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風下午茶餐廳 和夢幻白馬一起渡過甜蜜浪漫的鬆餅時光

好久沒有在平日下午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了,這一次特別請假來試試看聽說很浪漫的 Oyami Cafe。

Oyami Cafe 的裝潢超級浪漫可愛,尤其是鎮店之寶巨型夢幻白馬,每一個人都一定要來拍個照!

 本來以為像這樣以可愛夢幻裝潢為主打的下午茶餐廳餐點不會多出色,

沒想到 Oyami Cafe 整個扭轉我的想法,除了華麗的下午茶餐點鬆餅非常優秀之外,

鹹食也非常受到朋友的好評,說是她近期吃到非常不錯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喔!

Oyami Cafe 真是一間內外兼修(?)的下午茶餐廳啊~~~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分享美食唷!

 

 

如果搭捷運前往 Oyami Cafe 的人,可以在六號出口出來之後,右手邊回轉走到中華路上,

沿著中華路走到武昌街口,再左轉武昌街,看到老天祿滷味之後,左轉巷子走一小段就會看到。

其實 Oyami Cafe 有個大大的咖啡杯招牌很好認,但我去的那天下雨,怕相機淋雨就沒有特別去拍了。

門口就開始走童話夢幻風囉!而且招牌的夏威夷鬆餅也太誘人了吧,一進去就要點這個!

 

 

 

 

 

Oyami Cafe 在二樓唷!

一進到 Oyami Cafe 就看到大大的花朵牆飾,非常氣派啊!

 

 

 

 

 

整間餐廳都是浪漫的白色鄉村風格,木頭家具和隨處可見的花飾,讓人覺得很溫暖。

連候位的等待區都用心妝點,店家真的非常用心啊!

 

 

 

 

 

來 Oyami Cafe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來摸這匹巨型夢幻白馬的鬃鬚!

旁邊的說明有寫:傳說只要由上往下摸三次白馬的鬃鬚,就會在短時間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喔!

雖然傳說不一定會成真,但是少女們一定要來摸一下的,誰不想要找到白馬王子呢?(歪頭笑)

這匹白馬和店裡浪漫可愛的裝飾品,都是店長從香港、泰國,甚至歐洲特地帶回來的,超用心的啊~

 

 

 

 

 

 

除了入口處的浪漫擺飾外,店內座位周圍都有各式各樣浪漫可愛的裝潢擺飾。

像是崁在牆上的白色窗面、保留給小熊的下午茶座位、巴洛克式玻璃窗牆,都讓少女們大呼可愛!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超級浪漫的 Tiffany 色餐檯!

優雅的藍綠色搭配上深咖啡色線條,用巴洛克式繁複而典雅的風格堆疊出迷人的質感。

 

 

 

 

 

 Oyami Cafe 店裡的空間蠻大的,大概可以坐30~40人。

有2人、4人的普通座位,也有4人、6~8人的沙發,特別推薦沙發區,非常舒適喔!

不過要早點來喔,我預約下午3點沙發區全滿,後來剛好有一桌走了我們才挪過去。

 

 

 

 

 

入座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水。

 Oyami Cafe 提供的水有加檸檬片和番茄,感覺很健康啊!

 

 

 

 

 

我們一行三個人點了:

夏威夷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總匯海鮮焗燉烤飯(紅醬+149元套餐)、

皇家香柚茶繽紛鮮果茶德國農莊B&G 原味鮮釀蘋果茶

 

 

 

 

 

 

因為朋友點的主餐有加點149元的套餐,所以先上的是主廚特調濃湯法式起司麵包

主廚特調濃湯是好喝的奶油濃湯,而且裡面有蛤蠣耶!朋友吃到的時候超驚喜的~

法式起司麵包也和一般簡餐店附的烤麵包不同,比較鬆軟香甜,還有鹹鹹的起司味。

是很有誠意的套餐~

 

 

 

 

 

皇家香柚茶(150元)

出乎意料地非常大壺耶!而且店家非常貼心,附上了壺墊。

香柚茶香香甜甜的,不會酸,是我喜歡的口味。

 

