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價韓式吃到飽餐廳★

六種肉品、四種生菜、十多種小菜、數十種配料醬料,還有人氣部隊鍋讓你吃到翻過去!

這一家位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的韓式吃到飽餐廳「阿豬嘻烤肉村」剛開幕不久,

因為位處三樓,入口又有點隱密,所以就算是常跑西門町的我也不太熟悉,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殊不知這一次去用餐,完全被他們家的部隊鍋給俘虜!還有包著生菜和泡菜的銅盤烤肉,超好吃!

而且餐廳內嶄新且時髦的夜店風格裝潢,搭配工業風的貨櫃板以及塗鴉,店內真的處處都超用心的。

我要認真地用滿滿的照片和文字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西門平價美食餐廳~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吃美食唷!

 

 

 

 

 

 

位在峨眉街28號3樓的阿豬嘻烤肉村,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

沿著H&M右邊的漢中街直走,看到肯德基後再沿著左邊的峨嵋街走幾步就到囉!

基本上步行5分鐘以內可達,交通非常方便~

不管是要來西門町參加簽唱會、逛街、買東西,都可以先來阿豬嘻烤肉村吃到飽再出發~

 

 

 

 

 

 

 

走到峨眉街28號之後,會看到下圖這個招牌,就從招牌下方的通道走進去就會看到電梯囉!

千萬不要走到左邊的樓梯,那只能去二樓喔~

 

 

 

 

 

 

 

電梯一出來就可以感受到阿豬嘻濃濃的夜店風格,除了深色的內裝和各式霓虹燈管、螢光燈片的設計,

最重要的是一進來就看到用餐的重點「銅盤烤肉吃到飽 398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不管去哪裡吃吃到飽,幾乎都是498元、538元這種價位起跳,398元加一成的價位在西門町真的是佛心來著。

真的是非常適合學生族群,或者是預算不高、但是又食量不小的美食客阿!

 

 

 

 

 

 

 

店內還有一項我很喜歡的裝潢特色,那就是各種貨櫃牆和造型塗鴉。

不管是阿豬嘻的英文地址塗鴉,或是各種烤肉用具的小ICON,甚至是豬的推薦,都超級可愛有趣!

藍黃色那面貨櫃牆還有種樂高感,感覺小朋友也會蠻喜歡的喔!

 

 

 

 

 

 

 

雖然阿豬嘻的裝潢風格比較偏向時髦的夜店風+工業風,可是店內的座位一點都不擁擠。

因為我們是中午用餐,明亮的採光更可以感受到店內的乾淨與寬敞。

每一個座位都有足夠的空間,即使是相鄰的座位也會有一定高度的層板隔開,很細心呢!

 

 

 

 

 

 

 

店內最重要的就是這一區:自助吧!

圍繞著柱子有三大面,每一面都給你滿滿的新鮮食材啦!

正面先看到的就是自助式醃製肉吧自助式生菜吧

 

 

 

 

 

 

 

自助醃製肉吧

自助肉吧提供了主廚用特製秘醬醃製過的新鮮肉品,

包括有澳洲穀飼嫩肩牛、特選紐西蘭小羔羊、台灣優質梅花豬、台灣精選土雞腿肉(由左至右)。

其中梅花豬和土雞腿肉都各有兩種醃製調味,特別提供辣味的調味讓無辣不歡的族群也可以愉快地享用喔!

 

 

 

 

 

 

 

自助式生菜吧

生菜吧提供了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芝麻葉,

其中芝麻葉用來當作包銅盤烤肉的生菜超級好吃喔!

新鮮的芝麻葉香氣不僅能中和烤肉的油膩,還可以提出肉的甜味喔~

 

 

 

 

 

 

柱子左邊的自助吧區,

則是有數十種火鍋料(包括蔬菜和泡麵、韓國冬粉),多樣韓式小菜,以及各種道地韓式醬料。


 

 

 

 

 

 

非常推薦阿豬嘻的韓式小菜,每一樣都很好吃。

更要推薦的是阿豬嘻的用心,每一盤小菜和火鍋料下面都鋪著滿滿一層的冰塊,

不僅保鮮又可以保有小菜的清脆爽口,激推!

 

 

 

 

 

 

 

在自助吧左邊那一排最後一區就是超豐富的醬料區啦!

雖然我熱愛吃原味所以沒有使用調料,但是一擺出來就是10種醬料,阿豬嘻真的是蠻用心的。

不管是酸甜嗆辣,喜歡的口味自己搭配,而且牆上還貼心地按照醬料位置標註醬料種類喔!

 

 

 

 

 

 

 

 

韓式小菜除了涼拌類的,也有熱騰騰的小菜在右手邊的自助吧唷!

除了有事先燴炙好的辣炒年糕泡菜炒豬肉之外,也有大家最愛的韓式炸雞炸薯條喔!

阿豬嘻特別用心的是,為了讓大家吃到最熱騰騰的炸物口感,韓式炸雞和薯條這兩種小菜,都是客人上門後現炸的喔!

