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一波波來襲,幾乎每天都想要穿雪紡或短褲出門,連加件小背心都覺得難熬。

雖然我有很多雪紡上衣,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打開衣櫃,就覺得天阿我沒有衣服穿了~

所以這回穿搭就默默新增了夏天第一件新購入的衣服:棉質條紋上衣連身吊帶裙(F)。

因為是在城中市場購入,雖然衣服看起來還不錯,但是車工有點粗糙。

而且材質好貼,我只能在一群老友相聚的活動中穿出來,約會我完全無法(哪來的約會)。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個別的穿搭照片和參考穿搭網址如下:

 

【穿搭日記參考】

 

A

 

 參考穿搭:

 [穿搭] 20140428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12/100,雪紡+蕾絲=粉嫩柔美知性風)

 

 

 

B

 

 參考穿搭:[穿搭] 20140527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24/100,夏日浪漫小露性感風)

 

 

 

 

C

 

參考穿搭: [穿搭] 20140425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10/100,米白風衣壓場的知性優雅風)

 

 

 

 D

    

 參考穿搭:[穿搭] 20140513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21/100,One Piece清爽風)

 

 

 

E

 

 參考穿搭:【穿搭】20140601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27/100,文藝青春老少女風)

 

 

 

F

 

(這套穿搭是今年夏天新入手的所以沒有穿搭參考唷~)

 

 

 

 G

 參考穿搭:【穿搭】20140617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34/100,黑色小圓裙俏皮風)

 

 

 

H

 參考穿搭:【穿搭】20141028 胖拉穿搭日記100回 (73/100,氣質感OL穿搭)

 

 

 

I

 

 參考穿搭:

 

 

 

以上,第五回的九日穿搭完成!

 

感謝收看~

 

有興趣看看之前的九回穿搭的人,可以點這邊進去~

 

 

拉拉碎碎念

 是說我一直以為忙完五月底公司的活動之後我就可以比較輕鬆,或者可以在工作中有喘息的時間。

結果沒想到,五月底忙完專案之後,之前被專案延誤的例行公務就接踵而來。

忙阿忙的,六月中又有一個活動要支援,然後七月又有兩個!!!

難不成我現在是還在公關公司嗎?怎麼會一直在辦活動?(忍不住想問自己)

 而且老闆一直丟各種想要看的報告主題給我,每天開會、做報告我總覺得我回到大學時代了~

唉~~~~~~(這是一個討拍的結尾嗎哈哈)

 

 

新穿搭會當天更新在FB專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