 

 

 

 

德國農莊B&G 原味鮮釀蘋果茶(180元)

朋友一看到 Menu 上面有德國農莊 B&G 的茶就非常開心,因為是她的最愛~

特別點了一壺她沒有的原味鮮釀蘋果茶,味道很溫醇,有蘋果的香氣。

可能是為了避免茶葉堵塞壺口,店家有特別設計了鉤子在壺內,可以調整一下壺口卡住的茶葉。

不過使用上還是有點卡卡的,這是小小可以改善的地方

 

 

 

 

 

每次喝下午茶我都要點水果茶,我的繽紛鮮果茶(160元)也讓我很滿意。

以百香果、蘋果和金桔為基底,酸酸甜甜的,喝起來有種甜蜜蜜的感覺。

 

 

 

 

 

 

接著就是我們期待以久的主餐鬆餅啦!

 

 

總匯海鮮焗燉烤飯(260元)

Oyami Cafe 的主食份量很足,男生也可以吃得飽喔!

朋友點了紅醬口味,吃起來很像一般餐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過 Oyami Cafe 的總匯海鮮焗燉烤飯裡有三隻蝦和滿滿的花枝、蛤蠣,吃起來很過癮。

隔一週和同一個朋友去吃了另一家的海鮮燉飯,價格差不多,但是不像 Oyami Cafe 給那麼多料。

 


 

 

 

 

先上桌的 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好彭派啊!

格子鬆餅上除了有滿滿的香蕉、巧克力醬、鮮奶油之外,

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OREO餅乾、巧克力脆笛酥和棉花糖,超級豐盛的。

鬆餅的口感酥脆但不會乾澀,搭配香蕉和冰淇淋一起吃剛剛好~

 

 

 

 

 

最後一道就是我從進門前就期待到現在的 夏威夷鬆餅(280元)。

 

沒有在開玩笑, 料 真 的 很 多 !

 

兩層 Pancake 上疊上了滿滿的草莓、香蕉、藍莓、蘋果、還有柳丁!

除了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之外,還附上了非常充足的鮮奶油、莓果醬、楓糖漿。

讓你想吃酸(莓果醬)就吃酸,想吃甜(楓糖漿)就吃甜,口味可以自由調配。

Pancake 的口感也很不錯,濕潤鬆軟不乾澀,一口鬆餅+水果+香草冰淇淋+鮮奶油,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麼好吃的食物非常罪惡啊!吃完之後應該要控制飲食幾天吧~)

 

 

 

 

 

用餐完後服務人員送上了套餐附的奇異果奶酪砂糖檸檬片

我很喜歡這一道奶酪,奇異果醬的酸度適中,和奶酪的甜度完美搭配。

不過砂糖檸檬片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酸了,雖然朋友都說不會但我是螞蟻國人啊~

 


 

 

 

因為 Oyami Cafe 的食物份量都非常足,三個女生下午茶點三份主餐會有點吃不完。

因為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所以建議可以各點一杯飲料,再點兩份主餐或點心,這樣比較剛好。

而且平日用餐不限時間(假日限90分鐘),三五好友可以相約來 Oyami Cafe 喝下午茶、聊天談心說八卦。

餐點好吃、價格平實,還可以在童話風格的浪漫環境裡面享受少女心爆發的氛圍,非常推薦啊!

(朋友表示下次還要再來吃,就等她有空了~)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Oyami Cafe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2-2311-1127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公館站。索瓦咖啡(台北台大店)。純手作天然醬料的美味健康餐點

【食記】新北板橋。豐滿總匯三明治(民族店)。好吃又紮實的超豐盛早午餐

【食記】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he chips 美式餐廳(光復店)。早午餐/美式漢堡/下午茶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站。Tank Q Cafe & Bar。超人氣手提箱早午餐

【食記】20110115 台北。師大商圈。1885 Burger Store

【食記】20101106 台北。東區。麻辣鍋紀實-鍋大王

【食記】金色三麥之部落客寫手暢飲夜

 

 

❤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料理因個人口味不同可能感受不同,敬請了解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