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後火車站住宿推薦。出乎意料之外的舒適好眠商旅

空間乾淨整潔、餐點豐富多樣、設想細緻周到會令人想要回訪的連鎖商務旅館

三月份的出差住宿來到了尾聲,這一次我們來到熱情的港都高雄。

一直以來我都對連鎖旅館沒有太多好感,但這次跟著同事一起入住康橋商旅,意外地體驗到連鎖旅館的細緻與周到。

不管是提供各式各樣免費的商務服務、旅遊需求,或者是貼心地準備了早餐及消夜等多樣化餐點,

甚至是房內的備品、貼心備註、各類型洗浴用品,幾乎是不需要擔心任何問題就可以一卡皮箱直接入住。

不僅打破了我對連鎖旅館的刻板印象,也成為我心目中未來商務出差時名列前茅的住宿名單。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位在高雄車站後站區域的康橋商旅(後驛九如館),是康橋連鎖旅館集團下的一館。

康橋在中南部與東部有近20間的連鎖旅館,是國內頗具規模的旅館集團。

光是在高雄就有10多家分館,算是高雄商旅界的小霸王(?)。

這天我們在結束了長途跋涉的出差行程後,來到了康橋商旅(後驛九如館)。

還沒進到旅館就先看到旁邊熱鬧的阿國鵝肉,也看到了一整排康橋提供給住宿旅客免費租借的小摺。

 

 

 

 

 

 

和一般旅館不同,一進到康橋就先看到位在左手邊的商務中心和中間的宵夜吧-心品咖啡廳

商務中心備有PC和MAC電腦(真的很貼心),可以免費使用,沒有使用時間的限制。

 

 

 

 

 

 

心品咖啡廳24小時提供咖啡、茶水、冰淇淋,晚上20:00~22:30更提供宵夜服務。

我略略逛了一下,宵夜品項很豐富耶!(但那一天晚餐吃超飽覺得可惜)

鹹食有芋頭鹹粥、擔仔麵、酸白菜魚圓鍋、肉包,甜食有水果、蛋糕、豆花。

網站上也有特別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此瀏覽

 

 

 

 

 

 

辦理入住的時候,櫃台人員很周到地說明了相關設備和早餐、宵夜的使用時間。

也貼心地詢問是否需要morning call,態度蠻親切的。

(下圖是入住樓層外的水台,不確定是洗手用還是飲水台)

 

 

 

 

 

 

因為是商務出差,所以我們預訂的是兩小床房型

房間內不算很寬敞,床有點窄小,但是設備和用品非常齊全,很多細節也都很用心。

包括每一盞燈的開關都有明確標示位置、遙控器有固定擺放的位置並告知啟動方向。

 

 

 

 

 

雖然房間小小的,但是感覺得出來康橋充分地利用了空間,盡力去提供旅客可能需要的設施或用品。

包括衣櫃、全身鏡、電熱水壺、冰箱、電視、鞋櫃、梳妝台等,一個都不少。

 

 

 

 

 

 

雖然衣櫃是狹長型的,可容納的衣物不多,但是附有衣架和掛勾真的是很重要啊!

當然,還有不管男女都很需要的全身鏡,讓人出門前可以再審視一下裝扮。

 

 

 

 

 

 

梳妝桌看起來不大,但是一應俱全。

雙面鏡、髮梳、棉花棒和牙線等,甚至連壁掛式吹風機都設在梳妝桌旁。

這樣讓我不愛的壁掛式吹風機顯得不那麼不方便了。

 

 

 

 

 

另一個我覺得很棒的,是康橋提供的室內拖鞋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拋棄式、一種是皮拖鞋,難得有非拋棄式的拖鞋可供選擇,環保度加分!

 

 

 

 

 

 

雖然房間空間不是太寬敞,但是浴室卻出乎意料地不小。

尤其是看到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內,有一座多功能按摩淋浴柱,真是一大驚喜。

在疲倦的出差行程後,可以用強勁水柱按摩全身,真的是很不錯啊~

還不只這樣,連馬桶都是免治馬桶,好貼心!

 

 

 

 

 

 

另一項讓我覺得幫康橋的細緻度加了很多很多分數的設備,就是淋浴間內的洗浴用品。

康橋不但使用了比較環保的瓶裝洗浴用品,更分為男性用、女性用、男女合用的洗髮精、沐浴乳和護髮素。

雖然以性別區分香味是有點刻板,但是說實話很實用啊!而且也不一定要依照旅館的建議,愛洗哪種就洗哪種。

多了不同的選擇,讓旅客在沐浴時光中更多了一份備感呵護的感受。

 

 

 

 

 

 

更妙的是,康橋還不只提供了洗浴用品,連洗面乳和乳液都提供了,很細緻周到。

 

 

 

 

 

 

快樂地使用多功能按摩淋浴柱、舒服地睡了一晚之後,早上我們匆匆來到了位在2樓心饌餐廳享用早餐。

康橋的自助式早餐提供時間為早上7點到10點,餐點種類超多超豐富。

除了常見的中西式餐點外,還有港式粥品、豆漿酥餅,以及現場服務的煎台區,另外還貼心地準備了素食區。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用餐區剛好正對對面一整排越式按摩、情趣用品商家的招牌,令人有些害羞。

 

 

 

 

 

 

這一次住宿的心得只能說是非常滿意,難怪tripadvisor(貓頭鷹旅途網)上的評價是5顆星

除了空間嶄新整潔、餐點豐富美味、設備多樣且貼心周到外,

因為是連鎖旅館,許多用品都有一致的規格,讓人不用擔心其他分館是否品質會不如預期。

而且平日價格雙人房1880元、雙床房2080元、四人房3080元,算是蠻合理的價格(但不提供加床喔)。

是一間我會推薦也會願意回訪的商務旅館喔!推薦給大家~

 

 

 

 

飯店資訊

康橋商旅(後驛九如站)

電話:07-315-33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339號

(距離台鐵及捷運高雄車站步行約10分鐘)

網站:https://www.kindness-hotel.com.tw/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隔日12:00 前

可刷卡、有免費WIFI、免費租借單車、免費自助式洗烘衣、代叫計程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住宿】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設計別出心裁的時尚創意旅店。文創旅店/一中街住宿/背包客

【馬祖住宿】隴之悅驛宿館。溫馨舒適且交通便利的南竿市區飯店。南竿住宿/有WIFI/近7-11/近獅子市場

【台中住宿】綠夜文旅。成熟而細膩的文創風格旅店(台中綠園道/台中草悟道/綠園道住宿/商務旅館)

【台北住宿】蘭庭商務旅店。優質的服務態度與高CP值住宿環境(台北車站/商務旅館/北車住宿/台北住宿)

【台中住宿】和昕商旅。創意滿滿的複合式住宿空間(背包客旅館/商務旅館/台中商旅/台中一中住宿)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宜蘭旅行/礁溪旅行 

【日月潭住宿】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房間宇宙寬敞,超有渡假感的高級渡假飯店。親子旅遊住宿推薦/渡假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承億文旅-台中鳥日子。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高CP值台中設計旅店。台中住宿推薦/文創旅店

【台中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令人滿意的老字號五星級飯店(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五星級飯店)

【高雄住宿】那旅。CP值超高的平價質感旅館。高雄展覽館/85大樓住宿推薦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