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Q彈好吃、價格平易近人,假日用餐要提早,否則就要苦苦排隊的人氣麵食小館!

每次去找新竹工作的堂哥玩,他都會開車帶我們去好吃好玩的地方,大吃大玩一番。

前兩年過年兩個家族出遊的時候,堂哥就曾帶我們到這家「十一街」麵食館用餐,當時就覺得蠻好吃的。

時隔兩年,再訪十一街還是很不錯,而且用餐時間的排隊人潮越來越多,兩層樓的用餐空間已然不足。

我們十一點半用餐時已經坐到二樓座位,十二點半多離開時內用和外帶的排隊人潮已經湧入。

想要到十一街用餐的人,要不就避開尖峰時段,不然就乖乖排隊囉!(不知道能不能電話預約~)

 

 

 

 

我們坐在二樓靠窗的位子,景色不錯,採光也很好。

 

 

 

 

菜單上的紅字是熱賣的餐點,既然是麵食館子,水餃、麵、麵疙瘩都是招牌餐點。

我們點了葫瓜水餃、麵香麵疙瘩、乾炒牛河、清炒龍鬚菜、山藥排骨湯

 

 

 

 

二樓樓梯旁的大長桌上有醬料和餐具可自取,也有打包的袋子和橡皮筋可供取用。

 

 

 

 

醬料蠻有趣的,醬缸裡面有蒜蓉醬、蒜頭醋、水煙腸醬、水餃醬四種醬。

另外還有辣椒、胡椒粉、醬油膏等在旁邊可以取用。

再加上桌上本來就有的白醋、醬油等,店家準備得可以說是非常齊全。

 

 

 

 

餐具醬料檯旁還有一座小菜檯,小菜可自行取用,上菜的人員會看盤子加註在點菜單上。

小菜種類超級多,我整個眼花撩亂,每個都好想吃。

 

 

 

 

最後選了粉肝、粉腸、豬耳朵、醃蓮藕四種小菜。

除了醃蓮藕我覺得口味太酸甜我不喜歡之外,其他三種都很好吃,一拍完照就被一掃而空了。

 

 

 

 

葫瓜水餃

聽說葫瓜水餃是特色餐點,我們立馬點了10顆來嚐嚐。

紮實的肉餡裡混著長長的葫瓜絲,一下口就是滿滿鮮甜的汁液湧出。

皮薄餡多,富有嚼勁的水餃皮也大受好評。

 

 

 

 

麵香麵疙瘩

這一道是我指定的菜色。

可能因為小時候媽媽常常做麵疙瘩,長大離家後鮮少吃到麵疙瘩的我,看到麵疙瘩就忍不住想點一下。

看起來貌不驚人的麵香麵疙瘩,份量超足,比臉還要大的超大一碗料多味美。

比水餃皮更為Q彈有嚼勁的麵疙瘩,搭配香甜的各式蔬菜,濃濃的麵香湯頭讓人回味無窮。

 

 

 

 

乾炒牛河

這一盤鹹香入味,但沒有特別出色。

像這樣算中上之資的乾炒牛河如果在一般餐廳應該蠻吃香的。

但在其他兩道極為令人讚賞的麵食之後,就顯得平凡無奇。

 

 

 

 

 

清炒龍鬚菜

極少能在小館子出現的龍鬚菜,其實是挖奔郎的心頭好。

清炒的口味很清淡,搭配兩道麵食主餐剛剛好。

喜歡吃淡一點口味的人,或是年長者,都蠻適合這幾道菜的。

不過這一盤菜的份量不少,單獨用餐者若要點這道菜要考慮一下食量喔!

 

 

 

 

山藥排骨湯

山藥燉得軟爛,入口即化,排骨精華都燉入湯中。

喜歡喝山藥或老火湯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道湯品。

 

 

 

 

這一餐消費大約六百元,四人平均下來一人大約是150元。

以小館的價格來說算是偏高,但是若是大夥兒一起出來吃一頓好吃的麵食,我覺得算是平價的價格。

酒足飯飽要離開餐廳時,發現一樓門口有賣麻辣豆腐和白菜滷的外帶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克拉拉五顆星評比]
                                                                                
十一街
                                                                                
餐點:★★
氣氛:★★
服務:★★★
價格:★★★

 

電話:03-553936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營業:11:00 ~ 21:30

 

 

延伸閱讀:

【食記】花蓮美食。月廬食堂(隱藏在鳳林山中的祕境美食,炭烤梅子桶雞堪稱一絕)

【食記】花蓮美食。賴桑壽司屋(超豪華平價握壽司,來花蓮絕對不能錯過!)

【食記】新北。永和頂溪。小德張羊肉爐(冬令進補不可少的人氣羊肉爐名店)

【食記】台北。台北車站。開飯川食堂 京站店(水準之上的特色川菜餐廳)

【食記】台北。東區。醉楓園小館(令人垂涎三尺的芋泥香酥鴨)

【食記】台北。西門站。東一排骨總店(在傳統舞廳裡大嗑台式排骨飯)

【食記】台北。東區。kiki餐廳 復興旗艦店(非嗜辣者也能上手的川菜料理)

【食記】台北。台電大樓站。巫雲(超好吃雲南家常料理之無菜單餐廳初體驗)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站。阿才的店(復古台菜餐廳之油條蚵仔超好吃)

【食記】台北。行天宮站。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蒙古烤肉 V.S.酸白鍋)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