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六):休沐日,白天去三峽玩藍染,晚上聚餐 

★本日風格:大熱天出遊只求一個清爽的夏日出遊雪紡穿搭 

0726-8                                  

【上衣】珍珠釦V領雪紡寬版襯衫,250元,台北公館商圈(愛店)購入。

【背心】寶藍墜鑽挖背背心,100元,台南某夜市購入。

【下身】白色愛心點點深藍色貼身拉鍊口袋長褲(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ONVERSE白色經典款,老鞋一雙,價格已忘,台北公館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從去年看同事去三峽體驗藍染後,就一直很想開一團去玩藍染。

好不容易在七月底能抽出一個空檔開團,終於圓了我的藍染夢。

因為要玩藍染,所以特別選了一件如果不小心被染到也無妨的深藍色上衣。

朋友選的藍染體驗的地點剛好在藍染公園旁,所以藍染公園就成為今天外拍的起點囉!

 

0726-4   

 

這件上衣很寬大,為了要讓大家看得出來有多寬大,我特別情商朋友幫我拍了一系列旋轉照。

但是表情都好猙獰,只好加上遮掩圖片了哈哈~

 

0726-1   

  

0726-2   

 

0726-3   

 

 

這件雪紡上衣因為開V領有點低,如果內搭背心低胸一點,就是約會戰袍了。

而且後背有交叉的設計,單穿小可愛的話應該會很性感唷!

(不過我今天是出來玩的不是約會啊~表示PASS)

 

0726-5     

 

 

上面這幾張照片是在老師準備材料的時候拍的,不過很快地老師就準備好了。

在開始體驗藍染前,為了避免身上衣服被染到,大家都穿起了超搶眼的花花圍裙。

 

0726-6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藍染體驗了。

藍染要三次的染色和氧化,我們從踏進工坊到帶回作品總共花了約兩小時。

下面這張是我和親手做的藍染手帕的合照唷!

 

0726-7  

 

 

完成染色作業後,要洗去染料,並且曬乾手巾。

在等待手巾曬乾的時間中,我們一行人就到三峽老街走走逛逛。

老街上面開了很多賣給觀光客的有趣商品,居然連頭紗花圈都有!

 

0726-8  

 

 

我不愛頭紗,但是花圈好美好想買喔~

不得不說妹妹頭瀏海真的幾乎是百搭,甚麼頭飾都可以輕易上手啊!

但我最後還是沒買啦,感謝老闆沒有因為我戴著拍照而趕我走~

 

0726-9  

 

 

是說來到三峽怎麼可以沒有買金牛角麵包呢?

我們也小小採購了一下,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不同店家門口的各種牛牛造型。

像這一家的牛牛就超級超級可愛的~(大心)

 

0726-11  

 

   

 

雖然因為天氣太好,這陣子黑了不少,但還是玩得很開心,真是愉快的一天呀!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