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擁有很多很多很多衣服的人,通常剛換季的前一兩個月都沒有甚麼購衣慾,

因為整理衣服的過程中完全感受到了數量之龐大、整理之辛苦,然後就會對於購買新衣無感。

咻一下地兩個月過去了,五月換季、七月想當然就進入了夏季購衣高峰期

最近一直造訪我的城中市場愛攤,還買到了我很喜歡的雪紡襯衫,嘗試了白色襯衫的俐落OL風(B套)。

喔對了,我也去了西門愛店,入手了很寬鬆涼爽又可愛的刺繡風上衣(D套),

但是隔兩周我在城中市場愛攤看到,老闆娘開價低了1/3價格,我真心不想再愛西門愛店了~(心碎)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個別的穿搭照片和參考穿搭網址如下:

 

【穿搭日記參考】

 

A

(這套穿搭是今年入手的所以沒有穿搭參考唷~)

 

 

 

 

B

 

(這套穿搭是今年夏天新入手的所以沒有穿搭參考唷~) 

 

 

 

 

C

 

參考穿搭:

 【穿搭】20140716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42/100,蕾絲雪紡黑洋裝情境穿搭)

 

 

 

 

 D

 

 (這套穿搭是今年夏天新入手的所以沒有穿搭參考唷~)

 

 

 

 

E

 

 (這套上衣是今年 Maker Faire Taipei 的紀念T恤喔~超可愛的)

 

 

 

 

F

 

(這一件好像之前沒寫過,找不到歷史資料)

 

 

 

 

G

 

 參考穿搭:

 【穿搭】20140619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35/100,深藍西外+雪紡的OL穿搭)

 

 

 

 

H

 

 參考穿搭:

 【穿搭】20140726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47/100,夏日出遊雪紡穿搭)

 

 

 

 

I

 

 參考穿搭:

【穿搭】20140721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45/100,寶藍窄裙亮眼穿搭)

 

 

 

以上,第六回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有興趣看看之前的九回穿搭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

 

 

拉拉碎碎念

其實有追蹤我FB的人應該會發現,我拍的當日穿搭有一些沒有在九回穿搭裡面,

主要是有些照片色調很怪很難調,然後有些穿搭太重覆了,所以就會去蕪存菁一下。

但如果想看每日穿搭的人,可以到我的FB專頁玩耍啦~哈哈

喔對了,九回穿搭我想說不如就寫到第九回就好了,之後再來想想新梗蛤~

如果有人建議甚麼心梗也歡迎跟我說一下,love u!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