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三):工作日,晚上和姊妹聚會】

★本日風格:開始有情境照了的黑色無袖蕾絲雪紡洋裝穿搭

0716-1        

【上衣】黑色無袖蕾絲雪紡洋裝,300元,台北城中商圈購入。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褲襪】non-no XXL加大超彈性褲襪(黑),59元,美華泰中華店購入。

【鞋子】GREENPINE深綠蝴蝶結豆豆鞋,1,800元,台北天母SOGO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沒有外拍,但是有很假拍的情境穿搭照。

不僅有攝影棚的棚拍照,還有故作氣質的看書照,哈哈~

 

這件黑色的洋裝是在我這一年很喜歡購衣的城中市場小攤買的。

這攤很便宜,但老闆娘脾氣不好,你絕對不要跟她殺價,她會不賣你然後講話不太好聽。

但是她開的價格都很實惠,所以其實我到後來都不做任何殺價的掙扎,哈哈!

 

0716-2  

 

是說~我今天居然露出粗壯的手臂了!!!好有勇氣!!!

這一件洋裝的肩膀到後背上方是蕾絲設計,然後胸前有蕾絲底但雪紡開襟。

很適合胸前有料的女生,開襟的部分會很開很厲害(但不露啦)。

 

雪紡裙擺是前後長,兩側短的造型。

但因為兩側超短,所以我默默地穿了件黑色短褲在裡面。

秋冬可以搭配上皮外套和華麗項鍊,我覺得應該會有帥氣華麗感。

(今天忘了拍衣服細節了,對不起大家~>"<)

 

接下來是情境照了!!!

 

情境照的故事情節是這樣的:

有個女孩到了書櫃旁,在許多書籍中取下了一本書。

 

0716-3      

 

翻開了一本書,認真地閱讀。

 

0716-1  

 

(故事結束)(也太快~)

 

哈哈~因為情境照太假掰,所以只好用裝可愛照片來收尾了!

 

0716-4  

 

(因為忘了拍衣服的細節,外套和鞋子都是老朋友了,所以今天就讓大家看看穿搭感覺就好囉~)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