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小酒館推薦 道地的燉飯、微醺的氣氛,週末就該這樣過!

其實是在某個晚上,無意間點開某個部落客到 Waiting Bistro 用餐的文章,

身為一個為挑選慶生週聚會餐廳所苦的人,看到好吃的餐點和可以小酌聊天的環境,立刻選了這家。

粉絲專頁上寫著「這裡有好酒、好菜,還有一些好東西值得等待。」,

酒我不太懂,但是好菜真的有;燉飯很道地,啤酒很順口,環境很舒適,服務很親切。

而且用餐完回來發現很想吃吃看的開胃菜和甜點,所以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不再去一次的理由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座落在忠孝東路三段252巷的 Waiting Bistro,靠近安東街,附近就是微風廣場,離忠孝復興站也不遠。

從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安東街直走到靠近市民大道左轉不遠,就會看到小小的招牌。

今年才開幕的 Waiting Bistro,有找過不少部落客來試吃,網路上看起來一片好評。

根據我和朋友們的實際踩點,餐點確實水準之上,不像有些餐廳是靠試吃合作堆疊出來的好評。 

 

 

 

 

 

 

 

很喜歡餐廳內的輕工業風裝潢,營造出溫暖又親切的小酒館風格

牆上掛著台大電視,剛好播放著里約奧運的賽事,喜歡一邊小酌一邊看球賽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感覺得出來 Waiting Bistro 的經營者很用心,連洗手間都很明亮乾淨、寬敞舒適。

 

 

 

 

 

 

在窗邊小桌落座後,服務人員送上Menu。

餐點的選項不是太多,前菜一頁、主餐一頁,但是每一項看起來都很好吃,菜色命名也很有創意。

不過酒類的選擇非常多,紅白酒一頁,啤酒兩三頁,然後還有現榨果汁,飲品選項非常多。

我和朋友點完餐後,一不小心想說那來瓶啤酒吧!哈哈~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主廚的奶油培根蛋黃麵(280元)

主打煙燻黑毛豬手工培根和石安牧場雞蛋的奶油培根蛋黃麵,點綴上鮮綠的蘆筍,讓人食慾大開。

培根鹹香、蘆筍鮮甜,搭配上裹上蛋黃的筆管麵,香滑可口,是表現中上的一道主餐。

 

 

 

 

 

 

野菇松阪豬燉飯(320元)

帶有野菇及奶油香氣的 Arborio 義大利米,米心微硬,咀嚼中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搭配上Q彈微焦的薄片炙燒松阪豬,可以說是完美絕配(下次來試試看松露口味的好了)。

我特別喜歡主廚用風乾番茄來搭配這道燉飯的想法,偏乾的番茄很搭配整道頓飯的風味,

但是吃下去又有飽滿的番茄香味,太迷人了。

 

 

 

 

 

 

小酒館純手工牛肉漢堡(320元)

號稱純手工拍打100%純牛肉的漢堡肉看起來香嫩多汁,搭配上融化的切達起司簡直是犯罪。

我特別喜歡 Waiting Bistro 用來搭配漢堡的酸黃瓜片和薯條。

薯條的酥炸口感太好,完全值得單點;酸黃瓜很開胃,一口接一口,感覺出來應該是自製的,有種獨特的風味。

 

 

 

 

 

 

如果和我們一樣和酒不太熟,有點酒障礙,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薦。

我們請服務人員推薦的時候,(疑似老闆的)服務人員直接蹲在我們身邊親切地幫我們推薦,

太年輕太帥氣,讓我們小鹿亂撞,哈哈哈~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適合女孩們的清爽口感啤酒,不是硬漢風格的黑啤酒,

如果你是硬漢但是有少女心或少女口感也很適合喔~

 

由左到右分別是:

薩拉克白印度淡色愛爾 Saranac White IPA (200元)

英國蘋果樹-覆盆子蘋果酒 Cornish Orchards Blush Cider(240元)

富樂風尚拉格 Fuller's Frontier New Wave Craft Lager(200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們從晚上不到七點,一路用餐小酌聊天到十一點半,整整四個半小時都混在 Waiting Bistro。

後面兩個小時其實餐點和酒都用得差不多了,但是服務人員並沒有來打擾我們(水瓶在桌上可以自己加水)。

十點半後,其他桌的客人慢慢離去,漸漸地整間餐廳只剩下我們一桌(以及老闆在另一桌使用電腦),

Waiting Bistro 人多的時候喧鬧卻溫暖,人少的時候是舒適而寧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令人感覺安心。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加上餐點好吃,價格中等(一人一餐一酒加服務費不到600元),交通方便,

Waiting Bistro 很值得推薦給在找尋東區小酒館的你們~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食記啦!

(下次我要點牛肋小山丘和西班牙人的點心!)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731-880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營業時間:11:30~24: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bistro/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La MESA(適合三五好友小酌放鬆的西班牙小酒館)

【台北美食】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台北美食】ABV Bar & Kitchen 加勒比海餐酒館。擁有三百多款精釀啤酒,好吃好喝又好玩

【台北美食】Waiting Bistro 等等小酒館適合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東區小酒館

【台北美食】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忠孝旗艦店) 值得推薦的中式時尚精緻餐廳

【食記】台北。忠孝敦化站。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餐點和裝潢都很用心的主題餐廳(親子餐廳)

【食記】台北。捷運後山埤站。新越越南麵食館大推火車頭牛肉河粉,值得一吃再吃!(五分埔美食)

【食記】台中市西區。初鍋物 True Shabu感受嚴選食材的原始美味與極致口感(五權西五街美食)

【食記】台北。木柵。滕老私廚。挑戰味蕾與胃袋極限的私房料理(無菜單料理)

 【吃貨日記】奇華餅家端午粽。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粽子禮盒。干貝五花腩粽╱鮑魚櫻花蝦粽╱紫米豆沙粽

【食記】台北。東門站。和茗甘味處。讓人覺得超級幸福的抹茶熔岩蛋糕(永康街/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信義區。屋頂上的貓。溫暖而美味的私廚料理初體驗

【食記】台北。中山國中站。一抹綠(台北民生店)。抹茶控不能錯過的抹茶點心專賣店

【食記】台北。西門站。Oyami Cafe。甜蜜浪漫的午茶鬆餅時光(台北西門町/下午茶咖啡/義大利麵)

【食記】台北。東門站。青田七六。在台北巷弄裡的日式老建築中享受溫暖的晚餐時光

【食記】台北。公館站。索瓦咖啡(台北台大店)。純手作天然醬料的美味健康餐點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