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麵食餐廳推薦★

不怕你刁鑽找鮮味,就怕你吃麵圖省事!要給你好麵吃的二鬼麵舖~

最近蠻常跑三重的,加上身邊又有個三重在地人,三不五時就會吃個三重餐廳,慢慢開始累積一些名單。

今天下班後跑來吃這間二鬼麵舖,雖然一碗湯麵要一百多元,但吃完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值得。

就如同店家菜單上面寫的:好麵的基本講求麵Q湯鮮,料豐味美!吃麵不圖省事,刁鑽才有這味鮮!

吃完二鬼麵舖的湯麵後,覺得他們家的真的是蠻用心的,加上交通又很方便、裝潢也很精緻時髦(?),

除了泰式奶茶有點淡之外,其他都蠻好的,是我會想要回訪的麵食餐廳,推薦!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到處玩耍唷!

 

 

 

 

距離捷運台北橋站步行只要1分鐘就到的二鬼麵舖oni noodle,

交通實在太方便,所以用餐人潮也非常多喔!幸好翻桌率也高,不會等太久~

剛剛為了寫文章查了一下,發現這間是鬼椒餐飲集團旗下的餐廳,分店蠻多的,全台灣有7間。

雖然我沒吃過鬼椒餐飲集團其他餐廳,但是二鬼麵舖讓我印象很好,如果其他間有不辣的料理可以去試試。

 

 

 

 

 

 

 

進去用餐前先翻閱了一下菜單,乾拉麵特別吸引人,有好多種口味和配料可以選擇。

湯拉麵的選擇少一點,但是微涼的天氣好適合暖暖胃,我們最後還是點了湯拉麵。

 

 

 

 

 

 

 

二鬼的視覺蠻可愛的,是兩隻可愛的鬼在遞食物的插畫。

店內店外都有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二鬼的視覺。

 

 

 

 

 

 

 

點餐完先來瓶泰式奶茶

這瓶泰式奶茶很健康,不甜,略淡,但這麼健康真的泰式嗎?(疑惑)

 

 

 

 

 

 

 

可能因為我們點餐的時候剛好也來了不少新客人,我們等了20分鐘麵才上桌。

然後麵上桌後服務人員才發現我們有點小菜~(也太晚發現)

 

這道麻辣肥腸算是小辣,我不太能吃辣的人也可以上手。

大腸頭軟嫩,但少了一點嚼勁,還蠻適合老人家的?

 

 

 

 

 

 

 

我點的是清燉的大蔥牛骨雪花牛湯拉麵,選的是寬麵。

因為不太能吃辣特別點了白湯拉麵,不過據服務人員介紹,這間餐廳的招牌是麻辣口味。

但我覺得這白湯還是很優秀,湯頭鮮美,肉質也不差,麵條更是勁道,我很喜歡。

而且喝下湯,整個胃暖暖的,還搭配大量蔥絲,很不錯。

 

 

 

 

 

 

 

同行的傷兵點的是麻辣雪花牛拉麵(細麵)。

因為傷兵表示有點小辣,所以我就沒有嘗試了。

據傷兵表示,麵條軟硬適中,湯中的鴨血煮得十分入味。

湯頭入喉保留了香氣,麻中帶辣,唯有點嗆,散發自然香氣。

 

 

 

 

 

 

 

整體來說,這要料多味鮮麵Q的拉麵,一碗100多元算是平價。

加上交通方便、裝潢嶄新乾淨又好看,店內還有供應茶水,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只是店內的座位有點排太滿,我們坐的門口雙人座位會一直有人靠很近地進出,

加上頭上的冷氣出風口風很強,這兩點不是很喜歡,其他都蠻不錯的。

蠻推薦大家去試試,但不要坐門口的座位~

 

以上,小小心得。

 

 

店家資訊

二鬼麵舖oni noodles

電話:02-2973-111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0之一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官方網站:www.bhutjolokia.com.tw/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oni.nood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