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彩妝組合 Jill Stuart週年慶限定款。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來囉! 

身為一個不太常到專櫃採購彩妝品和保養品的女生,這一次會入手 Jill Stuart 的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純屬意外。

因為明天就是充滿少女心的姐妹團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時間,但我實在沒靈感(去年準備的是悄悄話手環),

所以我決定趁著要到忠孝復興站附近,順路到SOGO去逛逛,看看有甚麼值得一買的。

出門前簡單做了一下功課,要用800元額度買到不錯的專櫃彩妝品好困難喔(我想買唇膏或者腮紅,都是千元起跳),

Jill Stuart 的彩妝算是比較容易下手的價位,外觀又很夢幻,相當符合本日採購需求(冉鬚)。

本來想買個唇膏或者腮紅,結果沒想到一靠櫃,看到這個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覺得實在太划算,就火速失手買下。

錯過週年慶九折有點可惜,不過為了禮物,這個組合的CP值我覺得可以。

 

 

 

 

快來我的 FB 專頁一起玩耍唷!

 

 

 

 

先來看看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全體合照和個別的照片。

在忠孝SOGO購買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除了有組合+化妝包之外,還會有一顆蜜粉和一隻睫毛膏。

這樣的組合只要新台票2,500元,平均下來每一項大約都是原本的六、七折,蠻划算的。

只是不是每項都是正品喔!兩顆蜜粉和睫毛膏的份量比正品少一些,算是組合品XD

對了,滿2,000元另有加贈衣物香氛露,所以這一整套算是蠻澎派的。

 

 

 

 

 

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

 

 

 

 

 

打開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的紙盒,可以看到四樣彩妝品和一隻刷具。

包括水潤莓果漾唇彩、雪紡柔光蜜粉、漾透寶石眼彩凍、粉彩糖磚顏彩盤、腮紅刷,

五項中有三項都是限定版,櫃上基本上買不到這個色號,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個組合。

 

 

 

 

很喜歡包裝盒上的文案:

Each piece will make you shine like jewels.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 Jill Stuart 的商品外觀都閃亮如寶石,看來是要內外呼應(?)啊!

 

 

 

 

 

我們以順時針的方向來看看囉!

 

 

 

水潤莓果漾唇彩#08 (10ml)

這隻唇彩非常神奇,因為網路上完全查不到08這個色號,但是這個組合卻有,太神秘了,

估計大概是日本有販售但台灣沒有販售的顏色,色號名稱是Rasberry Bijou(這個單字不太確定)。

看起來是較深的蔓越莓色,不過櫃姐試色的時候看起來是深粉紅色,加上唇蜜的透明度,擦起來是淺粉紅色。

唇蜜有微微的黏度,還有可愛的香味(和蜜粉香味一樣,是否 Jill Stuart 彩妝品的香味都是統一的?)。

瓶蓋上除了有華麗風格的銀色裝飾,還有一顆粉色水晶鑲嵌,非常公主風。(第二張照片比較貼近實色)

 

 

 

 

 

雪紡柔光蜜粉 #01 (6g)

整套組合包括兩顆蜜粉,一顆有包裝一顆沒有(大盒內),兩顆色號都是 01 natural 自然色。

粉質很細,微微的珠光,帶有淡淡的香味(水晶花香調),是少女會非常喜歡的果香,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網路上搜尋評價的時候甚至有看到大家會囤貨,看來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單品,讓人很期待。

因為這一顆不是正品,算是組合品或是贈品的尺寸,正品有20g,外包裝也更華麗。

 


 

 

 

 

漾透寶石眼彩凍#12 (6g)

可能因為是凍狀質感,這顆眼彩凍是所有組合裡面唯一使用玻璃材質容器包裝,質感更好。

不過這一顆也是台灣沒有上市的產品,從包裝到色號都和台灣販售的漾透寶石眼彩凍不同。

不過這一顆也是讓我想要入手這個組合的其中一個單品,色號名稱為antique brooch,直譯是古董胸針。

眼彩凍的顏色看起來是古銅金,但是在手上試色的效果則是以金色亮粉為主,古銅色不明顯(也可能是我膚色太深XD)。

我很喜歡這一顆眼彩凍的亮粉效果,亮粉也蠻細緻的,可能會成為我近期的愛用品。

 


 

 

 

 

 粉彩糖磚顏彩盤(甜點主義) #24 (8g)

算是以腮紅在彩妝市場立足的 Jill Stuart ,除了長期販售的4色、5色、9色顏彩盤外,

也時常推出限定版顏彩盤,除了這一款,同期也推出了 Jill Stuart x Morgan Lane 的聯名商品睡衣派對顏彩盤。

不過還是這個組合比較得我意,雖然我比較喜歡一般版的顏彩盤的外包裝(銀色底),這款黑花外殼比較不夢幻 XD。

這款顏彩盤的粉質細、顯色度佳、可以依照需求刷出不同的色調,算是機能性蠻好的一顆腮紅。

如果想要刷混合色,就9格全刷,顯色為粉紅和粉橘的綜合色,如果想刷單色系,就刷單排,顯色為粉紅或粉橘色系。

組合內的小腮紅刷也不錯用,雖然不是非常軟,但是我喜歡這種有一點挺度的腮紅刷,比較好上色。

 


 

 

 

花漾寶石彩妝獻禮組合的大盒內的東西介紹完了,另外還有睫毛膏和香氛噴霧也來簡單說說。

 

 

 

花舞絨翹睫毛膏 #01 (4g)

這款可以溫水卸除的黑色睫毛膏,櫃姐說纖長和濃密效果兼具,

因為剛入手,還沒有上過,如果後續有使用心得再補充上來(但通常會忘記啦哈哈!)。

在搜尋使用心得的時候,有看到PTT美妝板的板友提到這隻算是能撐上一整天不暈的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本人是中東大油田,所以不太準,若是普通油肌或乾肌,應該還OK。

外包裝依然是保持一貫的華麗風格,銀色復古華麗雕飾加上施華洛世奇水晶,完全性的公主風格。

 


 

 

 

 

RELAX 夜香玫瑰衣物香氛霧  #夜來香&玫瑰香調 (30ml)

終於有一款不是水晶花香調的商品了!(雖然好聞但是每款都是也是有點香味疲乏)

這一款以夜來香和玫瑰的香味為主的衣物香氛噴霧,基本上還是以玫瑰香味較突出,夜來香味道不明顯。

不過這麼柔和的味道,在經過燒烤或火鍋氣味攻擊一整晚後的外套上,是否有效,這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花漾寶石化妝包(?

最後用這個化妝包作結真是有點空虛,因為這個化妝包是整個組合裡面最雞肋的東西了。

外觀上也不是太美,質感也頗粗糙,我感受不到 Jill Stuart 在這個化妝包的任何細節上的用心,算是失敗的贈品。

這個部分挖奔郎評價比較嚴厲,因為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弱的化妝包組合贈品......。

 

 

 

 

以上,就是挖奔郎少數採購專櫃彩妝品的開箱心得啦!

個人是蠻推這個組合的(不然也不會失心瘋刷下去)(但其實也才2,500元,跟其他大戶比起來還好齁?)

太多內心戲了我想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吧!

 

 雖然 Jill Stuart 有台灣官網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tw/

但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看facebook粉絲專頁,訊息比較即時,也會有週年慶或特殊商品的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體驗】享受女孩們的迷人香氛時光。2015年7月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體驗】情人節的完美對策。2015年1月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保養】近期臉部保養品分享:Florihana 白玫瑰純露、綠藤純粹保濕精華液、IOPE 極緻潤顏修護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