 

 

 

 

 

 

 

自助吧最後一區就是飲料冰淇淋區啦~

除了一般常見的碳酸飲料機外,阿豬嘻還有比較健康的蜂蜜檸檬汁和無糖綠茶。

而且還有自助霜淇淋機耶!飯後來一杯霜淇淋該有多完美~(可惜我感冒無福享受)

 

 

 

 

 

 

 

繞了一圈自助吧後回到座位上,店員正在幫我們上銅盤和部隊鍋。

 

 

 

 

 

 

 

我真心(摸著胸)推薦阿豬嘻的部隊鍋!

部隊鍋的甜辣湯頭濃度適中,韓式拉麵搭配上溶化後的起司真的超級好吃。

好吃到就算沒有起司,我和朋友一人還追加了一塊韓式泡麵,因為真的超!好!吃!

以前也曾經吃過其他家的部隊鍋,印象普普通通,所以我不愛點部隊鍋,超感謝阿豬嘻翻轉了我對部隊鍋的偏見!

而且因為阿豬嘻的火鍋料有很多健康的蔬菜,我挑選了玉米、南瓜、木耳、菇菇、花椰菜加進去煮,又健康又美味~

 

 

 

 

 

 

 

第一輪的銅盤烤肉我們先選擇了澳洲穀飼嫩肩牛台灣精選土雞腿肉

阿豬嘻的肉品都偏瘦,但是調料醃得很入味,個人推薦烤熟了就起鍋,不要烤過頭以免肉汁散逸。

 

 

 

 

 

 

 

 

搭配芝麻葉和泡菜是我最愛的包法

但是如果你喜歡沾醬也可以試試阿豬嘻的10種醬料喔!

 

 

 

 

 

 

 

一邊吃著烤肉我一邊享用阿豬嘻的韓式小菜,

個人特別推薦涼拌菠菜、涼拌冬粉,還有韓式泡菜!

泡菜單吃或者跟生菜一起包肉都很好吃,清脆又爽口,而且辣度不會太辣喔;

涼拌菠菜和冬粉都有特別拌入芝麻,香氣十足!菠菜微辣爽口,冬粉裡還有小黃瓜絲,清爽開胃~

 

 

 

 

 

 

 

熱騰騰的韓式小菜每一種我也認真地吃了一輪,

我個人是最喜歡圓滾滾的年糕,軟Q軟Q的咬勁好喜人啊!

韓式炸雞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有一點點像油炸版的糖醋排骨,但是口味更偏韓式一點。

基本上阿豬嘻的料理都是微辣,很適合像我這種不太吃辣但是又想吃韓式料理的人!

 

 

 

 

 

 

 

第二輪我們挑選銅盤烤肉肉品的是台灣優質梅花豬(辣與不辣),還有精選紐西蘭小羔羊

梅花豬和小羔羊的油花有比較豐富一點,醬料的味道也偏重,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喔!

醃料口味重的好處是,烤完不用加醬汁,直接包生菜就超級速配~

 

 

 

 

 

 

 

我很欣賞阿豬嘻裝潢上的用心不限於用餐區,連洗手間都有許多復古特別的小巧思。

包括指引的燈光、牆上的車牌、水龍頭造型的鏡子和水槽,都很俏皮也讓人印象深刻。

最重要的是,很乾淨!(這真的很重要哈哈哈)

 

 

 

 

 

 

這一次到阿豬嘻烤肉村用餐,完全性顛覆了我對平價吃到飽還有部隊鍋的偏見。

阿豬嘻的自助吧餐點豐富又新鮮、調味用心又多元、炸物是客人上門後新鮮現炸的這一點大加分。

部隊鍋的味道和韓式泡麵的味道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絕對會回訪的主要原因!

而且不管平日、假日,午餐或晚餐,一律398元加一成服務費,真的便宜到可以揪團去吃了~

很可惜這一次我選擇是中午用餐,沒有感受到阿豬嘻特色的夜店風情,

下一次我要挑晚上去用餐,感覺怎麼樣再跟大家分享喔!

 

 

 

 

店家資訊

阿豬嘻烤肉村

電話:02-2331-707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28號3樓

(捷運西門站步行約3-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3:30(最後入場時間 22:00)

FB粉絲頁:http://bit.ly/2Nu6GD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小當家海鮮鍋物(民權分店)。國民海陸雙人套餐海鮮22選10,高CP值的火鍋新選擇

【食記】新北板橋。林斯漢堡美式餐廳。巷弄裡的小巧美式漢堡店。美式漢堡/三明治/捷運府中站

【食記】台北雙連。阿桐阿寶四神湯。熱賣數十年的台北道地人氣小吃

【食記】桃園龜山。我是鐵男居酒屋。親切熱情的寵物友善居酒屋。南崁美食/寵物友善餐廳

 【食記】桃園車站。鳥久居酒屋。一夜干/桃園美食/日式居酒屋/國際唎酒師/帥氣男店員

【美食】台北。忠孝復興。娘子韓食(市民店)。烤得香滋滋的八色烤五花肉和韓式炸雞(韓式烤肉)

【美食】台北。信義安和。Take Out 美式餐廳。美味蟹堡和精釀啤酒超級速配(通化街美食)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藍象廷泰式火鍋(行天宮店)。溫暖美味還可以一鍋兩吃的泰式小火鍋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東輝韓食館(絕對飽足的韓式馬鈴薯豬骨湯)

 

 

 

 

 

//本文為無稿酬之試吃體驗心得,內容皆為實際體驗後之個人心得 //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