口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每一口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

 

 

 

 

 

 

最後一道上桌的是雞肉丸子鹽烤(130)、蛋黃(160)、明太子美乃滋(180)口味我們都各點了一串。

鹽烤和蛋黃口味的雞肉丸子基本上口味相同,但是蛋黃口味會提供一顆溫泉蛋,

鹹香脆口的雞肉丸子,裹覆著蛋液一同入口,實在是一大滿足。

 

 

 

 

 

 

明太子美乃滋口味的雞肉丸子則是在丸子上塗上厚厚一層明太子美乃滋醬

經過燒烤後,明太子的香氣混和美乃滋的溫潤口感,在搭配上鹹香脆口的雞肉丸子,好~美~味~啊!

 

 

 

 

 

 

這一次消費總額是1410元,三個人平均不到500元,算是中等價位的居酒屋餐廳。

整體來說,我是鐵男居酒屋在裝潢創意、料理品項、口感、服務態度等等方面都讓人很滿意。

是我和朋友都非常想再訪的餐廳(據說媽媽朋友後來又自己去吃了一次,進行了人母紓壓時光)。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我是鐵男居酒屋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3-322-129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美街38號 

營業時間:17: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桃園車站。鳥久居酒屋。一夜干/桃園美食/日式居酒屋/國際唎酒師/帥氣男店員

【食記】台北。中山國小站。旅城 Voyage Bistro & Bar。運動酒吧/美式漢堡/精釀啤酒/老闆好聊

【食記】台北。南京復興站。BarSip 餐酒館。解救上班族空虛心靈的靈魂料理(還有酒)。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美食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娘子韓食(市民店)。烤得香滋滋的八色烤五花肉和韓式炸雞(韓式烤肉)

【美食】台北。忠孝敦化。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食記】新北板橋。老串燒居酒屋。下班後和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好去處

【食記】台北。大安區。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大推義式燉牛肚和豬肋排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