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28.JPG 

最近因為時間較多,不僅寫了一些文章,也瘋狂地參加網路活動,pixnet和地圖日記是我固定參加抽獎活動的兩大入口網站,不過後者最近在試用活動部分有點式微了,反倒是pixnet在電影、閱讀、美妝等領域都有很豐富的活動和有趣的內容,讓我偶一參加就覺得很開心。

更妙的是,明明只是活動留言,我在讀創館參加贈書活動的時候,超級認真的態度讓自己也驚訝!

節選部分留言如下:

《一個人上台北唸書》活動
六年前一個人到台北唸書,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容易適應台北,然後愛上台北,此中最難讓我愛上的,是台北的雨天。有別於高雄的晴朗,台北的冬夜裡總是下著永無止盡的雨,讓憂鬱往心底鑽。有一次,發著高燒,拎著兩大袋準備養病而採購的食物,撐著傘在台北的路上奔走時,突然覺得好無助,第一次覺得在台北這麼孤單和寂寞。

《向影神祈禱》活動:
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野,原來想像力可以這樣被延展,導演更透過色彩繽紛的影像,把法國變的更富趣味。

《這些人那些事》活動: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賣東西是否成功來自於你是否會說故事,電影導演用影像說故事,企業員工用簡報說故事,我想,吳導是用人生說故事,每一則都打進心底。

《偉忠姐姐的眷村便當菜》活動: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便當菜色,是在高中減肥那段期間,即使毫無調味料,但是飢餓狀態中好不容易可以進食的中午便當-水餃五顆+燙青菜+白煮蛋一顆,就是最美味的便當了。 最難吃的莫過於台鐵便當,又貴又瞎,令人神傷。

《文學第一軸線》活動:
過去十年我最愛的華文作家,如果說活著的,那我以莫言為準,大膽用文字闡述人性,簡單幾筆卻能洞察人心。但如果已逝的作家但仍有作品新出,那絕非張愛玲莫屬。

(不過這個活動我漏看了還要寫作家的作品,所以我就算抽到也是得不到書吧,哭了!)

有興趣的人,加入pixnet會員就可以參加,上面的活動都還沒截止,讀創館大部分是留言或投票就可以參加,有一些需要轉貼貼紙到部落格,要求再更多的若是加上又很麻煩,我通常不會參加,畢竟這也不是賺錢用,打發時間罷了(也不是在鼓吹大家去參加,畢竟越多人參加我抽中的機率會變小,哈哈哈)。

只是突然覺得我跟這些活動認真了,有點妙。

--------------------------------------------------------

 2010/11/18更新

《道地的巴黎女人》│迴響贈書活動:
我心目中的巴黎女人穿著合身的風衣,手中夾著一根涼煙,紅唇間吐出雲霧,在街頭無所謂般地遊走。

《我恨星期一》│迴響贈書活動:
每個星期一我只想說:可以睡晚一點嗎?

《耳讀學習法》│迴響贈書活動:
我想要過耳不忘所有的外語單字,每隔一段時間不用就會忘記的單字真是讓我非常苦惱,要是有這麼棒的事就好了~

《50個女朋友》│ 迴響贈書活動:
No. 3:自助餐小姐認為男人就像自助餐餐廳的菜色,看到可口的就夾起來,倒胃的連一口都不想吃,一盤又一盤的菜色過去,每一種都嚐了一點,卻找不到最對自己胃口的那一盤菜,最後帶著空虛離開了餐廳。

《沼地森林》│迴響贈書活動:
10月初,剛離開上一份折磨人也折磨心情的工作,某天晚上在bbs上看到網友分享的旅行照片,臨時起意隔天起了大早,一個人搭著火車到了九份,接下來,又給自己三段的一個人的旅行時光,雖然因為預算關係後來中斷了,但是一個人的旅行很自在也很快樂,很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再進行。

《我是誰?--如果有我,有幾個我?》│ 迴響贈書活動:
真正快樂的人生,需要有正面思考的能力,面對快樂時,認為快樂擁有的當下最重要,面對挫折時,認為跨越後就能得到快樂,然後便能在人生中的起伏間找到人生的真義。

《嚴選愛慕者》│迴響贈書活動:
所謂的愛情守護者,表情理應永遠帶著一股傻氣的堅毅,身段永遠為你變得最柔軟,而心,只能為你而掏出,把彼此的愛情放在手掌心中小心翼翼地呵護,才能夠此資格。

《我們之間》│迴響贈書活動:
我和哥哥之間,有一種脆弱又堅韌的情感,總是鬥嘴鬥個不停,吃個飯、付個帳,連幫忙彼此做件事情都會吵成一團。然而,從國小二年級開始,哥哥為我擋去班上小男生欺侮的後,為我遮風擋雨的形象就一直深植我心,一直到現在,彼此間有困難我們仍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只是從不說出口。

《身體保暖大作戰》│迴響贈書活動:
老爸總說,冬天清晨醒來後馬上揉一揉鼻子,不僅不會因為冷空氣進入而噴嚏連連,更會把一天的精神都揉醒開來。

--------------------------------------------------------

 2010/11/23更新

《寂寞,又怎樣》│迴響贈書活動: 
一個人搭著公車回到空無一人的住所時,那是最寂寞的時刻,但是當手機鈴聲響起,好友一通晚餐的邀約以及想念的話語,就讓我又感受到真實的被需要感。

 

--------------------------------------------------------

2010/12/21更新

《不只是旅行》│ 迴響贈書活動
十一月去了趟日本北海道,嫻靜的氣氛與紛落的紅葉,搭配突如其來的小雪,讓旅程充滿了驚喜與滿足。回憶中尤其忘不了的,非初次體驗的裸湯莫屬,在熱汽氤氳的門室裡、繁星如豆的露天湯泉裡,都是嶄新的人生體驗。

《末日之子》│迴響贈書活動
滂沱大雨,將整個世界淹沒只剩山嶺以上的地景,僅存下來的只有健康且滿足現況的人類。世界末日來臨時,看見的不是毀滅,而是重生與真愛(也許是災難片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