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二):工作日,晚上有聚餐活動】

★本日風格:亮眼小外套+One Piece洋裝輕鬆穿出One Piece清爽風

0513-1          

【上衣】灰藍漸層縮腰背心洋裝,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皮質感亮面內搭褲,100元,購入地點已忘。

【項鍊】復古銅質感長項鍊100元,西門商圈購入。

【外套】玫紅色長版薄外套,250元,台北西門商圈(愛店)購入。

【鞋子】豹紋鑲邊紅色平底鞋,約350元,台北四平陽光商圈購入。

 

 

★本日筆記★ 

今天拿出了這件小洋裝,隨性上搭配一件玫紅色小外套,

發現One Piece穿搭好輕鬆好快速,只要加上內搭褲和小外套就可以出門!

以後要好好地來運用我為數不多的小洋裝們了~ 

 

0513-2     

 

【項鍊】復古銅質感長項鍊 

為了搭配灰藍色的洋裝,出動了上次說過的復古銅質感長項鍊。

今天我有用心拍了它的正面照,請客倌們看詳細唷~

 

0513-3  

 

復古外框裡頭的繪畫是跌坐在盒子中的少女,非常有愛麗絲夢遊秘境感。

 

0513-4  

 

題外話一下,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位中年男子在跟我擦肩而過的時候一路看著我胸前。

我分不出他到底是在看項鍊還是胸,如果是看項鍊也就罷了,這條項鍊內的畫非常有趣。

但如果是胸就好沒禮貌我怒了!雖然很想罵他,但是只是擦肩而過所以我就默默忍下了。

  

以上,打完收工!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