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彩妝開箱又來了~ 出門必備!一盒集結眼影、腮紅、眉粉與刷具的強大彩妝盤!

今天要分享的是KATE 幻魅立體彩粧盤(EX-2),一盤讓我又愛(好用)又恨(微貴)的彩妝盤。

話說,身為一個女漢子的挖奔郎,一直以來都不熱愛太複雜的彩妝(像是各種層層疊疊的眼影或者假睫毛),

加上我本身有很厚的內雙眼皮,眼影、睫毛膏、眼線於我如浮雲,所以平日出門見客的裝扮就是底妝、眉毛、腮紅。

很重要的客戶或約會,我會再加上眼線和口紅,但是眼影和睫毛膏真的是不太會使用(小年輕時代還會用睫毛膏啦)。

2017年因為朋友們循循善誘,又紛紛送我彩妝品,所以又重燃少女時代對彩妝的愛。

上次分享的 Jill Stuart 週年慶限定款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一開始也是為了買交換禮物才被吸引的,

總之,現在真的是非常積極在買彩妝啊!(口紅和彩妝已經開始漫延我桌了)

 

 

 

 

 個人心得,僅供參考;自行購買,不是業配,請安心服用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玩耍唷!

 

 

 

 

這一款 KATE 幻魅立體彩粧盤,是在美妝部落客/Youtuber Catie的粉絲專頁上看到分享(入手照),

立刻火速丟給在日本的同事委託他代購,一個身高188的男孩,被迫到藥妝店採購彩妝盤,也真是苦了他~

這款彩妝盤有兩色,不過因為我本身已經有兩塊 KATE 的粉金/棕金色眼影盤,所以就想試試看紫色系的眼影,

剛好EX-2的腮紅是我本身比較喜歡的桃紅色,所以選色毫無障礙,立刻下指令!(笑翻)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很爽,因為台灣沒有上市,而且標註是數量限定,還特別拍了照想說來開箱燒燒大家,

結果12月拿到,1月台灣就上市,我都還沒分享就上架了,我的老天鵝啊~

 

 

 

(上圖來源:https://www.urcosme.com/beautynews/15199

 

 

 

 

懶病終於在2017年頭稍微收斂,今晚突然有興致來分享一下開箱照~

首先是外包裝,在包裝正面右上其實就已經可以看的出來彩妝盤裡的色系分配,

而且還標註了數量限定,可惡!



 

 

 

 

打開外包塑膠殼,彩妝盤的外殼是有稜角的黑色鏡面設計,為了拍照還稍微擦了一下指紋XD

除了外包裝的背面,彩妝盤的背面也有彩妝配置圖,深怕你不會使用,但我相信少女們都很聰慧,這難不了大家!

 

 

 

 

 

 

打開之後,燈燈~

由左至右是兩色眼影、一色腮紅、兩色眉粉/修容粉,搭配一隻腮紅刷和一隻眼影/眉粉兩用棒。

透明片上有彩妝相對應的編號,可以搭配編號對照用途喔!

 

 

 

 

 

近拍給大家看看,基本上照片沒有甚麼色差,實體就是這樣的顏色。

我覺得淺色以亮度為主,深色的顯色度很夠,腮紅的顯色度還OK,但整體飛粉情況頗明顯。

(不過再怎麼瘋狂都沒有JILL STUART上次那塊九宮格飛粉瘋狂)

 

 

 

 

 

腮紅刷偏軟又偏小,施力不太方便,如果在家使用建議使用腮紅刷(但飛粉就會明顯,好苦惱啊)。

眼影用附贈的眼影棒上色還可以,眉粉我是不太習慣用棒上妝,所以除非出門不然也是使用眉粉刷上妝。

 

 

 

 

 

 

開箱文如果沒有實際上妝照,就到這邊好像有點弱,

所以補個手背試色跟衛生紙試色給大家看看。

 

 

因為挖奔郎是黑肉底,手背頗黑,基本上亮色系都不明顯,

倒是深紫色眼影和深棕色眉粉很顯色(提醒大家下手輕點,不然一失手成千古恨)。

 

 

 

 

 

手背上腮紅色看不出來,所以衛生紙試色照來看看(這招是在JILL STUART 購買彩妝組合的時候櫃姐試給我看的)。

不過衛生紙試色的壞處是淺色系又顯得太深(還是我下手太重?),實際上沒有這麼深,淺色系在我黑肉底臉上不明顯喔!

 

 

 

 

 

網路上也有不少這一盤的試色分享,我個人覺得這篇拍的顏色算準的(比我的準),只是EX-2更紫一點點:

https://www.vogue.com.tw/beauty/makeup/content-37292.html?from=pop

 

 

 

實際使用半個多月,目前還蠻滿意的,有時候趕時間除了上底妝外,就會用手指上個亮色眼影,

然後用眉刷上眉粉,再刷個腮紅,簡單再上個口紅就可以出門!(這一盤要是有口紅真的滿分了)

喔對了,忘了說入手價格,這一盒日幣2500元,朋友沒有退稅所以含稅價是日幣2700元,

以前陣子的匯率0.268計算,入手價約莫是724元,跟台灣定價810元相比便宜,

但是台灣售價如果打85折是688.5元,相對便宜喔!

 

 

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開箱】Jill Stuart 吉麗絲朵。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週年慶限定款

【體驗】享受女孩們的迷人香氛時光。2015年7月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體驗】情人節的完美對策。2015年1月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保養】近期臉部保養品分享:Florihana 白玫瑰純露、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IOPE 極緻潤顏修護精油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