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二):工作日,晚上去看X戰警:未來昔日 

★本日風格:好久沒穿露肩上衣的夏日浪漫小露性感風

 0527-1                       

【上衣】馬卡龍色系布蕾絲露肩上衣,價格已忘,購入地點已忘。

【下身】粉綠貼身口袋長褲(XXL)290元,高雄小店女人舖子購入。

【鞋子】CROCS水綠魚口鞋,老鞋一雙,價格已忘,高雄義大世界CROCS OUTLET購入。

 

★本日筆記★ 

上周末公司辦了場大活動,在這場活動前的一週我們整個部門都呈現忙到炸的狀態,我連日文課都沒去上了~QQ

因為忙碌而荒廢的穿搭日記,在我仍然沙啞(在活動中我充當主持人兩天)的情況下,終於在今天重出江湖!

也是因為今天早上補休了半天,睡到自然醒後很有精神搭配本日穿搭,才能寫文啦哈哈~

今天這件上衣原本在肩膀的地方有兩條帶子,可能是要讓很瘦的女生不會整件衣服滑落。

但身為一個胖子,衣服是不會滑落的!而且這條帶子很卡,我今早毅然決然地剪掉它了!

所以就呈現一個完全性露肩的狀態了~

 

0527-3  

 

我最喜歡這件上衣的地方就是它的布蕾絲,不僅顏色很美質感也很不錯。

穿起來感覺更有溫柔的女人味了~(這完全就是我本人缺少的東西啊!)

 

0527-2  

 

剛復出還沒回到穿搭的狀態,我接下來會好好準備的!

以上。

 

還想看更多胖拉的穿搭,請點此閱讀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