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交通方便 出差旅遊兩相宜的高雄質感平價旅館推薦 

有在關注我粉絲團的少男少女們應該有發現,11月底我和同事一起到高雄出差。

那幾天白天認真工作、晚上認真血拼,每天都很充實又很開心。

而且住宿的商旅那旅非常有質感,我和同事都把這次的高雄出差當成一種微渡假,哈哈!

是說因為是國內出差,不太擔心住宿的問題,所以我10月底、11月初才開始找住宿的旅館。

因為出差工作地點在高雄展覽館,鄰近有85大樓和高雄圖書館總館(近期熱門夯點),

所以一開始我GOOGLE高雄出差、高雄商旅、高雄展覽館住宿、85大樓這些關鍵字,

不過找到的都是連鎖商旅、比較老的旅館,或者是85大樓裡面的日租套房(情侶房那種)。

翻翻撿撿後在這些清單裡面看中了近期剛整修過的三多旅店,裝修後頗有設計感,很得我意。

雖然覺得到展覽館有點遠,但價格很實惠(雙床房折扣後約1,300元)。

 

後來無意間在 TripAdvisor 網站上檢視三多旅店附近的地圖,發現附近其實還有很多旅館可以參考。

TripAdvisor 是一個國際旅宿評價網,之前我只有在agoda 或 hotels.com 訂房前才會去看旅館評價

把附近地圖上的旅館一一點開來看後,這間那旅簡直讓我驚為天人!

那旅的網站上給人感覺很像高級飯店,設計非常有質感,房間照片也拍得很好。(和實際沒甚麼落差)

 

   

 

 

 

 

在 TripAdvisor 網站上看了旅客住宿心得,也GOOGLE了一下,普遍看到的評價都還不錯。

反而是三多旅店在 TripAdvisor 網站上的評價就有褒有貶,所以立馬就變心改選那旅。

不過那旅是有比三多旅店貴一些些,商務雙人房原價2,000元,

因為我有以電話詢問連續住宿和企業簽約優惠,櫃台很阿莎力給了九折優惠,所以每晚是1,800元。

這次詢價三多旅店和那旅後發現,雖然商旅的房間價格已經很實惠,

但好像連住或企業出差都可以爭取到九折優惠,也跟大家分享這個小秘技。

我們這次住了4個晚上,總共是1,800X4=7,200元。

訂房要在三天內先匯款付一半房錢,入住的時候再付清剩下的房錢。

 

那旅在捷運三多商圈站和高雄展覽館中間,從三多商圈站走路約10~15分鐘。

因為步行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沿途的路也不是非常平坦,也有蠻多馬路要過的,

所以我個人是建議如果你帶的行李不小(或不輕),可以考慮搭一下計程車過去,車資大約85元左右。

從捷運站出口出來,沿著新光路走到140巷,巷子轉進去走到快底就到了。

那旅的外觀跟內在都很美,外面以木條打造日式設計風格。

 

 

 

 

 

那旅一樓有漂亮的吧台區和沙發區,早餐就是在一樓用餐。

網路上的心得是寫說一樓有pub,晚上會比較熱鬧(或吵鬧)。

但我們入住的時候聽櫃台說一樓已經沒有對外另外營業、只有供應早餐了。

有點高興又有點失望啊~

 

 

 

 

 

那旅的電梯是復古的拉門式電梯,進出有兩層拉門,都要關上才可以啟動。

這個拉門式電梯超級美的,每次進出我都要讚嘆一下~

不過要小心,在確定電梯停下來之前不要拉開拉門喔!

有一次快到住宿樓層、電梯還沒有完全停下來的時候我就拉開內門,為了安全電梯就停下來了。

因為只差一點點所以我也沒發現,以為已經到樓層了,

走出電梯時發現怎麼本來是平平的電梯門口有個檻,拐了一下才驚覺還沒完全抵達住宿樓層啊!

 

 

 

 

 

那旅只有六層樓,每層房間也不多。

想要走路上下樓的人也可以直接走樓梯啦!

 

 

 

 

 

那旅的房門是感應式門鎖,進入後插在門旁的插卡取電處燈就會自動開了。

貼心的是,離開房間拿起房卡後,電會過一下下才斷,不會一拿起來就房間全黑。

 

 

 

 

 

那旅的商務雙人房有一個小客廳、工作桌、有隔間的浴室、兩座單人床。

一進入房間就可以看到小客廳裡非常有質感的皮椅和掛在牆上的畫作,還有沙發對面的大螢幕平面電視。

 

房間內的整體光源並不是太亮,都是各區各自的光源。

這樣的亮度是蠻有情調的,而且兩個人如果一個先睡了另一個要在桌邊工作或看電視也不會互相干擾。

唯一的壞處是有點暗,但書桌頂和沙發旁都有一盞燈可以加強。

 

 

 

 

 

角落的工作桌正對窗戶,不過這幾天我們都沒有打開窗簾(電動開關在門口喔)。

大小適中的工作桌、鄰近的插頭、上方專屬的燈源,讓這一區超級適合工作。

這一次我扛了一台公司的筆電下來工作,相當方便啊!

