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超值驚喜包還要超值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心得來了~

眾多網路口碑彩妝&保養品牌商品搶先體驗,每月350元就可以享受butybox美妝體驗盒帶來的驚喜!

首先,我要先承認我觀望這類型的美妝體驗盒很久了,只是身邊沒有朋友有訂過,所以也不知道哪一家好。

這一次有機會一窺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真的是太剛好了,還可以順便提供心得給身邊觀望中的朋友~

話說我一收到包裹立馬就開箱了,打開來看到這個綁著緞帶蝴蝶結的粉紅色紙盒,瞬間被融化了。

不要說是情人節的完美對策,這根本是情人節禮物嘛~也太浪漫了!!!(持續融化中)

除了粉嫩嫩的粉紅色紙盒外,我還有在butybox的官網上看過其他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不只有和其他品牌合作的特殊色,還有Tiffany藍的紙盒,超想要!!!

 

❤ 合作文 

 

是說我剛剛說了這麼多,還沒有介紹一下butybox美妝體驗盒: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會員獨享優惠價,只要350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分享妳的試用心得,還有機會獲得各品牌提供的正貨大獎喔!

 

認識完butybox美妝體驗盒後,直接來開箱啦!!!

打開盒蓋,內容物以精緻的襯紙和印有butybox logo的小圓貼紙包起來,感覺很精緻。

還蠻像到專櫃購買品牌商品後,請人包裝成禮物的感覺。

 

 

 

 

打開包裝襯紙,上層是這一個月的體驗商品介紹,下面就是滿滿的體驗商品囉~

裡頭不只有試用品,還有正貨耶,超級超值的!

 

 

 

 

2015年1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主打的是情人節的保養和彩妝,包括:

 

保養:

芮沁 極潤DNA優導精華 6ml+極潤晚櫻花機能霜 6ml(試用)

寶藝 水感新肌黑凍膜 70g / 逆時胜肽冷敷劑 70g(試用)

黎可詩 蜂蜜手甲護理霜 15ml(試用)

 

彩妝: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愛麗絲獨家新色(正貨)

Cezanne 極緞絲柔修容盤/美容護唇蜜/高發色保濕唇蜜(正貨)

艾麗慕禾 無重力概念假睫毛 - 嬌甜佳人系列(正貨)

 

有興趣的可以到 butybox 官網看看每個月的美妝體驗盒的內容。

 

 

 

 

 

一大盒琳瑯滿目的體驗組/正貨商品,有種超值驚喜包的感覺。

話說除了包裝精緻完整的正貨商品之外,體驗組的包裝也很精緻用心耶!

尤其是束口紗袋和夾鏈袋,用完體驗組之後還可以拿來收納,真心喜歡呀~~~

(我個人最愛紗袋了,尤其是要送禮物給親朋好友的時候,用紗袋包裝看起來就有質感多了)

 

 

 

 

不如咱們就一樣一樣來看看吧~

 

首先是 芮沁的極潤DNA優導精華6ml+極潤晚櫻花機能霜6ml 這套組合。

芮沁這個牌子我先前沒聽過,但最近連部落格旁的廣告都密集曝光,想來應該是新興的強勢品牌。

話說雖然是試用品,不過芮沁也是很有誠意地做了按壓頭,加分加分~

 

  

 

 

 

在這些體驗品中,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寶藝逆時胜肽冷敷劑了!

因為我耳聞寶藝冷敷劑已久,只是因為身邊總有用不完的面膜和凍膜,所以一直沒入手。

這一次居然有機會體驗新產品,一收到晚上就立馬打開來試用,真是好心急阿哈哈!

後來寶藝就變成我的愛用品了,不僅有回購,還在母親節前夕買了一組寶藝冷敷劑母親節套組送給媽媽~

 

  

 

 

 

前面有提到我很重視味道,護手霜這類型的產品,我個人通常評選的標準是味道>滋潤度>吸收度

這一次試用的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有一種甜甜的香味,而且甜而不膩。

所以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也加入了我護手霜心頭好的行列了~(灑花)

 

 

 

 

 

除了寶藝之外,這次最讓我驚艷的還有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愛麗絲獨家新色)。

這款看起來像金屬色,但其實是帶有超小金屬色亮片的煙燻黑,還蠻適合需要濃妝的場合。

除了大學買過幾款MJ的單色眼影之外,出社會之後我都買眼影組,一盤可以畫完整眼妝比較方便。

到目前為止我的愛牌都是kate,不僅是配色好看,我最愛的煙燻發色也很好。

不過這次使用Solone的異想追逐魅惑眼影後,我有一點點變心了。(好花心阿哈哈)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還有一個部分很隨機,就是你有可能獲得到的其中一個商品是下面四種商品之一:

Cezanne 極緞絲柔修容盤/Cezanne 美容護唇蜜/Cezanne 高發色保濕唇蜜/elite 戀愛馬卡龍指甲油

我得到的是Cezanne美容護唇蜜,但其實這四種商品中我最想要的是 Cezanne 的極緞絲柔修容盤啊!

 

回到唇蜜~自從被大學室友傳染(?)了擦護唇膏的習慣後,家裡、辦公室及每個包裡都有至少一支護唇膏。

唇蜜反而都是別人送的,我自己不太買。因為我嫌唇蜜很粘不舒服,喝東西還會沾杯緣。

大概也是有些年紀了(28也還好吧),這一次用了Cezanne的美容護唇蜜後有些改觀,覺得唇蜜挺不錯的。

我收到的色號是05 珊瑚紅,身為深色唇色的挖奔郎難得有淺嫩色的唇蜜,也算是扭轉了我自己的使用習慣。

是說這樣比較濃稠的護唇蜜本來比較難推勻,斜角切口的的設計,可以均勻地上唇蜜,大加分。

 

   

 

 

 

最後一項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艾麗慕禾無重力概念假睫毛 - 嬌甜佳人系列。(表示打好久手已痠眼已花)

butybox很阿沙力地提供了含膠的六對睫毛組正貨,價值399元耶,比這一盒還貴!

不過因為我這一兩年淡出彩妝界(哪招?),近期沒有使用假睫毛的打算,可能會拿來送人。

這樣一看,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的商品送禮自用兩相宜耶~哈哈!

 

 

 

 

雖然沒有試用照,但是我有拍了一些細節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建議想試試看艾麗慕禾這個牌子的假睫毛的女孩兒們,直接訂 butybox 一月的美妝體驗盒就好了。

不僅可以省下49元,還可以得到其他厲害歪歪的試用品和正貨商品唷!

 

 

        

 

這一次體驗butybox 美妝體驗盒的經驗蠻好的,也覺得內容很有誠意。

從官網上面看到前幾期的內容也都很不錯,讓人非常心動~(但錯過了已哭)

是說每個月花個350元添購彩妝保養品也不貴,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從2月號開始訂。

有興趣的朋友直接上butybox美妝體驗網(www.butybox.com)看看最新消息囉!

 

 

 

 

 

延伸閱讀:

【美妝】改造素顏大作戰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