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式豐富、口味道地、價格平實,大推薦讓人想連吃三天的蟹黃豆腐煲!

身為隨心所欲旅行團(哪招?)的成員,每次我們到新竹玩耍都很隨興,想玩哪就去哪,沒有特別規劃。

中午吃了新竹的十一街麵食,然後到新竹新埔拍了柿餅後,我們臨時起意想到石門水庫賞楓。

可惜石門水庫的楓葉期是12月底到1月初,近1月中旬到石門水庫就只能賞櫻了,但是櫻花還是很美厲害歪歪~

石門水庫園區非常大,我們逛了一圈還爬了個小山賞完景後,老哥推薦了一家館子叫做「美樂地」。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Hello Kitty的好朋友Melody,還想說老哥居然喜歡可愛的餐廳?!

殊不知我大錯特錯,美樂地我家小館是非常道地的中式合菜餐廳,而且生意超級火紅,我們立馬驅車過去。

 

下面這就是美樂地我家小館的外觀,因為在龍潭交流道下不遠處,附近有點不太熱鬧,但旁邊也是餐廳。

對面有停車場,但是停車場不大,建議可以早點到不然可能會停不到車位喔!

 

 

 

 

進門後還在等座位,我們得到了菜單先點菜。

一月已經是年菜預購的檔期了,美樂地我家小館有提供年菜外帶服務,不過應該是要先預約啦。

 

 

 

 

各位觀眾!

下面這個滿度是下午五點半的用餐情況,人好多啊~

而且這還只是館子的左半邊,右半邊還有一部分的座位喔!

 

 

 

 

中午吃得早,再加上剛剛在石門水庫有運動到,已經有餓感的我們立馬點了一堆菜。

我們點了六菜一湯:塔香茄子、脆皮肥腸、客家小炒、海蔘三鮮、蟹黃豆腐煲、檸檬鮮魚、吻魚海菜羹。

是說若不是像我們一樣食量頗大,四個人通常點四到五道菜就夠了喔!

 

 

 

 

首先上桌的是脆皮肥腸本人,厚實Q嫩的炸肥腸包裹著蒜苗,非常爽口彈牙。

 

 

 

 

再來是我此行最愛蟹黃豆腐煲超!好!吃!推薦必點!!!

除了小巧的炸豆腐和蟹黃羹外,還有花枝和芹菜(吧),料多味美、鮮香可口。

這麼好吃的蟹黃豆腐煲只要180元,身為天龍國城郊的居民表示好想打包兩份回家吃個一週阿!

 

 

 

下面這一道海蔘三鮮是主廚推薦菜色。

以海蔘、魷魚為主,搭配豌豆、甜椒,滑而不膩、鮮甜中帶著海味。

喜歡海蔘的人推薦可以點一下唷!(我就是喜歡的人~)

 

 

 

 

塔香茄子是比較家常的菜色,要讓茄子保持鮮紫,需先油炸過,瀝油後再重新下鍋調味。

一般在家裡不太會先炸過,所以顏色沒辦法像餐廳一樣漂亮。

這道菜式口味偏重,是一道好下飯的菜色。

 

 

 

 

身為(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在家裡常吃到的菜除了薑絲大腸就是這一道客家小炒了。

豆干煸至微焦、再加上肉絲、魷魚、蔥段拌炒,鹹香夠味,開胃下飯。

 

 

 

 

點菜的時候原本以為檸檬鮮魚的口味會篇泰式,不過看起來做法還是很台式。

除去了泰式香料的香氣,台式的檸檬鮮魚反而更注重魚的鮮味。

肉質鮮美、調味清爽,在幾道重口味的菜色後更顯鮮甜味美。

 

 

 

 

一直以來都喜歡羹湯勝於清湯的我,也很喜歡這道吻魚海菜羹

清清淡淡卻又帶著一點點的海味,在酒足飯飽之際做個收尾,非常妥當。

 

 

 

 

四個人六菜一湯稍微有點多了,不過消費下來統共才1,450元平均一人約350元

身為天龍國城郊的居民再次表示好便宜啊!!!!!

雖然不是百元熱炒的價味,但是美樂地我家小館的菜式精緻美味、份量十足,這樣的消費CP值超高!

 

 

 

 

 

順帶一提,我家小館的廁所裝修得非常華貴精美,讓人有種走進微風百貨的廁所的恍惚感。

而且清潔衛生做得很好,不像一般合菜館子的廁所大多只有基本設備或是老舊不堪。

最讓我驚訝的是,洗手台上還有一台水氧機,老闆也太用心了吧?!!!(少女心大推~)

 

 

 

 

以上,大推推推推唷!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美樂地我家小館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3-4709801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0之1號

營業:11:00~14:00 16:30~21:00

 

 

延伸閱讀:

【食記】新竹。竹北。十一街麵食館(葫瓜水餃和麵疙瘩都好好吃的人氣麵食館子)

【食記】花蓮。鳳林。月廬食堂(隱藏在鳳林山中的祕境美食,炭烤梅子桶雞堪稱一絕)

【食記】新北。永和頂溪。小德張羊肉爐(冬令進補不可少的人氣羊肉爐名店)

【食記】台北。台北車站。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水準之上的特色川菜餐廳)

【食記】台北。東區。醉楓園小館(令人垂涎三尺的芋泥香酥鴨)

【食記】台北。西門站。東一排骨總店(在傳統舞廳裡大嗑台式排骨飯)

【食記】台北。東區。kiki餐廳 復興旗艦店(非嗜辣者也能上手的川菜料理)

【食記】新北。鶯歌。TINA廚房鶯歌店(值得一再回訪的美味生機料理餐廳)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巫雲(超好吃雲南家常料理之無菜單餐廳初體驗)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