喔對了那旅有WIFI,但是我和同事都覺得有點不太穩,偶爾還是要請出我們的4G來用。

 

 

 

 

 

之前看網友的心得文有注意到那旅的枕頭棉被若喜歡是可以訂購的,

那個時候覺得那旅一定是蠻自豪枕頭汗棉被的質量,才敢這樣告知旅客。

入住後才發現,那旅的自信其來有自,真的是蠻好睡的。

不過對枕頭高度很挑剔的我覺得枕頭略高,後來就沒睡枕頭了~

 

 

 

 

 

床邊有燈光開關和插頭,超級貼心!

我對於臨睡前還要離開被窩去關燈、插頭都離床很遠充電線不夠長這兩點一直很困擾,

那旅的床邊設計完全解決了我的困境,令人感動~

 

 

 

 

 

那旅的商務雙人房備有很好吹的飛利浦吹風機,真的很好吹,風夠大!

(不是連在牆上的那種超令人感動)

 

房間內有小冰箱、電熱水壺、冷熱水杯,也提供茶包、即溶咖啡包和每天兩瓶瓶裝水。

該有的都有,蠻完整的。

 

 

 

 

 

客廳的沙發旁有小衣櫥,衣櫥內有備用枕頭,想要睡很高很高很高的人也可以取用。

我覺得客廳非常大,就算是兩個28吋行李箱應該都可以平攤打開。

 

 

 

 

 

那旅其他的房型浴室都沒有獨立出來做隔間,比較適合情侶或夫妻。

同事、朋友住宿還是比較適合我們這種有獨立衛浴的商務雙人房。

 

 

 

 

特別推薦的是那旅的備品很齊全,沐浴用品很好用。

備品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洗手皂、牙線、棉花棒、刮鬍刀、浴帽、梳子、牙刷牙膏組。

如果你是一個不化妝的人也沒有特別需求,基本上來那旅住宿就不用特別盥洗用品,很方便。

 

 

 

 

 

那旅有提供住宿旅客早餐,連續住宿的人記得入住時就要領取所有餐券喔!

 

 

 

 

 

那旅的早餐是現點現做的,大約需要等10分鐘,所以我們有依照網友分享的經驗先從房間打電話下去告知用餐。

早餐是西式餐點,不是BUFFET是套餐型,每人一套,每天早上都有一些些不同。

基本上會有土司、培根或香腸、肉或蛋,還有生菜沙拉。

有提供冰或熱的紅茶、奶茶或咖啡,電話告知的時候記得也要說一下飲料的需求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四天的早餐如下~

 

 

 

 

 

因為那旅的位置很方便,離捷運站不遠、鄰近公車站,旁邊還有一間三多戲院,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去看電影。

(而且三多戲院的全票才210元,大推薦台北的朋友可以來看一下。)

附近有7-11和全家,走路5~10分鐘可以到高雄圖書館總館,搭公車可以到漢神百貨、新崛江、高雄車站等地方。

交通是真的很方便,所以我們每天工作完,晚上都到處去逛街,失血不少。

 

 

 

最後的最後,要來說一下那旅最大的缺點:隔音差

跟隔壁房間的隔音是沒有很差,但是跟走廊的隔音超級差(房門的問題吧)。

只要在房門外說話,就算不很大聲,隔著門板也聽得到,還很清楚。

淺眠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困擾,我同事就有一天被半夜回來的其他房客的說話聲吵醒。

 

至於有一天晚上我們疑似聽到神秘的敲門聲和女性的嬌喘聲,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哪來的故事梗)(喔不是鬼故事別擔心)

 

 以上,就是這次的住宿心得啦!

我個人是蠻推薦的啦,對我來說交通方便、住宿舒適比甚麼都重要,哈哈!

 

 

 

【飯店資訊】

那旅

電話:07-269-18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41號

網站:http://www.h-that.com.tw/

Check-in 時間:15:00~19:00(晚到需提前告知)

Check-out 時間:12:00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住宿】多愛溫泉會館。適合姊妹小旅行的公主風格樓中樓系列房型。泡湯住宿/台灣小旅行

【遊記】花蓮住宿。樸耕園民宿。享受雲山水的湖光山色及營養美味的豐盛早餐

【關西遊記】機場住宿。日航關西機場酒店(關西機場唯一飯店,樂桃方案超划算!)

【關西遊記】京都住宿。Hotel Livemax 京都駅前(有洗衣機和小廚房的寬敞和洋室)

【關西遊記】大阪住宿。HOTEL GREEN(嶄新、乾淨又舒適的平價商務旅館)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宿:平成館海洋亭

【遠行】 2010 北海道秋楓戀-宿:王子塔飯店(餐飲篇) 

arrow
arrow

    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